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樣的狗狗好訓養?喜歡溫順的安靜的聽話的

2022-05-16 03:44:52 字數 4915 閱讀 2569

1樓:

別選金毛 會把你的家拆了的 相信我 我身有體會

2樓:651781515霞

金毛犬好可愛,很聽話,智力很高

哪些狗適合家養,要溫馴聽話的?

3樓:建半桖

要是房子大的話而且喜歡大型狗狗那就最好是金毛,拉布拉多,喜樂蒂 要是喜歡小型狗狗那就貴賓,博美,泰迪 都很好的

什麼狗安靜聽話

4樓:白狼契約

其實越純種的狗越不好養,串串和土狗最好養。 可愛不分品種的。 要聽話的話可以看下面: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你真的智商太高了,太能鬧了)   3、德國牧羊犬(選你準沒錯)   4、金毛獵犬(哎哎,你可以去上學前班了,小朋友都喜歡騎你~哈哈)   5、杜賓犬(你那副兇樣我就已經特愛你了,哈哈)   6、喜樂蒂(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導盲犬小q~~)   8、蝴蝶犬   9、羅威納   10、澳洲牧牛犬。

小體型的狗有哪些?要好養,容易訓練,聽話,溫順一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很好養,特別聽話,很溫順,智商是排在犬類前三名

6樓:vh無名小卒

小體最普遍養的就是泰迪 聰明 不愛掉毛 長相也不錯 。 這個狗是很粘人的。一般普通的寵物店都能買到 。很好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你說的這是狗嗎,乾脆生個孩子算了

8樓:位彩榮申靜

我養bai過四隻狗狗

博美du

黑貴賓薩摩

紅貴賓(現zhi在的)

以我的觀點

貴賓絕dao對是最

回佳的寵物犬

我的第一答只博美是跟著別人跑的

它會做恭喜發財

也恨可愛

但有點不認主

黑貴賓很可愛

但是生病只好賣了

薩摩是我最不建議買的狗

很多人第一次養狗

就衝著好看的狗買

我也是因為薩摩長得漂亮才買的

但是薩摩最大的缺點就是笨!

看見人愛理不理

看見狗特別興奮

到處拉屎

不管教什麼

教多久沒一樣學會的

吃得多餓得快

每天一餓

那個叫聲

樓上樓下沒哪個在睡覺的聽不到

現在養的紅貴賓

特別活潑

喜歡跟人玩

認主特別特別聰明

從不在家拉bb

長得也可愛

特別是長大後的紅貴賓

要多乖有多乖

哪種狗適合在家裡養? 要求:比較聰明、溫順、聽話、可愛、好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幾個條件我第乙個想到的是金毛,金毛是非常好的伴侶犬,我家有三隻狗,乙隻阿拉斯加,乙隻金毛和乙隻藏獒,比較之下金毛是最了解主人也是最在意主人的。聰明就不用說了,查一下狗的智商排名,前幾排就可以看見金毛了,金毛在一歲之前會比較淘氣,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性格就越來越好,安靜,善解人意,如果你他從小的時候開始飼養,就會知道什麼叫魔鬼變天使。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有問題可以問我qq87760561

10樓:

分析下你給的5個條件,分別羅列一下,常見養在家裡的寵物犬中對號的:

聰明: 邊境牧羊犬,泰迪,金毛,拉布拉多,哈士奇等

聽話: 邊境牧羊犬,拉布拉多,喜樂蒂,古代牧羊犬等

溫順: 古代牧羊犬,比熊,薩摩耶,金毛

可愛: 古代牧羊犬,比熊,泰迪

好養: 這個就比較糾結了,你所謂的好養指什麼呢?餵養簡單?打理簡單?

