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在裡面用A4紙打滿兩個字,要怎麼在word裡面用A4紙打滿兩個字?

2021-08-03 23:22:47 字數 1851 閱讀 4268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的效果的製作方法:

方法一:在字號框中設定

1、選中文字;

2、選擇開始選項卡,在字號處輸入所需要的磅值,如400回車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連續增大字型

1、選中文字;

2、然後使用ctrl+]快捷鍵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字型將增大1磅。按住不放可實現連續調節字型大小。

方法三:快速增大字型

1、選中文字;

2、然後使用ctrl+shift+>快捷鍵進行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shift+>,所選字型將增大一個字號。按住不放可實現快速調節字型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橫向,頁邊距四邊設0.5,都可以了。然後把字號調到最大

3樓:

選中文字,並在字號框裡直接輸入字號,大致340左右就滿頁,你自己試一下字號大小。

4樓:**菜鳥

調整頁邊距為0 把字號放大到你需要的大小 快捷鍵是:ctrl+shift+>

請問用word怎麼在一個a4紙列印2個大字

5樓:

在word中製作大字:

方法一:

選中字元後,直接在字號中輸入“字號”,word2003中最大字號值是1638。

方法二:

把字元選中後,

用快捷鍵ctrl+shift+>(大於號)或者用快捷鍵ctrl+](右中括號)

把字放大。

把字縮小按組合鍵

ctrl+shift+<(小於號)

或者ctrl+[(左中括號)。

方法三:

插入藝術字。

注意:設定藝術字填充顏色,拖住右下角操作點將字成比例的放大或縮小。

6樓:lilylee百合

選中你要打的字

然後按ctrl+shift+“>”(注意:是加引號裡面的)按一下變大一個字號,想變多大變多大。

相反把“>”換成“<”就是縮小字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字號裡可以自己輸入的,你輸130試試

用word如何把字型佈滿a4紙大小?

8樓:行走的山脈

用word可以做到,具體復操作方法如制下:

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的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紙張方向選擇“橫向”,頁邊距設定如下圖;

3.可以用插入藝術字的方式把字拖到滿頁的,在“插入”下面的“藝術字”,如下圖;

4.點開“藝術字”下面選擇藝術字字型,如下圖;

4.按照插入藝術字“鍾愛一生”,進行字型設定,如下圖。

5.在word中可以設定字型佈滿整個文件,效果如下圖。

6.按照以上操作,即可。

9樓:廢柴船長

操作步驟:

1、單復擊頁面布制

局選項卡的右下角如圖所bai示的按鈕;du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zhi紙張方向選擇橫向dao;頁邊距設定如圖所示;

3、輸入文字並選中,按住ctrl鍵,這時每按一次 ] 鍵,就增加一個字號,連續按 ] 鍵,直至到所需要的大小為止,效果如圖所示。

10樓:老年玩新樣

用word橫向打可以,要 頁面設定 後才可以佈滿a4紙,詳附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調頁面橫向,輸入文字,把文字調大小就行了

12樓:藍色月亮

可以用插入藝術字的方式把字拖到滿頁的,

如何用打出非常大的字型,a4的紙放兩個字

選中字,按ctrl 右中括號 按磅調節字型大小變大,按住不放會一直大下去 另,過大的話就ctrl 左中括號 會按磅減小 在字型大小上自己輸入字型大小,不用它給的那些字型大小試看看再不行就寫倆大字後截圖 比如 的截圖就ok 然後把這個圖插入到word裡 然後放大這個圖 很無恥的方法吧.呵呵 字型,字元...

用五筆字體打兩個字以上怎麼打,五筆兩個字五筆怎麼打

您好 1 兩字 抄詞 襲每字取其全碼的前兩bai 碼組成,共四碼du 例如 zhi 電腦 日乙月文 jney dao 速度 一口廣廿 gkya 2 三字詞 前兩字各取一碼,最後一字取兩碼,也是共四碼。例如 辦公室 力八宀一 lwpg 自行車 丿彳車一 3 四字詞 每個字各取全碼的第一碼。例如 春暖花...

逐漸用五筆怎麼打?兩個字分開又怎麼打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