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斑搞掉

2022-05-15 07:26:06 字數 1838 閱讀 5112

1樓:白思白想

美 容:去美容院,使用脫色藥,可能會減弱色素。

藥物**: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

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曬。

自製**;

白茯苓研磨;用蜜調和每夜敷面。

黑醜研磨;用雞蛋清調和夜間竺妗⒃縭竅慈ァ?nbsp;

外搽3%氫醌霜或雙氧水,可以暫時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還可由專業醫師用60%左右三氯醋酸點塗進行化學剝脫,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除了上述的外用藥物**外,還可使用短時間的液氮噴霧冷凍,中藥外用製劑**。

但上述**的效果往往不穩定。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乙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2樓:

以下是偶推薦給你的方法:

產品推薦:愛爾莎祛斑組合

去斑方法1.

取新鮮雞蛋乙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公尺醋裡,等差不多乙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據說比幾百元的去斑霜效果還好。

去斑方法2.

黃褐班\蝴蝶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除面部色素斑

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

去斑方法3.

一本中醫古書上看到了一則去除雀斑的方子:將黃豆(黃豆是生的)浸泡在醋中乙個月,每天服用幾粒,堅持一段時間即可完全消除。 (去斑講究內外兼修,這點值得一試)

下面來說醋泡黃豆的方法:

1、買適量的黃豆、醋(我用的是公尺醋)

2、洗乾淨黃豆,把醋倒出半瓶。

3、把乾淨的黃豆放入醋瓶中,蓋上蓋子,乙個月之後,就可以吃了。

4、量的多少自己看著辦,黃豆泡了一段時間後會漲大,一定要讓醋浸過黃豆

5、吃的方法:如果條件許可,可以時不時吃一些,我個人覺得,多吃些,一天二十到四十粒效果應該會更好。我只是早上吃,晚上回來的時候吃,有時多,有時少,一般每天吃十幾顆左右。

我覺得我吃的量不夠大,所以效果不算特別好。今天又開始泡了,這回打算加大吃的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祛斑**,效果挺好的。

如何將discuz論壇背景固定,如何將Discuz論壇背景固定

方法有兩個,第乙個,在後台,編輯當前模板,背景圖的 repeat那個屬性後面空格一下加上fixed就行了!第二個,就是編輯當前模板的css檔案,在body標籤選擇器或者相對應的選擇器裡面,引用屬性後面加上屬性fixed就可以了!discuz論壇顏色修改以及背景 我對discuz不熟悉,也不知道是 控...

如何將http改成,如何將http改成https

https使用了不同於http的加密方式,將http 改為https不能直接修改,需要申請https證書,具體可訪問各大雲服務 這個不是修改的,是進行安全部署,https使用證書進行訪問,有加密的更安全。檢查 是否支援https,可以說99 100的 都支援https,內容和介面都和http的是一樣...

如何將linumint解除安裝掉呢,如何將linux mint解除安裝掉呢

只需在windows中把linux mint所在的那些分割槽刪除或格式化即可。但是 首先 必須明確目前你的電腦是否使用了linux mint的grub來管理雙系統的啟動。如果是的話,不能刪除linux的 boot分割槽,否則將不能啟動windows。如果確實需要刪除 boot分割槽,需要使用wi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