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放在箱子裡再晒太陽可以孵出小雞來嗎

2021-06-28 12:25:50 字數 1798 閱讀 2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晒太陽不可以,對溫度有嚴格要求。

先拿一個大箱子,再拿一個小箱子,小箱子的四周都是棉花,棉花的下面是熱水袋,一邊一個共四個,再把用消毒水泡過的雞蛋放進小箱子裡,孵小雞的窩就搭好了。第一天的溫度是38.5℃,這種溫度維持了7天,而且每2個小時翻一次蛋。

第8天溫度降低到38.2℃,翻蛋時間改為了3~5小時翻動一次。這天晚上我把6枚雞蛋放在照蛋燈上看,看見有4枚是紅紅的,並且有模糊不清的血管,那就是有小雞的,那黃黃的是無精蛋。

所以我把無精蛋給扔了。以後我隔幾天照一次,看見紅紅的血管逐漸增多,同時可見一個黑色的小點在蛋裡浮動,那是雞的胚胎。過1-2天即出小雞。

另外,孵小雞選雞蛋時要注意:長橢圓形的雞蛋出母雞,接近圓形的雞蛋出公雞。

2樓:山中·布衣

只要保證在21天裡,始終維持受精雞蛋的周圍溫度,在37°c~38°c之間,而且要不停地翻轉,以使

其受溫均勻。這樣就能孵出你所期待的小雞來。

——祝你成功。

3樓:翎羽的蹤跡

雞蛋能吃的原因是母雞沒有交配……除非你用的是交配過的母雞下的蛋,而且貌似要放到保溫箱裡

4樓:冰藍帝企鵝

再嗮溫度也達不到,怎麼可能孵出來。

雞蛋放在冰箱裡後還能孵出小雞嗎

5樓:長虹美菱股份****

不能,溫度低的話會破壞胚胎的發育。

胚胎髮育的適溫範圍和孵化最適溫度雞胚胎髮育對環境溫度有一定的適應能力,溫度在35~40.5℃(95~105f)。

雞蛋要想孵出小雞,必須是受精卵,市場上賣的雞蛋都不是受精卵,也就孵不出來。如果是受精卵,則胚胎在雞蛋出生前就開始發育,出生後,由於溫度降低,胚胎就停止發育,必須要由母雞孵化才能繼續發育,如果常時間處於低溫環境中,胚胎就會死亡,也就孵不出來了。所以,放進冰箱裡的雞蛋,無論是否受精,都不會孵化出小雞了。

買來的雞蛋能孵出小雞嗎?

6樓:淡香沉浮

不能。買來的雞蛋一般都是不受精的雞蛋,這種雞蛋裡只有卵子成型的蛋黃,而不是受精卵,所以這樣是不能孵出小雞的。

檢視蛋是否受精,可以將蛋對著燈泡照,如果在蛋的一面(就是吃帶殼水煮蛋時敲開有氣孔的那一面)出現一小圈陰影,則表示該蛋已受精,沒有陰影的則不能孵化出小雞。

母雞在溫暖、柔軟的窩裡生下一定數量的雞蛋後,會把毛蓬鬆開,臥在雞蛋上,用自己的提問給雞蛋以溫暖。在溫度適宜的條件下,已經受精的雞蛋會逐漸地形成胚胎,併成長成小雞。一般經過21天左右,小雞寶寶就會破殼而出了。

雞蛋要經過受精,同時需要在溫暖的條件下經過一段時間的孵化,才能夠孵出小雞。

7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想要雞蛋,能孵出小雞,必須的是有受精過的雞蛋才可以

買的雞蛋不可以孵小雞。因為買的雞蛋多是由養雞場提供的,養雞場主要是售賣雞蛋的,不會給母雞受精,沒有公雞受精雞蛋就不是受精蛋,就不能孵化出小雞。能孵化出小雞的都是受精蛋,是公雞和母雞交配過程中公雞將**排到母雞體內和蛋黃結合了,這樣的才是受精的雞蛋,經過孵化才可孵化出小雞來

8樓:我的故事講給風聽

買來雞蛋先別急著吃,用保鮮盒自制孵化器,21天就可孵出小雞

9樓:丿灬黯淡丶

買來的生雞蛋不能孵出小雞。

因為市場上的雞蛋不是受精卵,所以無法孵出小雞。

檢視蛋是否受精的方法:

可以將蛋對著燈泡照,如果在蛋的一面(就是吃帶殼水煮蛋敲開有氣孔的那一面)出現一小圈陰影,則表示該蛋已受精,沒有陰影的則不能孵化出小雞。

小烏龜能直接放在太陽下曬嗎,烏龜可以曬太陽嗎?

當然可以啊,絕大部分的龜,每天都需要一定時間的陽光照射,才可以健康成長,曬太陽可以補充鈣質,還可以殺死它殼縫隙裡的細菌。要想把龜龜養得好,減少隆背和四肢軟趴趴的機會,給它們曬太陽是有絕對需要。烏龜 chincmys reevesii 隸屬於龜科,烏龜屬的一種。別稱金龜 草龜 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

放在家裡養魚缸裡養的接吻魚需要曬太陽嘛

不需要曬太陽,你要是曬太陽,陽光直射魚,魚會受不了。而且魚缸還很容易長青苔,所以你把魚缸放到見光,而又陽光直射不到的地方就可以了。好了以上是給你的回答和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養魚成功。什麼魚基本都是一樣,唯一不一樣是體型和喜好hp值。不過這些關係不特別大,接吻很好養。在過濾,加熱的基本條件下。注...

我要煮雞蛋可以放在電飯煲裡煮嗎?煮多久怎麼

可以。倒冷水煮,水要沒過雞蛋,水開3分鐘就馬上撈起來,敲碎蛋殼,放冷水裡泡一分鐘,然後撈起來去殼。面巾紙平鋪在鍋裡,淋上水,面巾紙溼潤即可 放入雞蛋,按下煮飯鍵,8分鐘即可。雞蛋可以放在電飯煲裡煮。水開後約8 10分鐘即可煮熟。敲開蛋殼,看蛋黃心全部固化,沒有了半流狀態的 糖心 即熟透了。用圧力電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