前面4個條件羅列出來的狗狗中,大狗吃的多,小狗要求吃的好,不然,毛沒光澤,斷毛,那不如養隻草狗,打理也一樣,當然,小型犬,短毛犬相對來說要求低點。其中古代牧羊犬和比熊打理最麻煩,洗澡和護理要求較高。

你需要綜合考慮下的,真正完全滿足你所有條件的,沒有。各種狗各有優劣。你得多考慮考慮清楚,自己想好。

聰明的,不一定就聽話,特別比如:哈士奇,其實很聰明,但是聰明導致了他獨立意識太強,壓根不聽話。既聰明又聽話的,首推邊牧,然後古牧,服從性很高。

可愛的話,大型犬只有古牧能真正稱作可愛。小型犬就多了,基本比較可愛,從可愛上講,首推泰迪和古牧。

溫順上來說,又是古牧了。可是古牧有乙個最大的致命缺點,就是絕對的不好養。毛太密太長。吃的多,還必須吃的好。洗澡更是大問題,而且至少2天梳毛一次,一次基本上不低於1個小時。

我好像一直沒提到金毛,是的,目前國內各地養的最多的寵物狗都非金毛莫屬。為嘛?因為他啥都不是最好的,但是啥都還不錯,哈哈。

比較聰明,比較溫順,比較聽話,比較可愛,比較好養。但是,毫無特色,而且,滿街都是,慎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狗不同特點排行榜&智商排名,可以參考

聰明、溫順、聽話、可愛、好養符合:金毛、拉布拉多、貴賓、邊牧,而且他們適合初次養狗的人。我養的就是金毛,雖然很調皮,但是很好養。

既然養狗,就要養聰明的、缺點少的。

最易訓練的狗狗排行榜:邊牧、貴賓、德牧、金毛、杜賓、喜樂蒂、拉布拉多、蝴蝶、羅威納

體味最大的狗狗排行榜:可卡、鬥牛、沙皮、鬆獅、北京、靈緹、蘇俄、杜賓

對小孩最友善的狗狗排行榜:金毛、拉布拉多、美國可卡、蘇牧、英國可卡、蘇俄獵狼犬、伯恩山、西施、聖伯納、薩摩耶

智商排名: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

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

喜樂蒂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

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排名1-10的狗:大部分聽到新指令5次,就會了解其涵義並輕易記住,主人下達時,它們遵守的機率高於95%,此外,即使主人位於遠處,它們也會在聽到指令後幾秒種內就有反應。即使訓練它們的人經驗不足,它們也可以學習得很好。

12樓:怕瓦落地

我第乙個想到的是金毛,金毛是非常好的伴侶犬,我家有三隻狗,乙隻阿拉斯加,乙隻金毛和乙隻藏獒,比較之下金毛是最了解主人。

純種的話是喜樂蒂,薩摩耶,銀狐犬這種狗狗很溫順,好養的是西高地,小博美,狼犬。

13樓:無塵靈琴

首推泰迪:智商高,容易訓養,不掉毛,很可愛。(具備你說的全部條件)比熊:頭胖胖的很可愛也很好玩。

吉娃娃:體型小,吃的不多,要求也不高,毛短容易打理(或者說不用)符合好養的特點。

約克夏:毛長長的,可愛又漂亮,頭上帶飾品很好看,還可以扎辮子。

雪納瑞:也不錯,但是我感覺不是那麼可愛,有點長鬍子的感覺。

另外薩摩耶和古牧、邊牧也不錯,但是初次養狗不要養大型犬的好,因為沒有經驗馴養可能會成為乙個禍害(……)要養就最好養泰迪,泰迪有的雖然有點調皮但是它不咬主人,養小型犬吧!

14樓:q版臉蛋

養泰迪吧!泰迪不掉毛,而且聰明可愛,就是小時候不太好養,因為它是小型犬,所以小的時候容易生病,要多操心照顧,但是長大了就好了 很可愛很乖巧,而且出去做什麼也好帶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啊,超級可愛,而且還不掉毛,很乾淨,我家就養了一直迷你的,8個月大了,3斤重,超小超級可愛哦!

