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指定文字下面劃橫線,word怎麼在指定文字下面劃橫線

2021-03-04 08:49:06 字數 1141 閱讀 3264

1樓:好程式設計師

直接把文字的格式做成帶下劃線的就可以了啊。不是有加粗選項嘛,下劃線和這些在一起,點一下,字就變成帶下劃線的字了。

或者,直接拿線畫也成,不過應該用不著。

在word中如何在文字後新增橫線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開啟word; 2、選中需要加橫線的系列文字; 3、點選工具欄「下劃線」按鈕即可在選中的系列文字後加橫線。

3樓:

wrod如何在文字後面新增橫線?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如何在word文件中把文字劃橫線修改

4樓:金牛座的性格

1、首先我們在電腦上用word開啟要編輯的檔案,然後選中想要新增刪除線的檔案

2、右鍵點選選中的檔案,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字型」選單項。

3、這時就會彈出word的字型設定視窗了,在視窗中我們勾選「刪除線」前面的核取方塊。

4、這時可以看到剛剛選中的文字上面新增了一條刪除線就可以修改了。

如何在word的文字上新增雙橫線的刪除效果

5樓:尚學堂科技****

1、選中需要新增雙刪除線的內容,右鍵單擊,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字型】。

2、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勾選【雙刪除線】,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6樓:

選中文字,右擊,「字型」,在「字型」選項卡,選中「雙刪除線」。

word文件文字下面的橫線怎麼弄

7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抄

1、選中需要設定下劃線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在下劃線線型處選擇如圖所示下劃線即可。

方法二:

1、選中上標;

2、單擊開始開始選項卡上的下劃線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三:

1、選中上標;

2、同時銨ctrl+ u組合鍵,即可。

8樓:廉嗣召冷玉

呵呵,那是頁首,在「插入」裡面把頁首取消就可以啦。

鋼琴簡譜數字下面劃個橫線什麼意思怎麼彈還有數字之間有

下面畫一根橫線 代表是八分音符 2根代表十六分音符 小黑點是附點 意思是前面乙個音延長一半時間 下面畫一根橫線 代表是八分音符也就是半拍 兩根代表十六分音符也就是四分之一拍,小黑點兒是代表把後面的音符減掉一半的時間長度加到點前面的音符上,這麼說比較通俗易懂吧。簡譜裡音符的下面加一道橫線和加兩道橫線分...

裡怎麼在文字前面加一條橫線,word裡怎麼在文字前面加一條橫線

一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word程式,雙擊word圖示開啟程式。二 然後,在word程式主介面中連續輸入多個符號 三 最後,符號輸入好後,點選鍵盤上的回車鍵,可以看到橫線輸入完成,就可以在word程式中輸入文字了,問題解決。1.點三角形 選擇其他下劃線 2.勾選刪除線 確定 3.在word 中輸入空格...

PS中怎麼讓文字在指定位置輸入,PS圖片處理中如何讓在圖片上特定的位置加上文字

先畫好乙個想要的路徑,用文字工具在路徑上點一下就可以寫了,還可以調整 每個字元乙個圖層然後自己拼湊就好了 喜歡什麼樣子就拼什麼樣子的 把你要的形狀畫好,用選區路徑都可以,如是選區的話要轉路徑,轉完路徑用文回字工具在路徑區域,圖示變成圓答括號時,打字。文字就裝到你這個路徑形狀裡啦 這個路徑別刪除,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