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吃飯的時候你見過服務員哪些搞笑的操作

2022-05-16 03:19:04 字數 2337 閱讀 1128

1樓:文學愛好喜歡思考哲學

救命啊我快死啦笨死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上海!本地人對吃雞還是蠻有興趣的!有一次我們一幫朋友出來吃飯,臨結束了一位朋友叫買單來了一女服務員看這年紀挺小(看氣質說話應該是剛出來混了沒多久)當時pos機還不是完全普及,我朋友就問你們這有pos機嗎?

小姑娘愣了一下,說不好意思沒有你說的那個雞,我們這有白斬雞、口水雞、三黃雞…一桌人笑翻

3樓:輕塵

可樂,雪碧,咖啡,茶,親愛的鄉親喝點啥。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百萬吃飯,中途上了乙個我們沒點的菜,朋友說別動這菜一會肯定要拿走。果不其然幾分鐘後服務員氣喘吁吁的跑過來說上錯菜了,連聲道歉!正好我們自帶的白酒沒了想再要一瓶,也不知道他們店裡有沒有,朋友就問:

服務員,這酒有嗎?誰知道服務員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麼的,竟然過來拿酒瓶晃了晃,肯定的說:沒有了!

5樓:小皓粉絲團

晚上出去吃飯在飯店點菜的時候,我說:服務員有韭菜炒雞蛋嗎?服務員說:

沒有韭菜,只有雞蛋。我說:那就來個炒雞蛋。

沒過幾秒服務員說:雞蛋能炒,不過沒有公尺飯了。我說:

你們飯店怎麼沒公尺飯了。服務員來了一句:我們剛吃完飯。

我去!我心想你們飯店就準備了自己夠吃的公尺飯,怪不得就我乙個顧客沒別人了。

6樓:影子

有次我們部門出差去四川,去一家店吃正宗四川火鍋。一同事一直在北方待著,吃慣了涮羊肉,吃不慣四川火鍋的香辣油調料,就叫來服務員問:「服務員,有麻醬嗎?

」美女服務員一口濃重的四川腔說到:「我們這是火鍋店,沒的麻將哈。要打麻將,出門左拐倒是有家。

」然後我們就都哄然大笑了,這個服務員真的好可愛啊。

7樓:汐

飯店老闆見到過來打招呼,自然地問了句:「今天沒帶老婆一起過來?」一女同學一拍桌子吼道:

「老娘就是他老婆!你說的那個女人是誰?」老闆一楞,立刻退了出去。

全桌人爆笑。這男一臉尷尬,問女同學幹嘛開這種玩笑,女同學說:「你就等著打折吧。

」吃完飯男去結帳,老闆果然抱歉地說:「真不知道之前你帶的是情人,回去跟嫂子解釋一下,就說我認錯人了。這頓飯算我請客,實在對不起啊。

8樓:以心

‍‍喝酒時讓服務員給拿個杯子上來,要個大點的,這個服務員是真實誠啊,我一瓶啤酒倒下去竟然沒有滿,我第二瓶還倒了接近半瓶,當時朋友們都笑慘了。‍‍

9樓:隆依波

上菜上錯的,還有就是上到一半收回的,那天我是第一次見到上菜還帶喊沒剎車的,那是和朋友去吃炒雞,點好東西就等著上菜了,就聽到走廊一頓吵鬧,一聲聲的讓路,我們伸出頭一看,乙個服務員不小心踩到果皮上往前滑行,那場面還挺搞笑的,幸好最後穩穩的停了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我們吃飯時要了乙個王八蛋湯,上菜時服務員還報了一下菜名,王八蛋上來了,當時我們直接就方了,放上之後還特意說了一句這裡面剛好六個王八蛋,你們剛好夠分的,聽完這句話真有揍人的衝動。

11樓:寶20503咽確

夏天我們去吃燒烤,我們剛開始就要了一百個串,吃完之後感覺不太夠,就又點了五十個,上來的時候也沒注意,就直接開始吃,一會服務員慢吞吞的走過來不好意思的說道,這個上錯了,能不能給我們換一下,當時那真的是無語了。後然後他就把我們剩下的都拿走了,後來又多送給我們不少的串串,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他非要乙個勁的給我們道歉。

12樓:瑾下銀川

沒有,自己就是服務員,有次來了一大桌人,環境又非常吵,他說一句「妹兒,拿幾個酒杯兒……」

我又有好幾個週沒挖耳朵了,我聽成「北飛兒……」我四川人,我們這邊撲克牌說「北飛兒……」同音字,然後我對著那個客人大聲說了句,「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沒有賣撲克牌……」

13樓:茹涵薇

上次我們在吃海底撈的時候,我們要了乙個面,是需要服務員甩的那一種,當時也感覺挺好玩的,離服務員也近,之後就出現了一幕哭笑不得的場面,甩著甩著面就甩在了臉上,當時我們都笑慘了。

14樓:小月有愛

吃飯時讓服務員報一下人數,正常來說就是數一下唄,但是人家挨個抱了一遍,當時我們那一群人直接蒙了,這是什麼操作啊。

15樓:摩羯女漢子逆襲

在海底撈用筷子夾往寬粉往鍋裡放,服務員小姐

姐在旁邊看著我夾完最後一塊,然後鼓掌,說我拿筷子的姿勢真棒!

16樓:瞎伱伊鰷

上了一盤菜,轉身去備餐間上別的菜,然後傳菜的過來說上錯了,我又去一聲不吭的端走了。還有一次上水果,戴著保鮮膜就端上去了,待了半天看到沒人吃才反應過來,又端到備餐間撕掉膜

富二代去酒店吃飯,點了店裡最貴的酒 服務員竟讓人打他電視劇集叫什麼

激戰中國大陸42集 激戰 是由龍盟影視傳媒等出品的抗戰劇,由於敏 郝萬軍執導,徐佳 劉曉潔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關鵬在一系列戰爭的洗禮下,由乙個個性張揚 膽大妄為 我行我素的莽撞小子,一步步蛻變成堅忍不拔 威震敵膽的新四軍指戰員的故事 2 該劇於2015年7月6日在深圳電視劇集頻道首播 2 型別抗戰 ...

寒假的時候找了乙份服務員的工作,本來以為還行,但是剛開始第一天就發現事情很多,有點累,另長期的

岀來工作和在家是不一樣的,在家可以不幹,父母親可以遷就你,但是在外打工就不一樣,端別人的碗,看別人的臉!還是想辦法自己當老闆吧!其實有時候並不是所有事都能如自己所願,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只是還是有點放不下,我竟然有了新的開始,就會慢慢淡忘你,只是時間問題。我可做不到那麼乾淨利落的恩斷義絕 只要勤快能幹...

吃火鍋的時候服務員為何會不斷問你要不要加湯

首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在日常生活中,許多人可能問火鍋餐廳的服務員要不要加湯。也許他們會給我們答案。那就是加湯。好多人都認為火鍋店裡給我們加的是精心煮出來的高湯,但事實不是這樣的。一些精美的火鍋店早上可以買骨頭做骨頭湯,但是大多數人通常會選擇一家普通的火鍋店,而火鍋店的流量如此之大,以至於有多少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