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和電音有什麼區別,電音和DJ一樣麼?還是有什麼區別?

2022-05-15 04:55:16 字數 5426 閱讀 5200

1樓:

電音就是電音,dj就是職業不是**曲風,你們這些人之所以會把電音錯誤叫成dj,是因為你們是土嗨。你們以為dj是**,所以你們分不清dj和電音的區別。然而dj只是職業不是**曲風,你們這些土嗨會把電音錯誤叫成dj,也同時還有其它很多的錯誤叫法。

為什麼到現在還有人不知道dj是個職業不是**。你們還繼續叫著嗨歌嗨曲dj慢搖社會搖等等詞彙,這些詞彙還沒有被完全埋汰到了無音訊嗎?那麼你就看看這篇新聞。

關於土嗨一詞創始人黃柏鈞dy為你解析,讓你發現自己是個土嗨這件事絕非造謠,直接搜尋「土嗨又名社會搖?黃柏鈞dy盤點土嗨的五大叫法」即可。

2樓:叔琦柔音

dj嚴格來說也屬於電音,只是其更突出鼓樂的節奏搭配,電音是指經過電腦或其他電聲學硬體處理合成的**,電音中的電就是特指這個電聲學處理,dj就沒那麼廣泛,它只是電音中比較有特色和受眾較廣泛的一種風格的**。

3樓:

dj是職業名詞,是disc jockey的縮寫;也是代表一種最新、最勁、最毒、最high的**。

80年代後期的跳舞**都是電子的,

電子樂常見種類

1.house(浩室舞曲)

house這種**型別源自80年代早期盛行的俱樂部disco舞曲文化。節奏比傳統**型別要機械並且樂曲低音部分相對更沉重。house通過大量的電子合成器表達了現代的聲音,並不斷融合latin soul、reggae、rap、jazz等風格。

house幾乎永遠是不變的四分之四拍子。house經常翻唱其他藝人的作品,以使其改變原貌成為跳躍感很強的舞曲。

2.techno(高科技舞曲)

technology, 即表示"高科技舞曲" 利用電腦,合成器合成,做出一些特殊音效,這種**常常是許多音效組合起來的. techno的節拍也是4/4拍,但速度較house快,且聽起來具重複性,較強硬,較機械化,所以某些人稱techno為"工業噪音",但某些還是會注重旋律的. techno起源於美國底特律,有三名dj:

derrick may,kevin saunderson juan atkins嘗試將電子樂與黑人**結合,而產生了detroit techno. detroit techno通常較平緩, 不像一般的techno那樣強勁,可說是現代techno的起源

3.trance(迷幻舞曲)

當techno正在底特律萌芽時,美國本土卻沒太多人注意它,反倒是德國的dj們很愛這種跳舞**,且他們走的是又快又猛的路線。後來他們在techno中加入一些很有催眠感的tb-303聲音,或是些快速的鋼琴彈奏,便漸漸演化成現今的trance。

4.disco

5.synth pop(合成器流行)

6.hip-hop(嘻哈)

7.acid jazz(酸性爵士)

8.new age(新世紀**)

9.amebient(氛圍電子)

disco是discotheque的簡稱,原意為唱片舞會,disco**節奏強烈。是一種沒有規定動作的即興式的自由舞蹈,跳舞者同時就是**的欣賞者,他們會首先沉迷在音響之中,把自己帶到音響的旋渦之中,並隨著**的強烈而急劇的節奏,因沒有規定的步伐,他們會根據節奏的變化即興地做出不同的身體動作,自由地扭動著身體的各個部位,特別是腰胯部位,自由奔放,跳出自已。

電音和dj一樣麼?還是有什麼區別?

