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雅圖怎麼轉機回國,在西雅圖怎麼轉機回國

2022-02-17 03:08:09 字數 2947 閱讀 2388

1樓:瑞開誠

我在網上找到的,以日本轉機為例:

一. 北京機場

最好提前3個小時到機場 。找到 國際出發.首先可能是行李安檢,有時要開箱,而且現在航空公司要求飛美國的旅客所有行李不能上鎖,以便隨時隨地檢查.

再找到 美西北航空公司 northwest 櫃檯, 排隊開始檢票, 出示你們的護照(帶上行程單)就行, 然後他們會給你們換登機牌(每張登機牌的左右上角均有姓名以及飛機的起點和終點,中間地方有航班號以及始發時間)和託運行李(如果你們想要更換座位,這時候應該提出, 請他們幫助安排). 行李託運後,工作人員會在你們的行李上貼上乙個長紙帶(有條形碼)同時也會在你們的機票上貼乙份小的相同條碼。這個一定要儲存好!

總之最後,他們會給你們每人乙個信封,裝著所有票據. 明確起見,你們應該讓他們用筆劃上登機口和座位號,問一下是否能知道在東京轉機時的侯機樓和登機口,知道最好,不知道就需要你們到東京後,從螢幕上自己找了.(具體見下面我寫的"東京轉機")然後應該是安檢,讓怎麼做就怎麼做了.

接著應該是過海關。你們要填表, 所以隨時帶筆和老花鏡.**都是中文的,你們肯定沒問題(如能記住護照號碼和航班號最好,省得每次都得檢視護照和機票,或是你們準備個方便取用的小本,寫下這些常用資訊.

)。海關的工作人員要在護照上給你們蓋章,記錄離開中國的時間。可能有時侯還問幾個問題, 如實回答.

之後你們就應該按著指示牌找到候機大廳、登機口. 通常飛機起飛前半小時或40分鐘開始登機。坐等通知。

開始登機時,頭等艙和商務艙先上,然後是經濟艙客人. 服務人員會通知幾排到幾排的旅客,一般應是從後到前的順序. 在東京你們聽不懂,跟人排隊就是了.

二. 東京轉機

1.確認登機口

從艙門出來後, 你們會發現很多液晶顯示屏, 很多人都在找下班飛機的登機口, 上面有日文和英文,滾動資訊. 不用著急,慢慢找,時間夠用(如果降落和起飛時間都正點,你們有**轉機時間)!

螢幕顯示應該是:(我有點記不清順序了)

flight destination terminal gate departure time

航班號 目的地 候機樓 登機口 起飛時間

知道登機口後,就按指示走了,須經過一次安檢.(如走了很遠, 仍沒安檢,那可能錯了,找機場服務人員詢問,把行程單給他們看,小日本會帶路的.) 穩妥起見,讓老媽找中國人能問問就問問.」

加上我的經驗:

最後就是上飛機。到達目的地之後,跟著大家一次出飛機,你要是聯程票,然後還是看自己的機票上的那些資訊,找對應的登機口等,到了對應的登機口接著等侯登機。行李不用管

登上了下一趟飛機,也就是西雅圖到北京的。等到到了目的地 北京之後,還是跟大家出來,然後找取行李的地方取行李。回國應該是還要過海關。出關之後就可以出機場了

出境沒什麼,你坐飛機出來了就行了。沒入境那麼多事兒。

2樓:航信達商旅

近期受疫情影響,現在西雅圖回國機票較為緊張,**會有所偏高,所以一定要提前諮詢預訂,很多人在想買到**合適的機票,同時又想得到乙個安全的保障,但是真正**合適又安全的渠道很少,最好的辦法還是找乙個專業的國際機票**商幫你預定。

乙個專業的國際機票**商,可以從航司內部幫你申請到一手票源,幫你選擇最合適的航線,實時幫你檢視航班動態,給你選擇**最合適的機票。最後祝您早日回國!

我們的回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望採納

3樓:西雅圖華人網

西雅圖到北京直飛啊,到上海也直飛。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雅圖-洛杉磯-北京

西雅圖機場轉機回國

5樓:航信達商旅

近期受疫情影響,現在西雅圖回國機票較為緊張,**會有所偏高,所以一定要提前諮詢預訂,很多人在想買到**合適的機票,同時又想得到乙個安全的保障,但是真正**合適又安全的渠道很少,最好的辦法還是找乙個專業的國際機票**商幫你預定。

乙個專業的國際機票**商,可以從航司內部幫你申請到一手票源,幫你選擇最合適的航線,實時幫你檢視航班動態,給你選擇**最合適的機票。最後祝您早日回國!

我們的回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買的聯運票就可以在oakland一次辦完行李託運手續,如果是分段買票的話,就要在西雅圖轉一次行李了。不過登機牌還得分兩次辦。兩年前我有類似經歷:

西雅圖(alaska航空公司)--三藩市(華航)--台北--香港。

7樓:塵塵無

這個我很有經驗。

時間肯定足夠。就算你需要重新弄行李。但是一般不需要。

而且你在oakland的check in的時候,要自己問一下工作人員。幫你辦理票的那個人會告訴你的。

馬上回國要從西雅圖轉機,聯程機票在西雅圖只給了乙個小時十一分鐘,請問一下來得及嗎?

8樓:美好火腿的海角

您如果乘坐的是同乙個航空公司的航班,您可以跟航空公司聯絡直接在出發站取下一站的登機牌,並且行李直掛,這是來得及的。如果不是同一航空公司,這個就不一定來的急了,因為還要重新託運行李

在西雅圖轉機問題

9樓:旅遊人

通常國際航班轉機都不需要過境籤的。 何況你這只是在西雅圖轉機(不會先在加拿大 然後轉到西雅圖再到鳳凰城吧?)已經到了美國的入境點了,沒有什麼過境籤的事。

不然就是回程時要經過加拿大。加拿大是否要求過境籤就不清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雅圖和鳳凰城都是美國怎麼還要簽證?是在加拿大的溫哥華轉吧。

舊金山途徑西雅圖機場轉機回北京

11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西雅圖在美國什麼地方西雅圖屬於美國哪個州?

西雅圖,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北部的太平洋沿岸,普吉特海灣和華盛頓湖之間,西臨奧林匹克山脈,東臨華盛頓湖,城市中心座標為北緯47 37 35 西經122 19 59 截至2017年,西雅圖共下轄塔科馬 奧林匹亞 斯波坎 貝爾維尤 和奧本五個區域。西雅圖面積為369.2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217.2平方...

西雅圖好不好,適合長期居住嗎,西雅圖富人區在哪裡

其實外國很多地方都像我們的農村了,衛生治安都沒國內好 西雅圖富人區在 在美國西雅圖市。西雅圖的富人區 美色島,據說美國最有錢的十個人有三個住在西雅圖市區的美色島 mercerisland 美國每個城市都有富人區,只不過比例大小而已,總體而言,東西海岸富人最多。東海岸以紐約波士頓為中心,富人不必說。西...

中國電信在西雅圖沒有訊號,中國電信在美國沒訊號 為什麼啊啊啊啊

應該有吧。我現在在中部的乙個小農村都有訊號,西雅圖屬於大城市,應該有 純屬個人猜測 買乙個電信美洲卡吧!西雅圖百佳超市就有賣,網上領卡也可以,運營商標識是ct mobile 是中國電信的海外子公司,和美國的t mobile是合作關係,個人總感覺好得很,相當方便!ps 比公尺國國內的運營商便宜很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