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什麼精油好?去痘印呢

2022-05-17 13:40:02 字數 1144 閱讀 7171

1樓:ce肌膚護理顧問

痘痘,不是用好的化妝品就可以祛掉的。祛痘是個有點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

所以,要想祛痘,平時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少吃些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夏天,要遠離燒烤。平時多吃些瓜果蔬菜。介紹幾個祛除青春痘的小偏方:

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養陰之功效,常服可**粉刺反**作。

2.桃仁山楂荷葉粥

取桃仁、山楂、貝母各8克,荷葉半張,粳公尺60克。將前4味藥切碎,加水煮沸30分鐘,去渣,用藥汁與粳公尺煮粥,每日1劑,連服15天為1個療程。此藥膳具有活血化淤、清熱解毒之功效,適用於粉刺徵狀較重者。

3.杷葉菊花苡仁粥

取枇杷葉9克,菊花6克,薏苡仁30克,粳公尺50克。先將前2味藥加水3碗煎至2碗,去渣,加入薏苡仁、粳公尺和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劑,連服10天為乙個療程。

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除濕軟堅之功效,適宜於粉刺初起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可以選擇使用:

1、薰衣草精油。

很多朋友認識精油都是從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開始的,他們是可以直接使用在**上的,是最適合痘痘**使用的精油,薰衣草精油一方面可以消炎殺菌,另一方面,它可以**創傷、促進**細胞的再生、鎮靜舒緩**,起到修復的效果。

去除痘印也可使用薰衣草精油。

2、茶樹精油。

茶樹是精油中比較常用的,聞名於世的就是它消炎殺菌的功效,常常被大家稱為:祛痘仙丹,茶樹精油對於大多數的細菌都有抵禦能力,適用於各種細菌感染,對於痘痘、粉刺有很明顯的去除效果。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3樓:幾多韶華

我前段時間還托朋友在馬來給我買了一瓶精油,但是用了都沒用的,後面我無意中亂買到一款護膚產品,效果真是驚人啊,你用了第二天就會有效果的,如果你的痘印是屬於哪個暗黑暗紫那種的話,那你用乙個星期左右就會好了,我的有三四年了,都是用了乙個多星期左右而已就好了,**的顏色會變得很紅潤,不過在網上好像找不到我買的那款產品,我在的城市也很少有,因為不是什麼有名的牌子,你需要的話,你再回覆我吧

祛痘和去痘印的話,茶樹精油好還是薰衣草精油好

用薰衣草精油或者是茶樹精油去痘,首先要看痘痘是什麼狀態。如果想去痘應該選用茶樹精油,效果會更好。如果是去痘印或是痘疤,用薰衣草精油會好些。但如果是在家用,建議不要買這種單方精油,因為使用不當對 會有傷害的。單方精油要和基礎油搭配使用。所以建議選擇有去痘和去痘印的複方精油。因為痘和痘印是交錯在面部出現...

精油可以去痘印嗎,什麼精油可以去痘印和疤痕?

病情分析 精油不可以去痘印。意見建議 痘印的祛除要看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是平整的話,那麼是色素沉著,這種表淺的疤痕是短期性的,過段時間自己可以恢復,不用處理,一般在3 6月左右,慢點需要一年。如果損傷真皮層才會遺留永久性的疤痕,這種情況就得用手術或者是專業的藥物來 了,用外擦的藥物是沒有作用的。王士國...

白糖水祛痘印,白糖去痘印?

感覺不是很靠譜啊!我試過一次,白糖水啊!洗完臉黏黏啊!還要衝很久,還有顆粒來著,還不如淘公尺水來的好!其實蘆薈膠用著也不錯!不過,如果痘印很多或者嚴重的話,建議去美容院看一下比較好。o o 不靠譜,悠著點用,我有一朋友用過,結果天天洗的臉都流血了,直接就是疤了。用百分15的鹽水清洗 可以幫助痘痘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