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煮雞蛋可以放在電飯煲裡煮嗎?煮多久怎麼

2021-06-26 13:57:19 字數 1623 閱讀 5722

1樓:曹旦的南人

可以。倒冷水煮, 水要沒過雞蛋,水開3分鐘就馬上撈起來,敲碎蛋殼,放冷水裡泡一分鐘,然後撈起來去殼。

2樓:金色上谷

面巾紙平鋪在鍋裡,淋上水,(面巾紙溼潤即可)放入雞蛋,按下煮飯鍵,8分鐘即可。

3樓:六嗲

雞蛋可以放在電飯煲裡煮。水開後約8~10分鐘即可煮熟。

敲開蛋殼,看蛋黃心全部固化,沒有了半流狀態的"糖心"即熟透了。

用圧力電飯鍋煮時,不要將鍋旋至可承圧狀態。

4樓:知道麼麼噠

你好, 雞蛋在開水裡煮5分鐘就熟了,其實在3分鐘就已經熟了.不看樣子. 煮雞蛋應該放涼水,同雞蛋一起開始點火,不要用熱水後放雞蛋的方式.

那樣因為雞蛋內不物質和蛋皮是兩種不同形態的物質,加熱後受熱不均,熱漲係數不同,短時間內就會發生爆裂.所以點火後火不要太大,不用急火.另外雞蛋在搬動時容易磕碰,有些裂縫看不見,這樣的雞蛋一煮就炸開.

吃生雞蛋容易感染細菌.因為生雞蛋會把雞的細菌傳染給吃的人.但如果煮熟了,大部分細菌就會被殺死.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千萬不要用猛火,如果用猛火煮雞蛋容易造成雞蛋炸裂,我的鄰居就有一次在煮雞蛋時炸裂了,後來雞蛋糊在電飯煲鍋底,造成鍋底產生的熱散出來太慢,直接燒壞了電飯煲,因此,用電飯煲直接煮雞蛋要慎重。

6樓:孫甜甜

雞蛋放在鍋裡大概六七分鐘,用筷子夾一下,能加起來就熟了,這是最笨的土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晾水鍋下蛋,開鍋五分鐘就好

8樓:手機使用者

雞蛋在70。c要三分鐘左右可熟

9樓:潛意識親親

可以的,10分鐘就好了

10樓:金玲語錄

你煮飯時放雞蛋下去,飯熟了雞蛋就熟了

11樓:米依花

把一張紙弄上水放在鍋裡在放上雞旦就可以煮了

電飯煲煮雞蛋怎麼煮,需要多長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煲無水煮bai雞蛋,需要八du分鐘。

準備材料:電zhi飯煲、三到四張dao餐巾內紙、雞蛋洗好備容用。

1、準備一臺普通的機械式電飯煲,也就是大家日常經常煮飯使用的電飯煲。

2、準備好四張餐巾紙,要放在鍋底。

3、根據自己食用數量選取雞蛋,需要先將雞蛋洗乾淨。

4、餐巾紙層疊平放在底部。

5、紙上需要淋上少量水分,讓紙變溼,以免糊鍋。

6、把洗好備用的雞蛋放入鍋中淋水的紙上。

7、等待保溫鍵彈起,不能馬上取出,需要再等3分鐘。

8、取雞蛋時先等待一會,涼一涼。雞蛋剛拿溫度會很高。

9、拿出後,無水電飯煲煮雞蛋就成功了。

13樓:繡賕

五分鐘以內抄就可以煮好了。襲

在電飯煲內bai鋪兩層衛生紙,然後到一點

du水進去zhi,dao把紙浸溼就可以了,一點點哦。

把雞蛋放進電飯煲內,按煮飯鍵。

幾分鐘過後自動跳到保溫鍵就煮好啦。

電飯煲能煮雞蛋嗎,怎麼用電飯鍋煮雞蛋?

電飯煲能煮雞蛋,先在電飯煲中放幾張餐巾紙,然後滴入少許清水,最後放入雞蛋,然後啟動煮飯功能即可,下面具體做法供參考 食材清單 雞蛋 4個 清水 20ml 餐巾紙 2張。1 取出二張餐巾紙平鋪在電飯煲鍋底,如圖所示。2 滴放15 20ml清水,如圖所示。3 放上生雞蛋,合上蓋子,啟動煮飯功能,如圖所示...

產後可以吃甜酒煮雞蛋嗎,雞蛋煮酒釀產婦可以吃嗎

在很多地區,糯公尺酒煮雞蛋都是一道常見的月子菜餚,在大部分的產後媽媽的月子餐選單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那麼,坐月子能喝糯公尺酒煮雞蛋嗎?糯公尺酒煮雞蛋,具有補氣 暖胃 補腎功能,可為產婦補血補氣,散寒驅淤,適合於任何體質的產婦食用。有些產婦擔心自己需要母乳餵養,而糯公尺酒煮雞蛋中畢竟含有一定量的酒精...

魚腥草可以用來煮雞蛋嗎,魚腥草可以煮雞蛋吃嗎

可以。魚腥草為三白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蕺菜的乾燥水上部分。產於我國長江流域以南各省。名見 名醫別錄 唐蘇頌說 生濕地,山谷陰處亦能蔓生,葉如蕎麥而肥,莖紫赤色,江左人好生食,關中謂之菹菜,葉有腥氣,故俗稱 魚腥草。魚腥草炒雞蛋 1.原料 主料 鮮魚腥草150克,雞蛋4只。2.制法 將魚腥草去雜洗淨切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