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吸黑頭鼻貼,鼻頭就紅了,去黑頭後鼻子變紅,一天了都還沒有退下去,怎麼辦

2022-05-15 18:51:28 字數 3581 閱讀 2843

1樓:

請問你有看過大s的美容大王這本書嗎?上面都說了,鼻貼最好別用吧,會讓毛孔更加粗大的。鼻貼自然是很爽,用撕拉**更厲害點,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

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建議: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

你的鼻頭如果現在還是紅腫,建議你塗抹些蘆薈,消炎效果很好的!

2樓:抗莉

鼻貼很容易毛孔大的!看來你不是毛孔大那麼簡單了 好像還有點破壞**角質了! 可以擦點蘆薈水 或者做個修復的**!

去黑頭首先要注意清潔 選擇潔面乳的時候 不要用鹼性的或者清潔能力強的!可以考慮 選擇比較 溫和補水!這樣用起來也會比較舒服!

不會覺得乾燥和緊繃!潔面的時候 可以輕柔 按摩幫助吸收!這樣可以很好的清潔**和毛孔的!

覺得鼻子周圍嚴重的話 可以單獨清潔鼻子!洗完臉 可以擦點爽膚水 或者收斂性質的水 來收縮毛孔 比較好的可以試試 御泥坊 或者 歐萊雅!

3樓:囧囧綿

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按摩,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黑頭和粉刺就會清除乾淨,

毛細孔也會變小; ­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鼻貼後,再抹上爽肢水,收斂一下毛孔就行了!

去黑頭後鼻子變紅,一天了都還沒有退下去,怎麼辦?

5樓:icy是淑女

鼻子變紅了就表示鼻子可能對去黑頭的物質過敏,或者是去黑頭的物質本身就不合格。導致鼻子發炎。這個時候如果不是特別嚴重可以用蘆薈膠每天敷一下。

只用清水洗臉,暫時不要用護膚品。去黑頭有很多誤區,以下列舉,不要輕易嘗試。

一、用鹽搓

網路曾盛行一種用鹽去黑頭的方法,據說很有效。具體方法是:取一小勺鹽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這個方法最難控制水的份量,水加多了,鹽都融掉了,沒有效果;水少了,搓起來很痛,加上鹽粒不細緻,極易劃傷肌膚。

二、用手擠

我們照鏡子時,看到鼻子上突出的黑頭,就會忍不住用手去擠。其實這是一種很不衛生的方法,因為我們手上有很多細菌,容易導致**感染。而且用手指指腹是很難把頑固的黑頭擠出來的,必須用指甲用力擠,傷害了**甚至留下印跡。

三、用鼻貼撕

剛開始用鼻貼的時候,看到撕下的鼻貼上面都是黑頭,心裡有說不出的舒暢。但一旦養成用鼻貼的習慣,黑頭粉刺就會像噩夢。不過偶爾使用還是ok的,切記要做好收毛孔的工作,推薦使用強效收縮水。

四、黑頭匯出液+暗瘡針刮

黑頭匯出液會讓黑頭浮出來,再用暗瘡針刮就能把黑頭清除。這種方法也只能對付剛剛形成的黑頭,如果是頑固的黑頭,還得將表皮調開才能把黑頭擠出來。不要以為這暗瘡針在臉上刮得越疼代表越乾淨,感覺疼痛並不是正常的現象,**可是在受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處理方式不對,傷害到了**。不要亂用護膚品,用涼水敷一敷,然後靠補水來緩解症狀。如果症狀嚴重。一定要去醫院**。

如果沒有特別的症狀,靠補水就是可以有效緩解的。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地方哭。你這個最好去醫院看看,千萬別亂來,弄不好滿臉的小坑,可就麻煩了,黑頭可能還能**,麻臉根本沒法治

用完吸黑頭的鼻貼後鼻子紅痛怎麼辦

8樓:**敏感嗎

修復霜,應該是過敏了

使用去黑頭產品後鼻頭發紅而且略有癢痛

用鼻貼膜去黑頭,結果鼻子過敏了,紅紅的,怎麼辦,還很癢.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和**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收縮水在鼻頭上 以上都些我個人的治理黑頭的方法,下面介紹一些我收集來的偏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公尺飯。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

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我的鼻頭上有黑頭,我就用手擠了,不但沒擠出來,鼻頭反而紅了,我仔細看了看,覺得好像掉了一塊皮!

10樓:

黑頭不能手擠的,很容易感染.

1 可以每天用卸妝油按摩,但是效果慢

2 可以用鼻貼,鼻膜,**,但是注意,用過鼻貼後會稍癢是正常的,但是要及時的用收斂化妝水使毛孔收縮.

3 洗過臉,用熱毛巾敷臉後,拿普通的眉鑷將黑頭鑷出.不是很容易鑷啊.

4 用粉刺針,但是真的很疼,而且容易紅鼻頭.不建議!

現在的鼻子紅不要再用手弄它了,不要上化妝品,可以用黃瓜或者西瓜輕輕擦.

黑頭嚴重的人一定要早晚洗臉,油性**不宜每天3到4遍的洗臉.

我個人建議用第2種配合鑷子鑷效果更好些,毛孔的收斂是重頭戲,一定要做的,不然黑頭會日趨嚴重.

11樓:mo鞋鞋

不能那樣擠喔。

擠不出來的。

就算能擠出來鼻頭毛孔也會變大的。

現在鼻子紅就用毛巾沾冷水先敷吧。別用什麼東西了。有點危險。

過後就用洗面奶洗吧。

清潔效果對你黑頭的有用的。

12樓:

黑頭不能擠

家美樂有一款黑頭匯出液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痛就塗點消炎藥吧``

14樓:溪水流音

有黑頭不能擠,比較有效的去黑頭的方法就是用雞蛋的內膜敷在鼻子上,5分鐘後揭下,一週兩次就好,不能常做。另外油性**還是注意清潔臉部的油脂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手擠,因為手上的細菌超多,肯定會發炎的。

去黑頭可以到專業的美容店去,要先蒸臉後再去,才不會有影響。

鼻頭很紅是因為發炎了,用一些冰塊敷一敷吧,或者塗點消炎藥膏。

16樓:敏駿韋

李醫生的去黑頭的很不錯~

鼻貼怎麼用 教你如何正確使用黑頭鼻貼的使用方法

1 先用清爽淨透柔膚水,潔面後敷在鼻子15分鐘。這樣能把黑頭一粒一粒的白色的小顆粒浮現出來。2 將黑頭鼻貼貼在鼻子上,注意鼻子上的水一定要夠濕,15分鐘後黑頭貼快乾了就可以揭下來。3 在黑頭鼻貼輕鬆去掉以後,用毛孔細嫩精華乳,按摩3分鐘要收縮毛孔,不然毛孔會越來越大的。4 然後再敷保濕 大概10 1...

20歲,女,黑頭很嚴重,鼻貼和匯出液都沒用,怎麼辦啊,拜託大

鼻貼是沒有用的。1 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 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2 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靜待10分鐘後...

為什麼我用鼻貼都只能吸出一點點的黑頭

縮小毛孔七個實用小貼士。1 栗子皮緊膚 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 富有彈性。2 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 化妝棉 化妝水 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