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美白產品好些?16歲的女孩喲

2022-05-15 07:26:04 字數 715 閱讀 8191

1樓:

契爾氏!試試看,你還小,要天然一點。

2樓:

用不著,世界喜歡黑**,白人也在曬黑.

怎麼美白你也是黃種人.

3樓:舞

美國不是還有如新,這個也不錯的~

我表姐開美容院的,很推崇這個牌子的,價錢也不貴!

4樓:

用玫琳凱的美白系列,marykay的,40多年的歷史很容易買到,在中國買的也很好呀

5樓:樂樂我外甥女

倩碧吧,有一套美白密集護理的,效果不錯,國內專櫃是800多,美國應該很便宜,也比較適合你這種年紀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自製的海藻**吧,效果超好的,沒有任何***,裡面可以適當加點牛奶,美白效果更好!

7樓:薛嵩紅線

16歲的**修復能力和新陳代謝是很好的,基本不需要美白產品,而且這麼年輕也不建議用美白產品。

第一,注意每天高指數的防曬,至少spf30+++以上。

第二,曬後簡單修復,比如自製的花水**啊冰牛奶**啊或是一些礦泉水都可以敷臉鎮定**。

平時注意基礎護理就可以了,用點水和乳液還有防曬就可以了。

8樓:

在美國好啊,順路找安利即可。祝美麗!

什麼牌子的美白產品好so,什麼牌子美白產品好?

美即 不能用了有螢光劑的,美白的話用九朵雲,但可以用美白針用五天就白了,一天乙隻 什麼牌子美白產品好?專業顧問告訴您 1 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vip 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

功效性美白產品,美白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

現在美白的產品太多了,有的太貴,有的沒效果,有的甚至對 不好,真是傷不起,我建議你還是選擇食物類的吧,有些天然的植物粉粉也不錯,比如薏仁粉,杏仁粉什麼的,都市翡翠這個我一直用,暖角落女人茶坊買的,希望能幫到你!做兩次保濕 另外,可在塗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濕精華液,提高肌膚含水量。請問什麼是功效型護膚品?...

最有效的美白產品是什麼啊,最有效的美白產品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最有效的美白是 蜂蜜雞蛋 功效 祛斑 美白 緊膚 原料 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 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紫蕊草 功效 美白,祛斑 祛黑頭,延緩 衰老,抗皺,抗 氧化,保濕,提高 彈性,增強 營養吸收能力。原料 紫蕊草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