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ard裡加公章,怎麼在ward裡加公章

2022-05-14 22:20:17 字數 964 閱讀 1337

1樓:奇珍異味小探

如果是單純的插入一公章**就好,若加數字簽名的話:本主題介紹數字簽名的概念、用途以及它在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 和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7 中的用法。

向文件中新增簽名行

將指標置於文件中要新增簽名行的位置。

在「插入」選項卡上的「文字」組中,指向「簽名行」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microsoft office 簽名行」。

在「簽名設定」對話方塊中,鍵入要在此簽名行上進行簽署的人員的相關資訊。此資訊直接顯示在文件中簽名行的下方。執行下列任意操作:

在「建議的簽名人」框中鍵入簽署人的姓名。

在「建議的簽名人職務」框中鍵入簽署人的組織職務(如果有)。

在「建議的簽名人電子郵件位址」框中鍵入簽署人的電子郵件位址(如果有)。

如果要向簽署人提供任何說明,則請在「簽名人說明」框中鍵入這些說明。這些說明顯示在簽署人用於簽署文件的「簽名」對話方塊中。

如果希望簽署人能新增簽名與批註,則請選中「允許簽名人在『簽署』對話方塊中新增註釋」核取方塊。

如果希望顯示向簽名行新增簽名的日期,則請選中「在簽名行中顯示簽署日期」核取方塊。

單擊「確定」。

要新增其他簽名行,則請重複步驟 1 到步驟 7。

2樓:

啟動word,依次單擊選單欄中的"插入"→"**"→"藝術字",彈出藝術字型檔選擇視窗,選擇第一排第三列的上弧樣式,單擊確定,然後輸入想要編輯的字

2.拖動下邊中間的小方框,使字邊成圓形,再按住"shift"拖動四角的方框,調整字的大小.拖動黃色方框調整字的充滿程度.

3、在自選圖形中選擇乙個合適的圖形,加在印章裡,然後再調整好它的大小。

4、.按第一步的方法,選擇第一排第乙個藝術字,輸入你想要寫的字.然後在調整大小和位置,放在圖章中間五角星的正下方就可以了

ps怎麼在圓圈裡加字

1 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後,新建乙個合適大小的畫布。2 然後在左側選單中點選 橢圓工具 繪製出乙個合適大小的圓,根據需要設定好顏色。3 然後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 t 文字工具 圖示,輸入好文字內容。4 然後將文字移動到圓內即可,如圖。沒理解你的話,是圓形區域文字還是乙個字外面加個圈?如果是前者,畫乙個...

word中怎樣新增頁碼,怎麼在word裡加頁碼呢?

先開啟乙份多頁文件。在此,我將會把文件的第三頁設定為第1頁進行標記將游標放在文件的第二頁最後一行的後面。然後,選擇 布局 分隔符 在選擇 下一頁 然後將游標放在將作為第1頁某處選擇 插入 頁尾 當我們選擇 插入 頁碼 選項時,會彈出 頁碼屬性設定對話方塊 頁面頂端 頁首 對於一些書刊或是報紙,在發行時...

在kettle中怎麼把錶50多W資料匯入到excel

可以看看這邊文章寫得很詳細 kettle迴圈匯出資料到excel生成多個sheet頁 利用kettle,怎樣把資料匯入到同乙個excel,不同sheet中 利用複製工作表就可以完成。例 有3個excel檔案,檔名分別為 1.xlsx 2.xlsx 3.xlsx,如圖所示 要將這專3個文屬件中對應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