16樓:夜騏為你而醒

金毛,比較符合。鬆獅脾氣也不錯,就是愛流口水,不知道你接受得了不。其他都比較皮。

17樓:迷雪犬舍

貴賓 比熊 雪納瑞

優點:不掉毛 體型小

缺點:經常梳理 修剪造型

18樓:hero天空俠

銀狐吧最好要從小開始養很忠誠

19樓:

金毛,古代牧羊犬,比熊

什麼樣的狗狗溫順、聽話而且可愛?

20樓:

貴賓,比熊和泰迪是小型犬最好的選擇,和人親,活潑,很聽話,而且不掉毛。

柯基也不錯,只不過不是白色的。我家養的就是柯基,腿短短的,尾巴一出生就要斷掉,不然很難看,是習俗。很溫順,從來不亂叫。

21樓:芝娃娃車

任何狗 在1 歲前都 俏皮 淘氣 不聽話 到處拉屎拉屎的 但可愛

22樓:自改房車漫遊祖國

如果喜歡大型犬就選金毛,可愛,溫順,不愛叫,成年了更溫順。小型犬就選泰迪,可愛,不掉毛,沒體味。

鬆獅犬怎麼樣?溫順聽話嗎?

23樓:3丁拐

也要看品種的,人都分三六九等

24樓:

還是屬於溫順型的,比較好馴服,我經常見到,但有一些流口水非常厲害。

想養乙隻狗狗,體形小點的,一定要聰明,不愛叫的,安靜聽話的。

25樓:麥田犬

一般來說小型犬的脾氣沒有大型犬來的

溫順。如果希望養溫順的狗狗而

版不在意體型,金毛權比較適合,也非常聰明,易於馴化。兩月大幼犬在2000左右,名犬之後就不好說了。

如果非要小型犬,八哥吧,算小型犬裡脾氣不錯的了。幼犬在1000左右。

狗狗的品種對性格有影響,但不得不說,後天的訓練,生活環境也是至關重要的。很多人都說,狗狗的脾氣往往和主人相似。

26樓:cc兔牙

那您還是養抄貓吧,不管什麼狗襲

狗除非你把它聲帶剪了,否

則都不會像貓那麼安靜的。

狗狗是需要去訓練的,而且在一歲之前都比較調皮。

狗狗是看品種品相定**的,這個沒有具體的。也得看你在哪買。但千萬別去寵物市場買。

什麼樣的寵物鳥好養,脾氣溫順又親人

事實上寵物鳥都不太好養。寵物鳥不像寵物狗從貓一樣的,與主人日常生活比較貼近。但是就所有的寵物鳥裡面來講的話,鸚鵡還是比較好養的。你可以養乙隻小鸚鵡,從小開始培養感情調教,那麼他的脾氣應該也很溫順。其實最好養的就是各種鸚鵡 鸚鵡這個任何品種 它都是有乙個習性 必須主人陪它玩 而且他們的性格都非常溫柔 ...

家養的小動物都有哪些要溫順的好養的要養的方法價格不

貓 狗 兔 兔子就不錯 動物都不好養。但是我家養的是貓,是家貓,沒花錢。如果真的喜歡,不管血統純不純正都沒關係。貓就正常養就行,就是有時候會掉毛,而且發情的時候很討厭,不撓人的話沒事。我家的貓貓 養寵物的好處是什麼,哪些小動物適合家養?你知道養寵物的好處是什麼嗎?1.寵物讓你動起來 遛狗及參與戶外運...

在宿舍養什麼寵物好要安靜好養不容易死的

你好,可以養一下幾種 小狗,或者貓咪。望採納,謝謝。養貓吧,一般不怎麼吵,愛乾淨,好餵食。方便。孩紙,金魚吧,不會被宿管拿走 什麼寵物適合宿舍養而且好養又乾淨?倉鼠,優點 很萌,因為小所以很好打理,因為小所以平均每天的口糧費少,就算是學生,品牌糧也喂得起。味道小,就算是夏天,一層好貓砂就可以保持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