野鴨孑怎麼煮湯

2022-05-16 05:54:39 字數 2190 閱讀 9295

1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呢,打字大約需要3到5分鐘,親不要著急哦~請放心,不會不回覆您的~

將蓮子、枸杞子裝入鴨腹內,放入沙鍋中,加適量清水、精鹽、料酒、花椒、蔥段、薑塊。旺火燒開後改用小火燉煮至鴨子熟爛,揀去蔥、姜、花椒,加入適量味精調味即成。

2、帶絲鴨子湯。食材:老鴨子500克,水發海帶絲150克,姜20克,精鹽5克,胡椒麵5克,鮮湯2000克。

做法:將鴨子洗淨,砍成麻將牌大小的塊,用沸水汆一下撈起。海帶絲用水漂洗乾淨。

薑拍破。鮮湯入鍋(高壓鍋亦可),下鴨塊、姜、精鹽、胡椒麵、海帶絲,燉至鴨塊您軟時起鍋上桌。

1.答案對您有幫助的話可以點個贊和關注

2.如還有其它問題可以繼續向我諮詢

更多4條

花鳥魚蟲生活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魚蟲倒是知道,後面加個生活就不明白了

抓野鴨子怎麼抓,野鴨子怎麼捕捉

醫生看了大林的耳朵,說 你這耳朵老是去皮,而且還流血,多次 不見好轉,得從根本上 大林苦笑了 你的意思是讓我離婚?那樣的話,我的耳朵可能就得被揪下來!不過也對,這也是從根本上 了!可是也許下次看的就是鼻子了!野鴨子怎麼捕捉 方法1,排銃打鴨 銃是一種笨重的土製火藥筒,由鑄鐵製成通體漆黑,長約2 3公...

怎麼樣逮野鴨,怎麼用土辦法抓野鴨

晚上我家那邊都是用網或強光燈,照到人會頭暈的那種!強光燈所要的器材,把燈頭放在額頭上,然後找來一根竹桿,長度最起碼要五六公尺長,然後再做乙個小網兜,用鐵絲做乙個圓形的東西把它搞開,網兜跟竹桿綁在一起!這樣一晚可能捉到三四個!如果野鴨是整群的,不太好捉,會飛的!你說的野鴨是大雁嗎?我家還有一種方面,就...

野生魚怎麼煮湯

食材 魚4條 茴香少量 蔥1根 生薑1塊 油適量 鹽3克。做法 1 魚宰殺洗淨 茴香洗淨 生薑切片 蔥切段。掌握幾招竅門,野生魚這樣做肉嫩湯鮮味美,比酒店大廚做得更好吃2 鍋先燒熱倒入油,油再燒熱放入魚油煎,待一面油煎好,再翻面油煎。掌握幾招竅門,野生魚這樣做肉嫩湯鮮味美,比酒店大廚做得更好吃3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