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蛋糕油是放在雞蛋裡打發,還是直接放在麵粉裡

2022-05-14 19:30:02 字數 4090 閱讀 3505

1樓:那麼反

直接放在麵粉裡。用料:雞蛋5個、低筋麵粉 150克、牛奶50克、玉公尺油65克、砂糖120-150克、110克、sp蛋糕油16克、鹽少許。方法如下:

1、全蛋打進容器裡,加入白砂糖和少許鹽。

2、全蛋打發。

3、低筋麵粉中加入sp蛋糕油。

4、加入麵粉和sp蛋糕油之後快速打發。

5、這是打發好的全蛋麵粉糊,非常的蓬鬆。

6、加入牛奶繼續快速攪拌。

7、再繼續加入玉公尺油中速攪拌混合均勻,並且烤箱180度預熱。

8、將麵糊倒入鋪好油紙的烤盤中,刮板抹平。

9、用蛋黃在上面畫一些圖案,然後在桌子上**兩下,把氣泡震出,放進預熱好的烤箱裡,180度烤15分鐘後,把溫度降到170度再烤5-7分鐘,以防烤焦表層。

10、全蛋的海綿蛋糕就做好了。

2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可以直接放入麵粉裡。

sp(蛋糕油)法海綿蛋糕配方:

材料:雞蛋1000g、糖450g、鹽10g、麵粉450g、泡打粉13g、sp13g、水160g、大豆油150g

步驟:1、蛋+糖+鹽中速打到糖溶化,

2、加入麵粉+泡打粉慢速拌勻,

3、加入sp,換快速打發5-8倍,呈公尺白色,用手勾起蛋糕糊滴回缸底,滴下去的蛋糕糊會浮在缸裡的蛋糕糊上有明顯的紋路。說明已經打發到位。

4、換慢速,將水呈線狀慢慢注入蛋糕糊中,

5、繼續慢速攪拌,同時呈線狀慢慢注入大豆油。注意步驟4、5都是邊攪拌邊慢慢加入液態原料,不可以一下子倒進去。

6、入模8分滿左右,上火180℃,下火150℃,6吋:35-45分鐘,8吋:45-50分鐘,10吋:50-55分鐘,12吋:60分鐘左右。

判定標準:蛋糕表面金黃,用竹籤從頂部刺下,拔出後竹籤上沒有粘糊物,即蛋糕已經成熟。

7、出爐,輕震模具,等待自然冷卻。

3樓:廢棄的爛磚頭

麵粉裡,這樣會勻點~~~

請問sp蛋糕油加入麵粉中打發,怎麼判斷是否打發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油放進麵粉中開始慢速打勻,再快速打發到慢速回流狀態就可以了,就是你停機以後蛋糕糊會緩慢向下流動,不要打太發,手動打發也是一樣道理。

5樓:別吃太飽

自己在家只要打到看著蓬鬆的狀態就可以了。這個狀態的麵用手拍著會燜響。只要有這樣的聲音就證明打好了。

6樓:小城半隱

提起打蛋器流下的麵糊畫八字呈現出來的狀態應該是能保持一段時間而不是馬上消失就可以了。

用sp蛋糕油製作桃酥的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糖桃酥配方:麵粉4.5kg、白奶油1.5kg、花生油0.5kg、液體麥芽糖醇1.25kg、蛋250g、蘇打50g、臭粉80g、泡打粉70g、阿莫甜7g,180℃~165℃。

製作:1

8樓:哇找到啦

桃酥製作:

脆皮蛋糕配方雞蛋50個,砂糖5斤,面5斤加泡打粉50克,雞蛋糖攪拌化打發,約15分種,慢速加麵,中速拌勻,,入模具,200/250,發起後250/0/// 一直在做,賣的挺好的。重在參與,分享,如果要錢大家來這幹嗎/////

脆皮蛋糕蛋 840 糖 720 蜂蜜 5 麵粉 600 泡大粉 6 白芝麻 5裝飾

脆皮蛋糕歐式脆皮蛋糕配方:

雞蛋18個,糖1.8斤。低粉0.8斤,高粉0.8斤 不用蛋糕油、泡打粉

製作;先將蛋,糖打發,最後加粉。入模7成滿

另一種:目前市面上流行的脆皮蛋糕有兩種。

1,是以糖為基料的製作方法。但保脆時間短,而且口感不是很好!

