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手機記憶體需要多大才夠用,手機記憶體到底多大才夠用,需要買256G記憶體的手機嗎

2021-03-04 09:01:16 字數 2119 閱讀 882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使用習慣而定。

(1)如果只是打**、發簡訊,一般不需多大的儲存器。

(2)如果用作個人數字終端,則盡量選大點:4-6gb記憶體、128gb外部儲存器,再配256gb的tf卡。

2樓:小小蘭羞草

現在買手機,多大記憶體才夠用呢?

3樓:q寵

執行記憶體2g夠用,儲存至少16g

手機記憶體到底多大才夠用,需要買256g記憶體的手機嗎?

4樓:科技玩上癮

手機記憶體到底多少夠用?為啥有人買手機非要256或512gb?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128g就綽綽有餘了,要養成定時清理手機的好習慣,這對手機也是一種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們,時代變了,64g已經不行了,省十幾g記憶體就開始卡了

7樓:星期一要吃糕

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一般人是不需要的,1g就有1024mb,而我們一般檔案都在500mb左右,所以對於一般人來說,32,64g的就夠用了

8樓:不服輸的黑岩

一般來說64g就已經夠用了,但是如果你是那種不是很想整理手機的人來說應該要256g

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256g,我128天天提示我記憶體滿了,很煩人,好多軟體不得不解除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256g太大了,對於正常使用的話我覺得64g應該就足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個人需求而言吧,如果那個人特別的廢記憶體,那256g是不夠用的

12樓:湖光冰

最好128以上不然不夠用,以後軟體會越來越佔記憶體

13樓:天秤永恆

一般來說的話一百g肯定是夠用的啊,夠你用到下乙個手機

14樓:卡卡西

現在人們抄

對手機功能的需求,可謂bai

是琳琅滿目,什du

手機到底需要多大執行記憶體才夠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的

來本身系統和你的源使用程度,比如說手機系統是4.4.x的那麼這個程度的話2g是沒什麼問題的,但如果是5.

0那麼開機就會佔據很大一部分資源那麼可用的就比較少這種情況就要3g的運存。目前大部分手機都是5.0系統和3g的ram 4gram的手機有但是不是很多,所以現在3gram的手機夠用不是那種不清理手機的人的話可以說絕對夠。

16樓:裴希傅舒榮

2g 足矣,你的電腦現在也就是2、4、8g的水準,和電腦差不多就行。

手機多大記憶體夠用?

17樓:西門吹雪

這個怎麼說呢復,得看你的用途制

了,以下

bai幾條建議可以參考下

1、如果你du是學生的話,zhi16g肯定不dao夠,可以買32g或者64g的,因為學生可能要存自己的學習資料還有電影什麼的,如果是女生的話還有每天幾百張的**張,也得需要空間來儲存,個人推薦32g足夠用了。

2、商務人士,推薦使用64g,經常要給客戶演示視屏或***、excel、word還有各種商務材料,這個大小最夠,當然商務人士一般都比較任性,經濟方面允許的話,當然是越大越好啦。

3、it人士,推薦64g足夠,當然有錢任性也行,越大越好。

18樓:小小蘭羞草

現在買手機,多大記憶體才夠用呢?

手機要多大記憶體夠才夠用?64g都不夠用了,才一年莫名其妙的就滿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手機運copy行記憶體至少要買六個g的,而儲存器一般要買128個g的才夠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啊,我是128g的都感覺勉勉強強剛剛夠用。打算換個256g的了

21樓:小小蘭羞草

現在買手機,多大記憶體才夠用呢?

現在手機記憶體多少G夠用,手機記憶體64g夠用嗎

看你想用來做什麼,普通打 什麼有1g也可以了,如果想玩遊戲什麼最低就要4g以上 那看你說的是執行記憶體還是儲存記憶體了。執行記憶體現在主流最低也給內4g吧,一般各品牌手機容旗艦機都6g了,甚至高配版的都要8g。再有也要看你幹什麼了,你要是只瀏覽個網頁,看個一般的電影根本不需要那麼大,但是玩高配置遊戲...

4GB,6GB手機記憶體究竟要多大才夠用

你說清楚一點,你是指手機還是指電腦 手機的話,6gb的運存是完全夠用的。電腦的話,6g一般般。4gb運存夠用麼 和6gb差別多大 拓展閱讀 如今的智慧型手機有著與pc十分相似的結構,它們都擁有cpu 處理器 ram 執行記憶體 和rom 機身儲存 因此手機完全可以稱之為一台微型計算機,前幾年手機記憶...

手機記憶體要多大的才合適?手機記憶體多少才最合適?

大家在選擇手機的時候更關注手機的哪一部分?手機的效能是首要考慮的,效能穩定很少出現手機過卡的現象。但是在選擇手機的同時,我認為手機的記憶體容量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但是目前市面上的手機產品,手機記憶體容量幾乎一致,在手機的記憶體選擇上比較糾結。很多人認為大容量記憶體並沒有什麼用,反而浪費很多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