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好感和喜歡有區別嗎?

2022-12-09 08:15:03 字數 1699 閱讀 8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僅僅代表的是對他的不討厭,而喜歡他卻是想要將他占為己有,你說對他有好感那麼說明你願意接近他,你說對他喜歡那就說明你的小鹿在放電,有好感可以成為你喜歡他的鋪墊,而喜歡他就證實了你對他的好感,好感和喜歡只在一念之間,喜歡和好感都是一種體驗,也許好感可以慢慢變成喜歡,也許喜歡也可以慢慢變成討厭,在好感的基礎上建立關係,在喜歡的道路上做好自己,因為好感你們多了許多聯絡,因為喜歡你想變的更加美麗,好感雖好但要相處有度,喜歡很妙但要考慮清楚。

2樓:回憶

乙個人可以同時對很多人有好感,但卻不能同時發自內心的去喜歡上兩個人。好感和喜歡相比較的話。好感簡單來說就是吸引,對方身上有你想要的東西,金錢、美貌、帥氣、溫柔、陽光甚至乙個迷之微笑都有可能是吸引。

好感說白了就是你想要,引燃內心深處擁有他(她)的想法,時間跟空間就是那滅火的水,離開一段時間保證幫你把火焰滅得乾乾淨淨。相比喜歡我打個比喻,你有一件很珍貴不捨放棄的東西,而你有一天為了某個人放棄了那件珍貴的東西,那就是喜歡了。

3樓:黎黎立離

當然有,好感就是對乙個人有略微的感覺,這種感覺只是淡淡的欣賞,並不強烈。但是喜歡就不同了,它是一種強烈的歡喜,時時刻刻想見到對方。就我個人而言,我可以對很多人有好感,但並不代表我都會喜歡上他們。

4樓:阿qi棄

好感:只能說明這個人你不討厭,個方面不錯,可以試著交往。喜歡:

你對這個人有好感到喜歡,覺得他哪一點都好,你挺喜歡的想和他交往,喜歡和愛又不同,愛乙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所有,不惜一切,讓他過得幸福快樂,他開心你會笑,他難過你會哭,這是愛。

5樓:小月

先談一下好感。好感就是我對這個人,從長相,身材,興趣愛好。談吐。

為人處世等方面都感覺特別滿意。或者某幾點,你非常欣賞。你就對這個人,有好感啦。

好感包括同性,也包括異性。

具體的表現形式就是。你比較喜歡跟這個人聊天。或者有一些什麼不明白的問題,你會去請教他。

接下來我們所以說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主要是第一眼的眼緣。有個時候是沒有道理的。也許你是乙個比較開朗的人。

但是你偏偏喜歡了乙個比較文靜的女孩子。也許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另外乙個女孩更漂亮。但是你卻偏偏喜歡了他。

男孩女孩和女孩都一樣。這也就有了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說法。當你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在他面前應該是表現的很害羞。

6樓:暗受

好感是某一時段的感覺,不會保持很長久,喜歡是想接近,並且覺得開心就行,愛就更深層次了,喜歡就會放肆,而愛是會克制,愛是不捨不忍不滅的執念,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7樓:尹朶月

好感,就是淡淡的喜歡。一般都是初次見面對人的印象。喜歡,就是深深的好感。通常**於彼此交往的多產生的印象。以上為個人看法,如有不對還請見諒。

8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好感是可以第一次見面就產生,喜歡需要時間來解釋。

9樓:鍾離幼菱

好感和喜歡的不同之處就在於喜歡是在好感之後!有好感才會願意去接觸乙個人!接觸後才會慢慢上公升到喜歡。

10樓:賣萌

先有好感,再有喜歡,有了好感,慢慢接觸了後對方要是對你也有好難才慢慢變成喜歡,從而建立起友誼。

11樓:網友

我覺得好感只是單純地欣賞對方,喜歡表示在潛意識裡希望以後跟對方有交集的。

在你看來現在的感情中有真愛嗎,在你看來,什麼樣的感情才算愛情?

當然有真愛了,我和我的初戀相愛了接近三年的時間,我們兩個一貧如洗,但是在感情當中特別的幸福。當然有真愛,我覺得生活當中很多情侶都是存在真愛的,只不過如今很多人不在把真愛掛在嘴邊。真愛肯定是有的,只是比較少而已,比如我和我的另一半,當初決定在一起時,就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了,這就是真愛。肯定有,我是...

在你看來,喜歡和愛的本質區別是什麼

一 喜歡乙個人,我們會在意對方的行為也希望一直在對方走在一起我們一輩子可能會喜歡上很多不同的人,但能真正愛上的人是不多的 喜歡乙個人,我們會希望對方回應自己的喜歡,我們會期待有一段美好的愛情,甚至會期待對方給予自己更多的付出。在讀書階段的戀情,基本上都是喜歡為主的,那時候的我們根本不懂得為何愛情,只...

團隊在你看來有什麼意義

團隊協作帶給我們的好處顯而易見,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環節,降低了時間成本。這一點充分的體現在了我們團隊的成員身上。告別苦逼的加班,基本上的工作都能在固定的上班時間解決。不過,每個團隊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只是說了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可能很多同學還有更好的辦法,希望能夠共同交流。團隊合作是重要的,但團隊合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