2,是以酥皮包裹在蛋糕外層,經過烘烤制得,製作工藝比較複雜!但效果比較理想,口感也比較有新!

普通脆皮蛋糕配比:蛋38個,糖4.5斤,面3斤,bp約10~15克,水少許,色拉油少許上火180~190下火250。模具刷油!

以酥皮包裹的蛋糕配方:海綿蛋糕一塊或戚風蛋糕也可外裹酥皮,外形自定。以中點烤製的溫度烤熟酥皮即可 表面裝飾自定

脆皮蛋糕配方如下:

a、全蛋2250克 細糖1750克

b、sp蛋糕油60克

c、水750克 蜂蜜(或糖漿)100克

d、低粉2750克 泡打粉50克 臭粉25克

爐溫上火220度,下火250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做法嗎?從業那麼久還真沒聽過了。

蛋糕油是什麼油?有什麼作用?sp和蛋糕油什麼區別?

10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蛋糕油是指將用於蛋糕的乳化劑保持在最佳乳化狀態的乙個乳化劑體系,由於常溫下跟油脂的狀態相似,因此稱為蛋糕油。蛋糕油主要成分是單甘酯、蔗糖酯、丙二醇酯、司盤60、山梨醇、丙二醇等。由於使用方便,效果明顯,已經被廣泛應用於烘焙行業。

在西式糕點行業中,蛋糕油主要被用於同雞蛋、麵粉、水一起攪拌,製成蛋糕,也可同植物油、水、奶粉一起製成所謂的「鮮奶油」,製成各種圖案,塗於蛋糕表層和夾層。

sp蛋糕油是指sponge(海綿)蛋糕油,現泛指為了區別一般的速發蛋糕油的較高檔的蛋糕油。它與速發蛋糕油的區別:打發速度較慢,但蛋糕組織更細密鬆軟。

擴充套件資料

據營養與衛生專家介紹,蛋糕油並非什麼營養原料,只是一種毒性較小、相對比較安全的食品新增劑。在《國家食品新增劑食用衛生標準(gb2760)》中,對這種新增劑的使用量有明確規定,一般最大使用量為6g/kg。儘管有如此明確的規定,但實際使用中究竟新增了多少,消費者不大好界定。

雖然適量食用蛋糕油對人體沒什麼影響,但畢竟是化學合成品,過量食用都會有***。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長期食用加入過量新增劑的蛋糕,容易引起人體高血脂、動脈硬化、心血管等疾病。

11樓:佈老虎

sp是一種高品質的蛋糕油,蛋糕油是一種蛋糕乳化劑、起泡劑,能使水油麵等原料充分混合,乳化一體,能增加製品體積、膨發,使產品無大空洞,組織細膩、鬆軟。但它同時也是一種人工合成的油脂,超標使用的話對人體有害!

蛋糕油和sp對人體有傷害嗎?

12樓:ok木頭人

有的,如果多吃會生病

把雞蛋放在筐裡,要求每個筐子裡的雞蛋個數必須是

答案是不能 原因如下 奇數個奇數相加得的一定 是奇數偶數個奇數相加是偶數這是一定的0既不是奇數也不是偶數 所以13個筐裡不可能有奇。因為奇數個奇數相加永遠是奇數,而100是偶數所以不可能實現奇數 英文 odd 又稱單數,整數中,能被2整除的數是偶數,不能被2整除的數是奇數,奇數的個位為1,3,5,7...

生粉可以放在麵粉一起做雞蛋糕嗎

生粉在中餐裡指的就是澱粉,作為烹調時的勾芡 上漿等之用。澱粉是乙個統稱,其種類繁多,包括綠豆澱粉 玉公尺澱粉 馬鈴薯澱粉 番薯澱粉 豌豆澱粉 蠶豆澱粉 芡實澱粉 菱角澱粉粉等。澱粉不溶於水,和水一起加熱至60 左右時,會糊化變成膠體狀的溶液,而勾芡正是利用澱粉的這種特性。玉公尺澱粉 玉公尺澱粉,又叫...

為什麼不能把所有雞蛋放在同籃子裡

風險分散,放在乙個籃子裡,如果籃子掉了,所有的雞蛋都摔壞了。如果分開放,摔掉乙個籃子,其他的還是好好的 因為如果放在乙個籃子裡,籃子掉了就都碎了,放在多個籃子裡,乙個籃子裡的碎了,還有別的 意思是不要孤注一擲 把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風險很大 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do not place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