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應不應該有愛情,小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2022-05-15 19:07:16 字數 3058 閱讀 3232

1樓:越越越夜

應該有。其實那也不能算是愛情,知識朦朧的感情,現在的社會風氣是那樣的,不比我們以前,什麼都不懂,現在的小孩子太早熟了!

2樓:膽試票

不應該,小學生才多大,他們頂多是喜歡求採納

3樓:冥心寶貝

家長認為,不應該有,因為,太小了你根本就不明白到底什麼是愛情,愛情的定義很深奧,要長大了 才會了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些90後的孩子來說!愛情是個陌生但卻有著致命吸引力的東西!小學生的愛情簡單來說是對異性的崇拜或是一次新鮮的嘗試,再者是對爸媽的反抗!!

它不算是愛情!所以不該存在什麼該不該的!那種你自以為是曖昧,是愛情的東西根本就不曾存在過

5樓:湯明德

小孩子知道什麼?難道他知道辨別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有情? 只要他自己覺得跟你玩的好的就是朋友,在他們那個小小的年齡段以我看來是不存在愛情跟戀愛關係.

6樓:窩窩小夜

不應該,因為小學生還缺乏控制能力。

7樓:你好

應有愛 有情 不應有愛情

8樓:介天玉

不該有。小孩懂什麼是愛情嗎?

9樓:天空很藍

不應該,因為愛情觀還不成熟。

10樓:like楚

也可以有愛情的,早戀沒什麼可怕的

11樓:弘元思

不是愛情,充其量叫做相互喜歡

小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12樓:博弈小房子

沒有必要談戀愛,

bai首先不du是談戀愛的年紀。

小學生現

zhi在關注

dao的是學習,

戀愛與你內無關,這容個年紀頂多是玩到一起,根本談不上所謂的戀愛。

可以當做彼此的好朋友,好玩伴,

談戀愛就算了。

現在談這個為時尚早,可以了解一下。

但是不可以談戀愛,你們所謂的談戀愛,

根本不是真正的談戀愛,

總之年齡太小,小學不應該談戀愛。

13樓:冰馥

哇,小學生可以喜歡或不喜歡,不聯絡談戀愛,因為小學生不能夠分辨談戀愛的是非好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談戀愛還太早了!因為年紀小,不知道責任這兩個字的重量,而且還是學生,談戀愛多少都需要花些心思,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學習、進步,這個就感覺還好。不過還是建議不要談戀愛,專注於學習

15樓:寺內莉珂

在這個bai懵懂的年

齡,情竇初開,對du異性有zhi好感時

正常的,這種感情dao是最真最純回

的。但是答,你的年紀還小,很多感情上的事情你還很難很好的處理,這可能會影響你的學習。如果你們互生情緒,不妨把這感情先放在心底,一起相約,好好學習,等你們再長大一些,再發展你們的感情,那樣的感情會更穩定、更長久。

16樓:董嘉昊

小學生如bai果碰到真正喜歡的du人是可以選擇跟她表白zhi和她談戀愛的dao,如果以後

回見不到了錯過就是一生啊,如答果她是你可以依靠一輩子得人,你可以選擇去表白,不過談戀愛不要耽誤學習,你們要互相學習互相鼓勵以後會更加得幸福得。

17樓:遠來仕擬

不應該吧,這個時候學習為主,而且他們本身沒有形成很好的價值觀,也沒有對愛情有什麼責任的意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怎麼能談戀愛呢,她們什麼都不懂,而且身體也沒有發育成熟,最重要的是她們這和年齡應該學習文化知識,要是談情說愛了,豈不誤了前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抄生最好不要談戀愛,因為他bai們還小,對世界的認du知還不夠。需要大人zhi正確的引導,而且現在dao這個時候談戀愛是沒有未來的。因為16歲之前的戀愛是根本沒有未來的,未來的路還很長,所以不要著急。

等到心智成熟了,你才會發現。你哪個人是真正適合你的。

20樓:仁者見理

當然不應該談戀愛,但我們要理解他們,正確地引導他們,讓他們對人生有乙個正確的認識。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談什麼戀愛呢?小學生你談戀愛之後你能負得了責任嗎?談戀愛難道不影響學習嗎?你談戀愛,家長首先就不會讓你的。

22樓:花衣孓孑

不應該小學生談bai戀愛,是不du是太早了點?zhi!你自己都沒有活明白,稀里糊

dao塗的版

就戀愛?!然後,要麼偷權嘗禁果,要麼傷心欲絕。根本沒個應對能力。

我個人覺得,對異性同性有好感沒有錯,做個好朋友,一起努力到大學再戀愛不遲。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麼長時間對方依舊不變心,你和他/她談個戀愛,難道不覺得很有安全感嗎?!

23樓:小小風鈴兒

小學生不應該談戀愛,你還小,根本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只會影響你的學習,耽誤你的前途!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小學生年齡還小

最主要的是學業

談戀愛還是等長大後再談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吧,小可能不懂什麼是愛,也許只是好感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小學生?當然不行了,要是這樣還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我記得我以前喜歡乙個女孩紙,賊喜歡那種,結果學習下降了,還沒有,這種事等你長大了再弄吧 ,現在談也沒用,等你長大了還學習好就有人找你談了

28樓:領學答疑天才

您好,領學網為您解答:

小學生不要談戀愛,因為他們對世界的認知還不夠,在他們這個年紀應該好好的學習

小學生之間可以有愛情嗎

29樓:季禾子醫生

小學生之間的感情很純真應該不是愛情的

小學生作業,父母到底應不應該簽字?

我覺得父母應該堅持,因為父母去有義務檢查孩子的作業的,但大部分的作業還是要交給老師來檢查。父母應該簽字,因為父母簽字的話代表父母已經監督孩子完成作業了。如果孩子的作業完成的特別好,家長就應該給孩子簽字。才會獲得老師的認可。應該,這樣做代表父母已經檢查了,代表父母了解到孩子的學習情況。孩子作業有問題,...

小學生要不要看電視,小學生應不應該看電視?

小學生應不應該看電視?分類 教育 科學 學習幫助。問題描述 為什麼?解析 1 因為會影響學習效率,每天晚上不停的看電視,也就會陶醉在電視節目裡。學習的時候,一想到可以看電視,就不想學習了,以後每到學習時,也就不想學習了。這樣一天又一天,也就會厭煩學習。2 這樣長期看電視,眼睛會近視,對眼睛也會有傷害...

小學生應怎樣學習,小學生應該怎樣學習

上課認真聽講,注意邊聽邊記。回家後多讀點課外書,可以買一些課外題來做,豐富知識,增廣知識面。多讀作文書,注意看一下別人作文的結構 選材角度。注意做錯的題要更正,找出錯的原因。每天總結一下 今天我有什麼做得好的,明天要做的更好,有什麼沒做好的,明天就要把它做好。每天的總結記錄在乙個本子上。堅持這樣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