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去痘印哪個產品好

2021-06-16 19:08:56 字數 2754 閱讀 1490

1樓:donglin_no1東

去痘痘真有難度哦,但是近六個月的不妥協,一款精華,讓我解決了它,多吃蔬菜水果,主頁有分享。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好艱難的,經歷了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讓我解決了它,多吃蔬菜和水果。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3樓:歐泉琳護膚品

這個不太清楚,但祛痘印有一些祛痘印的妙招是比較有效的。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長時間吃生冷硬辛辣刺激食物,禁菸酒,可以通過蘆薈膠塗擦緩解症狀,多喝溫水促進新陳代謝,希望可以有所改善

4樓:

要看你是什麼**,什麼原因造成的痘,再選相應的產品

5樓:歐泉琳護膚品

痘印去除

1.用溫水(加一點醋,美白去痘印)洗臉使毛孔擴張 用洗面奶把髒東西洗掉 ,然後用水衝淨 之後用涼水再次衝臉 最好是流動水 這樣把張開的毛孔緊閉,接下來就是日常護膚拍水

2.堅持每週做兩次次補水美白** 使**保溼 ,也淡化痘印3.就是飲食 注意平時飲食規律 不要太油膩 多吃水果青菜4.用ve膠囊或維c塗抹在痘印上,效果也好5.薰衣草精油

6樓:大黃蜂子影視

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的,並不是非要其他國家的!

作為一名在西安工作的八零後女孩,我不僅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執著追求,還要同臉上的東西做不懈的鬥爭。自初中二年級開始,豆便成為我成長的煩惱。走進社會才知道競爭對於不諳世事的我來說,是多麼的殘酷。

周圍很多女性朋友都憑藉自信完成了一步步的跨越。

而我,因為滿臉豆,自信僅殘存了可憐的一點點。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我高中時的好朋友在西安工作,以前臉上也長過,但是上次聚會看上去臉卻很光滑,一點痕跡都沒有。後來得知是學習(重現俏臉)一文簡述的去做才變得滑滑的!

這讓我喜出望外的事,我自己也學著做,僅過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在街上碰到大學同學,說我臉上光滑多了。聽了心裡高興的不得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日本的呢,咱們國產的也有很多挺好的,比如畢克

8樓:匿名使用者

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疤痕

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的顏色。維生素e能增強**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深入皮下組織,修復受損的部位,因此維生素e也可用於去除疤痕。

方法: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塗抹在疤痕處,並輕輕地按摩10分鐘,長期堅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9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長了將近6年痘痘,心中十分無助、難受,應為女方家人不樂意我兩個往來。前不久見女朋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示意很不准我們繼續交往,一種討厭的表情,我現在還沒忘記。幸而後來在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 含的|臉)的雯章,裡面有很多針對的法子,繼而就照著,當再次見她爹媽的時候,是我臉龐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改變了。

10樓:歐泉琳護膚品

沒有聽說過,不過可以關注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需要用歐泉琳等去痘印的產品,其實平時更需要用食療來慢慢緩解痘印的情況:

1、黃瓜汁和白醋

什麼辦法祛痘最快?小祕訣一:黃瓜汁加上白醋祛痘法:可以先用溫水洗臉後,再把新鮮黃瓜汁和白醋混合調勻塗抹在臉上痘痘處,每天塗上三次,過個10分鐘後洗淨,堅持使用半月即可痊癒。

2、魚腥草水

什麼辦法祛痘最快?小祕訣二:將大約5錢魚腥草沖洗一次後,放在水中完全浸泡4小時。

再用大火煮沸1-2分鐘。涼後即可喝。間隔6小時就喝一碗,藥渣還可以用來洗臉,祛痘效果很快。

但是這種方法也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在用藥期間,不要吃生冷、辛辣、油膩的東西,而且脾胃虛弱者是不能喝魚腥草水的。

3、保持臉部乾淨4、注意解壓

什麼辦法祛痘最快?小祕訣五:隨著人們的生活節奏加快,上班族每天都要面對很大的工作壓力,如果不及時解壓的話,身體中會釋放出很多的皮質醇,而它就是誘發痘痘滋生的重要原因。

因此想要快速祛痘,就一定要懂得讓自己適當的緩解壓力,不要讓生活侵害你的肌膚。

12樓:奇才吧外交組

有一個好用的配方: 白芷粉+綠豆粉(調溫水)=去豆豆!(美白+消炎去豆) 這是沁蕾詩美容配方,看電視時學到的。

敷後,你就能感覺大豆豆變小了,小豆豆第二天變沒了!而且這是中藥配方,草本配方的是最溫和的,最重要的是很便宜!白芷粉去隨便一家中藥店就能買到,買5塊錢,要他們幫你磨成粉就有一大袋,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完呢!

綠豆粉就更簡單,大型商場一般都有賣已磨好的粉,如果你找不到,買一袋綠豆,用研磨機自己磨就好了! 先去痘,在說痘痕的問題. 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如:

柚子 、草莓、西紅柿、葡萄、蘋果。飲食方面也要清淡,每天喝水至少要8杯。我用的比較好的辦法是:

用鮮姜擦痘痘印的地方,最好每天晚上洗臉後用鮮姜直接塗抹,待自然吸收後擦護膚品,堅持一個月有很明顯的變化哦!(本人親身體驗的)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

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費用:

1.雞蛋一個0.5元 2.

珍珠粉一袋10元總的來說這個方法祛痘痕,是適合每一個人的,可謂是很平民化。

如何物理去除痘印什麼去痘印產品好 祛痘印產品那個好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 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 痘疤 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

優質的去痘,去印產品

正確洗臉很重要。首先,洗滌產品推薦 1,安利雅蜜潤膚蜜露香皂。19元每塊,非常好用,我現在用的就是它。2,dhc橄欖皂。60元每塊,不過這種肥皂能用一年多,洗滌效果也很好,甚至比前面那種還要好,但是比較乾澀,洗過之後需要強效補水。3,含有蜂膠成分的大牌洗面奶。我以前抗痘用的是台灣美雅公司羅莎品牌的抗...

去痘痕用什麼產品才好呢,去痘印最有效的產品 用什麼產品去痘印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去痘痕建議使用以下產品 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 碗中 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 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