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bios裡調cpu倍頻,怎麼在BIOS裡調CPU倍頻?

2021-06-25 08:00:17 字數 2088 閱讀 1869

1樓:

工具/材料:以聯想揚天v480ca-ifi 4筆記本為例。

1、首先在聯想揚天v480ca-ifi 4筆記本的鍵盤上,按下“開機”鍵,開啟聯想揚天v480ca-ifi 4筆記本。

2、然後在聯想揚天v480ca-ifi 4筆記本開機過程中,按下聯想揚天v480ca-ifi 4筆記本的鍵盤上“f10”鍵,進入bios介面。

3、再者在bios介面中,選擇“overdrive”分頁裡的“cpu configuration”。

4、最後在bios介面中,設定“non turbo ratio override”的值即可調整cpu倍頻。

2樓:

intel的處理器除了至尊版或es工程樣品以外,倍頻都是鎖定的,無法更改.而且也不是所有的主機板和cpu都可以,具體看你的配置了。

從bios中選擇soft menu iii setup,這便是升技主機板的softmenu超頻功能 。

進入該功能後,我們要在此處回車,將預設識別的型號改為user define(手動設定)模式。 設定為手動模式之後,原有灰色不可選的cpu外頻和倍頻現在就變成了可選的狀態。

如果你需要使用提升外頻來超頻的話,就在external clock:133mhz這裡回車。這裡有很多外頻可供調節,你可以把它調到150mhz或更高的頻率選項上。

由於升高外頻會使系統匯流排頻率提高,影響其它裝置工作的穩定性,因此一定要採用鎖定pci頻率的辦法。

multiplier factor一項便是調節cpu倍頻的地方,回車後進入選項區,可以根據cpu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倍頻,例如12.5、13.5或更高的倍頻。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進入華碩的ez bios;

點右上角高階設定,選擇超頻那一欄;

以i5 3570k為例,是外頻鎖死在100mhz,不鎖倍頻設計,拉倍頻就行;

拉的過程中介面有個cpu執行頻率數值顯示,會隨修改倍頻數值改變而變化,以此為參考,,數值到4500mhz左右,退出儲存,看能否進入系統;

如果不能,再次進入bios加cpu電壓,加一點!退出儲存。再進系統,還不能進,再加壓直至能進系統,能過烤機軟體為止,電壓不能超過安全電壓。

電壓只能一點一點的加,別嫌麻煩。當電壓加得很高也不能使系統穩定時,說明cpu體質不行,只能降頻了。

4樓:小汐子

不是黑盒改不了倍頻 出廠之前都鎖定了 只有黑盒超頻時可以改倍頻 要不選項都是灰色的 改不了 超頻只有加電壓 超外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amd的黑盒 intel的 k系列其他的處理器基本都不能調倍頻的 只能是外頻的

6樓:打水票兒

amd635 這樣的cpu 能跑任何東西了 還調什麼啊 在使用過程中你又感覺不到什麼的 只是心裡在作怪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調倍頻。這樣的化cpu老化的特別快。

bios設定cpu倍頻為自動的好還是固定的好?還有關於超頻的問題?

8樓:立港娜娜

自動升降頻率是為了節電和降低發熱,如果散熱好,又不打算省那麼點電費,直接在最高主頻工作就行,沒影響。

超頻以超頻最有效果的cpu 為例。cpu的生產可以說是非常精密的,以至於生產廠家都無法控制每塊cpu到底可以在什麼樣的頻率下工作,廠家實際上就已經自己做了多次測試,將能工作在高頻率下的cpu標記為高頻率的,然後可以賣更高的價錢。

但為了保證它的質量,這些標記都有一定的富餘,也就是說,一塊工作在2500mhz的cpu,很有可能在3500mhz下依然穩定工作,為了發掘這些潛在的富餘部分,可以進行超頻。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 自動升降頻率是為了節電和降低發熱 如果你散熱好 又不打算省那麼點電費 直接在最高主頻工作就行 沒影響

第二個問題 直接拉外頻最穩定 你降倍頻拉外頻 因為外頻的增高幅度大 記憶體跑的頻率也危險 想讓你硬碟記憶體活長點 就別這麼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超頻不超頻這個問題,超頻對你有好處嗎? 如果不超頻就能做到幹嘛一定要超頻呢,超頻的話,還需要換掉散熱的裝置!

cpu風扇在bios裡如何設定成智慧型溫控

在bios中找找類似下面的內容 不一定全部準確,大體上就是這些內容 chassis intrusion選項 disabled enabled reset cpu art fan target選項 disabled 40 45 50 55 60 65 70 cpuminfanspeed 選項 0 12...

無盤網咖系統 在bios裡怎麼設定網絡卡

按你的說話,應該是用主機板自帶的網絡卡做啟動的,進入bios,把lan字樣的調成啟動 e字開頭 我要做無盤.子機怎麼在bios裡面設定網絡卡啟動 一 無盤電腦bios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1 先把bios載入優化設定。2 關閉軟碟機。3 關閉ide通道 sata通道。4 開啟網絡卡boot項。5 在b...

怎麼在bios裡設定光碟驅動為第一優先啟動裝置

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 我的是f2,本的一般不一樣吧 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 rom,這樣就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