4樓:魔笛

電音和dj不一樣。

1.dj是指一種職業,他們是負責放歌的,雖然可以放任何形式的**,但多半放的是電音。

2.電音是電子**,是一種**的表現形式。dj和電音是完全不相同的概念。

3.dj就是電音節,酒吧派對上打碟的那個人,製作人其實就是作曲家,並不是dj。而電音是一種**形式。

4.dj一開始只是在電台裡放cd的,dj從來都不是電台主持人,一開始他們的工作只是放單曲,後面發展為現在的打碟。

5.電音一般指電子**,是使用電子樂器以及電子**技術來製作的**;而創基滑物作或表演這類**的**家則稱為電子**家。

電子**(electronicmusic,也稱techml)

簡稱電音、電子樂,

20世紀50年代興起的一種新**。

廣義而言,只要是使用電子裝置所創造的**,都可屬之。任何以電子合成器、效果器、電腦**軟體、鼓機等「樂器」所產生的電子聲響,都可合理地稱為電子**。

極狹義而言,電子**指涉科技(techno)、出神(trance)等種類的樂曲。

**風格搖滾.爵士.,古典.流行.非主流

2023年西德科隆廣播電台最初進行電子**試驗。

影響最大的是西德的斯托克豪森,以後電子**開始流行。

電子**的製作,是用電子技術獲得各種音源。

它用正弦波造成無泛音的即所謂的純音。或用打擊樂器、嘈雜樂器發出的雜器發出的雜音,也用人聲和具體**相結合,通過聲音濾波器和反響裝置,使之變形、變質、變數,再經其它電子儀器和錄音技術加以剪結處理,使之再生、復合,組成作品。

在50年代前期,電子**是經過計算後才搏液製作的。

50年代末產生的電子**合成器,可以直接控制音調、節奏、力度讓氏和音色,製作者選擇應用電鈕就能產生各種奇妙的**。

djdj發展到現在,意思已經完全清晰化了,

dj是職業名詞。如今更多的是指電台主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dj是用打碟機混音來創擾首造**的人 電音是指不使用自然李襪聲,而使用電子技術發聲的樂器,比如電結他、電貝司緩擾數、鍵盤、電子鼓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dj是一種職業睜棚,指的是人。而電音是一種**型別,即電滾早猛子**。國內許多人因為被很多「土嗨」帶歪了,認為dj和電音是大橋一回事。

電音和dj的區別?

7樓:縱橫豎屏

區別:dj是職業不是曲風,電音才是曲風!

電音:電子**,是使用電子樂器以及電子**技術來製作的**;而創作或表演這類**的**家則稱為電子**家。一般而言,可使用電子機械技術與使用電子技術製作的聲音來區別。

拓展資料:

電子音伍虧絕坦樂一度幾乎完全與西方,特別是歐洲的藝術**鏈結,但自從2023年代晚期以後,因為摩爾定律造就了可負擔得起的**科技,意味著使用電子方式製作**變的越來越在各國不同區域流行的領域普及與發揚起來。今日的電子**包含各式各樣以及範圍從實驗藝術**到流行形式如電子舞曲。

dj只是職業不是**風格,dj的技術叫做打碟,也可以說這就是乙個負責打碟的職業名詞。他們以這種放歌的形式存在,絕大部分放著電音,但嚴格來說可以放任何**風格腔巨集神。打碟一般翻譯為djing,與職業分開。

dj的英文全稱disc jockey,可以翻譯成唱片騎師。dj是隨hiphop文化和disco發展起來的。dj發展到現在,意思已經完全清晰化了。

dj只是職業,是職業名詞,工作主要是打碟,dj指夜店(club)、酒吧(bar)、live house、倉庫派對、**節等場所的打碟工作者。

8樓:prince撒的撒個

舞曲就bai

是:根據舞蹈編曲的曲du子,或者編首能zhi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搖也是屬於dj,dj中的其中一衡差戚種風格慶寬,dj包括很多咐陵種風格如club(慢搖)、house(電音)、disco(的士高)rnb(饒舌**)…還有很多,希望能幫上你

10樓:董豆甄昆銳

電音舞曲是歌,抄dj是用**孝滲搭給人們帶來快襲樂的一種職業,bai去聽一下百大dj出的專du輯吧!再給你一首zhi歌,你dao就知道電巧拿音的魅力,喊者markus

schulz

feat

carrie

skipper

never

bethe

same

again

11樓:邸悌依俊雄

電音就是電音,dj就是職業不是**曲風,你們這些人之所以會把電音錯誤版叫成dj,是因為你權們是土嗨。你們以為dj是**,所以你們分不清dj和電音的區別。然而dj只是職業不是**曲風,你們這些土嗨會把電音錯誤叫成dj,也同時還有其它很多的錯誤叫法。

