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的問題

2022-07-07 16:20:09 字數 661 閱讀 8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排除法,看看別的電腦能不能用,如果能用說明你的有問題。按以下步驟:

桌面點選我的電腦,滑鼠右擊移動裝置圖示,選擇屬性--硬體,找出你的移動裝置然後選中點選屬性--驅動程式--解除安裝,然後重啟。如果找不到的話把裡面的所有移動儲存裝置驅動都解除安裝然後重啟就行了。

2樓:

記憶卡的原因,現在市面上很多效能低劣的記憶卡和公升級卡,公升級卡本身只有64或128m的容量,通過公升級,在手機裡可以顯示512m或1g,這種低劣的記憶卡可以令電腦不能正常的讀取資料,cpu高速運算而導致你看到的那種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讀卡器出現了問題,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讀卡器魚龍混雜,我以前用過乙個在家裡電腦上可以用,在單位電腦上就不可以,去經銷商那裡換了2次,現在家裡單位都可以用,現在一直在用。

4樓:長髮頹廢

電腦問題,你的電腦已經對你的讀卡器產生了記憶效應,你換個讀卡器就可以了,或是換電腦.呵呵~

5樓:

如果沒有重要資料格式化看看,估計是檔案系統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換讀卡器撒

要不把你電腦裡的f盤格式劃

不會格式劃吧?

手機記憶體卡 格式問題,手機記憶體卡老是提示需格式化?

那就是記憶體卡壞了啊 只能重換乙個了 再說現在的記憶體都不是很貴的 我現在用的2g的也才100零幾塊。你用的辦法看看吧,你開啟我的電腦右擊 管理 磁碟管理,裡面有沒有看到你的記憶體卡。看到了就在那裡面格式化乙個。這樣你的記憶體卡就好用了,你格式化的時候格式選擇錯了,你應該選擇的是fat32,沒錯吧,...

手機記憶體卡記憶體

廠家為了計算方便,用1000m 1g 不一定吧 很以前的時候128的記憶體卡實際記憶體有120的也有121的 這個不一定 根據你的質量 記憶體卡本身也要佔據一定容量 都是這樣的,具體怎麼回事,我也沒弄明白 這是正常的,記憶體卡裡難免有一些檔案碎片清除不掉的,還有一些空資料夾也佔記憶體的,就算是新買來...

更換手機記憶體卡卡槽,怎樣更換手機記憶體卡?

這個不好說啊,你要是在有的手機店換,五十都敢問你要,在小的店裡可能會便宜點像你說的三十就能拿下來了,當然你要是碰到人家店裡沒有專門去給你進乙個那 就更高了因為車費人家也會算的。建議你自己跑到賣手機配件的地方去,一是那的配件全不至於沒有二是在那裡會便宜點,人家是搞批發的即便加點錢也會比修理點便宜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