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不足,無論怎麼清理還經常提示我記憶體不足怎麼辦啊

2021-04-12 05:08:16 字數 2239 閱讀 6756

1樓:了了說新**

手機記憶體告急,清理後還提示記憶體不足?用這招就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手機本身記憶體小,只能經常清理,沒有別的辦法。要不就換個記憶體大的手機。

3樓:炫瘋奇

既然清理後還這樣提示,那麼就把不長用的軟體也都解除安裝,或是把重要的東西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不行就重刷系統,要是硬體真的不是很大,那麼怎麼做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只能考慮換個配置高的手機了

4樓:謹橇s蕢

終極大招恢復出廠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我的復也會出現類似的情制況,需要bai找到手機的檔案du管理,裡面有很多的資料夾,zhi

其中有很多檔案是以dao前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後存留的。可以將這些檔案刪除掉。這樣既不影響現在的需要的檔案,又可以釋放一定的空間。我上次清理一共清理了3g,僅供參考。

6樓:98追憶似水年華

這是因為大量的快取沒被清理造成的。安卓手機,用的時間長了,不少手版機在安裝程式的時候,

安卓手機系統記憶體如何清理?為什麼總提示記憶體不足,手機系統記憶體也沒裝什麼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也碰

bai到你這樣的du問題,先用360再用安zhi卓優化大師,都一樣提dao示手機記憶體小

8樓:年華彡

樓主你bai好。

樓主可以安裝騰du訊手機管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有效的是,安裝海卓手機加速這個軟體,相信我,絕對有效!!!我就是安裝的是這個。望採納啊!

10樓:y____愚

在設定裡面找到程式管理,然後把一些手機裡面的軟體移動到記憶體卡裡面!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記憶體不夠了,該換記憶體卡了

11樓:夢在飛行

呵呵,估計你的事比較早的智慧型手機吧,那時候記憶體是比較小

12樓:手機使用者

刷機,就是rom,刷成最新版的,讓sd卡成為內建儲存

13樓:手機使用者

記憶體不足,要先獲得root許可權,然後刪除一些不要的預裝軟體(也就是你刪不掉的那些)專

,清理一下記憶體。備註:刪除屬軟體時,要注意不要刪到系統軟體,最好是有手機系統的rom包。

圖方便的話直接找個純淨版的安卓系統包,不管怎麼樣都要先獲取root 許可權才行,不過只要你一破解手裡許可權就沒保修了。

14樓:迏盜ph崖

恢復出廠設定 或換塊記憶體大點的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憶體本身小;格式化了它

16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提示記憶體來不足

手機明明還有很多記憶體卻一直顯示記憶體不足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7樓:有一科技

已經刪了不少應用,但手機一直提示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辦?

18樓:簡康阮高昂

儲存預設位

bai置是記憶體卡du,記憶體卡滿了但是手機記憶體zhi沒滿會顯示內dao存不足,反內之亦然。

如果是預設存

容儲在記憶體卡,記憶體卡顯示還有記憶體但是還顯示記憶體不足,有可能是記憶體卡是偽冒的擴增卡,即顯示記憶體和實際記憶體不符的。

有時候也可能是手機系統錯誤,關機重啟試試。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提示的應該是執行記憶體,而手機中還有很多的機身記憶體。

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如果手機支援內sd卡,

20樓:禰氣鹿妮娜

應該說的是你手機c盤系統的執行記憶體不足,並不是你的記憶體卡儲存容量不足。看看是否簡訊太多、或者瀏覽過多網頁後沒有清理快取、以及軟體安裝近c盤了,這些情況都會影響手機的c盤,以致你會顯示記憶體不夠。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從手機記憶體是怎麼回事請問怎麼處理解決

22樓:吾舞天

就是因為手機記憶體裡安裝的軟體多了,如果有些軟體不需要,可以刪掉騰出時間。如果不想刪除也可以把軟體移動到記憶體卡

2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處理方法:

一、儲存空間不足(rom):建議清理儲存版空間,

手機記憶體不足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乾淨?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乾淨?多少可以暫時釋放點空間 回。但如果要追劇或者打游答戲的話估計就不行了,如果要兼具的話,個人建議你可以換個超大記憶體的手機,比如op...

oppo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

以opporeno6系列,coloros11為例。1 一鍵清理垃圾。系統會自動篩選出無用檔案。放心清理,將自動為您清理可放心清理的垃圾,包括快取垃圾 安裝包 廣告垃圾 解除安裝殘留等,簡單快捷。以opporeno6系列,coloros11為例,操作路徑為 清理儲存 2 應用與應用資料專清。b qq專清。...

小米2手機記憶體不足,小米2手機記憶體不足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地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 rom.xiaomi.cn 刷機教程 小米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 向觀音哥致敬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