為什麼到現在還有人不知道dj是個職業不是**。你們還繼續叫著嗨歌嗨曲dj慢搖社會搖等等詞彙,這些詞彙還沒有被完全埋汰到了無音訊嗎鬥卜洞?那麼你就看看這篇新聞。

關於土嗨一詞創始人黃柏鈞dy為你解析,讓你發現自己是個土嗨這弊拆件事絕非造謠,直接搜尋「土嗨又名社會搖?黃柏鈞dy盤點土嗨的五大叫法」空枯即可。

12樓:熱情的

請問你有深入理解dj嗎?dj不僅是困胡枝一種職業,而且演化成了一衝**風格,現在專是國內電音愛好者素質屬低下,分不清dj和電音,dj也有排行榜,百大dj知道嗎?dj風格是混音,而嚴格的說電音太過單調,只能算作dj的一部分。

小馬丁的so far away聽過嗎?a神你知道嗎?連真正的dj都沒欣汪敏賞過就亂做回答,請對這個問題的提出者負責好嗎?

還有你的思想有問題,太過偏激,甚至用你乙個人的認知來評價乙個國家人民的素質,這樣的做法太盲目可能會影響好多人 。所以收起你的做哪有色眼鏡,正確對待每一件事。

13樓:憤怒青年

dj是用鬧猜打碧彎巨集碟機混音來創造**的人 電音是指不使用自然聲,而使用電悔冊子技術發聲的樂器,比如電結他、電貝司、鍵盤、電子鼓.....

dj和電音有什麼區別?

14樓:大蘑菇咔咔咔

樓下是個啥都不懂的。

dj是乙個職業而不是一種**風格,是指在夜店或**節現場打專

15樓:匿名使用者

dj嚴格來說也屬於電音,只是其更突出鼓樂的節奏搭配,電音是指經過回電腦或其他電聲答

學硬體處理合成的**,電音中的電就是特指這個電聲學處理,dj就沒那麼廣泛,它只是電音中比較有特色和受眾較廣泛的一種風格的**。

16樓:朱弦三嘆唱片

dj的英文全稱是disc jockey,是一種職業,也可以說這是乙個負責打碟的職業名詞,他們以放內

歌的形式存

dj和電音有什麼區別

17樓:寶寶

bass 和 鼓的 區別

希望採納

18樓:雨停時分攀

電音並不是所有歌都是dj 也可以用來唱抒情, dj都很嗨.. 這就是區別把

dj和電音是**型別麼?有什麼區別?

19樓:朱弦三嘆唱片

dj的英文全稱是disc jockey,是抄

20樓:凌哥**

dj是巨集旅一種職業而

bai不是**旦和風格指du那些在

zhi酒吧,live house等場所打碟dao的人。

而電音是音版樂風格權,是電子合成器和sample還有很多組成的。

要說兩者的聯絡,就是dj打碟,大部分打的是電音。蔽遲凳但是酷狗中的dj,我表示很無語,你懂得那種社會搖

有首電音DJ開頭是外國男生開頭,整首歌沒有歌詞全是節奏。開頭是 噹噹噹噹當,噹噹當,然後是嘟嘟嘟

是 turn down for what 嗎?尼歐的so sick 一首電音dj,開頭是乙個男的說的three two one go 然後沒有詞都是節奏,適合 中槍舞 trackformerz call of the ambulance,這首我也是找很久,看大家都在找,所以分享出來,不好找的說 tr...

羅馬音和五十音圖有什麼區別

1 清音 日本語學生在發清音的時聲帶不可以,清音產生振動都沒有週期 2 日文的濁音 日本語學子單詞發音的時候聲帶震動的是濁音 又稱之為 帶音 聲帶不振動的是清音 又被稱作 不帶音 3 日本語的半濁音 半濁音就只有1行,即 半濁音 是五個日本的習慣叫法,實際這行假名的子音實際是清音 日語學生必須要詳細...

抖音極速版和普通抖音有什麼區別?

抖音和抖音極速版的區別如下 1 記憶體不同 抖音極速版記憶體更小,更省流量,使用流暢。具有空間小 秒安裝的特點。抖音極速版功能更好。抖音和抖音極速版的區別 1 抖音極速版在功能上比抖音短 多了乙個 賺金幣 的功能,抖音極速版可以通過看 和邀請好友賺錢,而抖音短 只有開通商品櫥窗 抖音小店等等電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