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將背景顏色變成灰色,PS如何將背景顏色變成灰色

2021-04-26 21:14:54 字數 2345 閱讀 7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左邊工具欄中的"取色工具"(像個小吸管那個),,在左邊灰色**上內點一容下,,然後去右邊那個圖上, 用"魔棒"工具,點一下白色的部份,按del鍵刪除.原來白色的部份就變成透明了... 現在用"油漆桶"工具點一下剛剛變透明的區域,,就變成灰色的了..

2樓:

是純灰色,就用魔法橡皮差檫除,新建圖層填充白色就行了,若不是純色,就要慢慢摳了

3樓:立帆起航

可以在編輯裡面填充哦, 也可以在前景色背景色那裡改顏色哦!

如果滿意請點採納哦

我的ps背景變成黑色了。請問如何改回灰色?

4樓:qwertyuio莊

在ps的黑背景上右擊,就會出現 灰色 黑色 和 自定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crtl+alt+z,撤銷操作即可。

如何把photoshop介面 背景灰色改為黑色

6樓:南海飛虹

右鍵單擊背景灰色處,會出現黑色、自定之類的!ok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桶g 前景色黑色,點shift點背景色~

用ps怎麼把**背景調成灰色並且主體人物顏色不變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人扣出來。然後把背景去色不就ok了。傳原圖上來讓大家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摳圖-建立選區-反選-調色,大功告成!!

10樓:獨腳鎮天山

把**發上來,我幫你

如何用ps把**變成灰色

11樓:用q戶名

方法一、

1、選單欄---影象---模式---灰度。

方法二、

1、選單欄---影象---調整---去色就可以。

方法三、

1、新建檔案,顏色模式選擇:灰度。

2、左邊的是灰度,如下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比較簡單的。1、選單欄——影象——模式——灰度,就ok啦。2、選單欄——影象——調整——去色,就ok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調整-去色 1秒鐘就搞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出qq,我告訴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軟體:美圖秀秀

怎麼用photoshop將灰色模式的**調成rgb顏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軟體中,可以把不同的色彩模式轉化。一般放在網路上顯示的**色彩模式與印刷的色彩模式有所不同,例如平時在網路上所看的**製作一般都是rgb模式,但在印刷過程中,就要求印刷的設計**是cmyk模式,那麼遇到這種情況怎麼修改呢?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來看看吧!

步驟1、啟動ps設計軟體,並開啟所需要修改rgb色彩模式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2、然後選擇影象-模式-cmyk顏色,操作如下圖所示:

3、選擇cmyk顏色模式後,一般會跳出需不需要合併圖層的選框,這時可選擇【不合併】(注意:選擇【合併】以後,圖層就會不能修改)。

4、這時我們可以在該圖層的上方看到已顯示cmyk模式,如下圖所示:

5、另外,我們科根據實際需要,修改檔案的【通道】,操作如下圖所示:

17樓:嘻嘻0320酈東紫

開啟**後,點影象----模式---要哪模式選哪個就可以了

什麼叫rgb顏色啊?如果要把灰色**調成彩色的話,在影象的調整裡隨便調色彩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模式

在ps頂部的各個選項那.

19樓:匿名使用者

圖象-模式-選擇rgb就可以了。

ps裡怎麼把白色背景換成灰色而且主體不變(**陰影等細節要保留)

20樓:世界無存

可以先把包利用工具剪下出來新建個圖層就可以啦。

如何用ps把**的灰色背景變為純白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純白有幾種方式:

樓主可以嘗試以下兩種。

1.將**中產品扣出來,加一白背景(或背景填充純白)。

2.將**中背景選中,調整亮度,至白色。

用PS如何將LOGO白色背景去除?我用了魔棒工具,可怎麼也消除不了啊

用魔術棒選擇白色,然後右鍵 選擇反選 複製新建乙個空白的,貼上 發個圖看看 你最好是複製一層來操作 魔棒反選 delete刪除 怎樣把logo的白色背景去除掉啊 1 將 使用photoshop開啟 2 在左側工具欄選擇魔術橡皮擦,用魔術橡皮擦在logo的白色背景處點,將白色背景置換為透明!3.儲存為...

ps如何淡化背景,如何用PS讓顏色淡化透明

準備工具bai 材料 電腦 photoshop cs6軟體。1 首先,du我們開啟電腦中的zhips軟體來開啟要處理dao的 內。2 選擇 並右鍵單擊容以複製背景圖,我們將對複製的背景圖進行相關操作。3 單擊工具欄中的 魔棒工具 按鈕。4 將 中的白色背景選中。5 按鍵盤上的 刪除 按鈕刪除白色背景...

如何將pscad中的影象複製到如何將pscad中的影象複製到word

一般,為了總結pscad的分析計算結果,會將pscad的程式介面和圖形輸出插入到word和 中。方回法如下 答一直按住滑鼠左鍵並拖動,會選中pscad程式介面的元件,右鍵單擊,選擇copy as meta file即可,在word或 中進行貼上即可。圖形框的貼上 右鍵單擊圖形框的標題欄,選擇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