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雞蛋放在冰箱裡第二天還能吃嗎

2022-11-25 21:10:06 字數 3559 閱讀 5841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隔夜雞蛋放在冰箱裡第二天還能吃的。雞蛋完全煮熟後,表面需保持乾燥,再放在陰涼或者冰箱保鮮層中,再次食用時可以加熱,隔夜通常也沒有問題。

如果天氣比較炎熱,雞蛋沒做熟存在半生的情況時,在放置過程中容易滋生細菌,不建議隔夜食用,以免造成腸胃不適、脹氣等不適。

隔夜的雞蛋食用要考慮雞蛋放置的外在環境,基本原則是確保雞蛋沒有變質,是可以隔夜食用的。但從健康角度考慮,建議食用新鮮的雞蛋,有利於營養物質的吸收。

2樓:生活百事

雞蛋隔夜沒有超過24小時是可以吃的。

雞蛋隔夜沒有超過24小時是可以吃的,超過24小時就建議不要吃了。如果是半生熟的那就不能吃,避免滋生大量細菌,生成有毒物質危害身體。完全煮熟的雞蛋,裡面的菌類已徹底殺滅,在家放一宿不會變質,而半生雞蛋裡面的蛋黃是流動狀的,裡面的菌類未完全殺滅,放一宿會生成有害物質。

雞蛋在烹飪的過程中整體的性質已經發生轉變,如果超過24小時,雞蛋之中會產生比較多的亞硝酸鹽,這些亞硝酸鹽攝入人體內會危及人體的身體健康。

儲存時間

沒有經過烹飪的雞蛋在冰箱0到4攝氏度的冷藏環境下一般可以儲存15到30天左右,如果已經經過烹飪、被完全煮熟的雞蛋,放在冰箱冷藏的環境中大約能儲存一至三天,這與密封方式、烹飪方式、烹飪輔料是否變質等因素也存在一亂敗定的關係,密封不當、沒有完全煮熟、輔料容易變質的雞蛋食品,可能在冰箱中也無法隔夜存放。

雞蛋在冬季室內溫度低的環境中大約能儲存15天左右,而在夏季的室內溫度大約只能儲存7到10天左右。雞蛋的蛋殼表面實際上存在著非常多的小孔,細菌、病毒甚至體型較小的寄生蟲都有可能穿過蛋殼,在其中繁殖。而室溫高的情況下,這些有害的細菌、病毒和寄生蟲更加活躍,因此雞蛋的儲存時間也就更短。

過夜的雞蛋放冰箱裡第二天可以吃嗎

3樓:sugar侃生活

過夜的雞蛋放在冰箱,第2天可以吃。因為冰箱的溫度比較低,可以有效的防止食物變質。

4樓:荼蘼花開

過夜的雞蛋放冰箱裡第二天可以吃,但是建議加熱後再吃。冰冷的食物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胃不舒服或者拉肚子。

5樓:生活**解惑

過夜的雞蛋放在冰箱裡的話,第二天吃的話,如果是大人胃腸道還好的話,是可以的,如果相信老人小孩的話,其他就不要吃了,因為放水以後,雞蛋的整體營養價值降低,而且有可能導致胃部不舒服。

6樓:木木屋

如果是過夜的熟雞蛋的話,放在冰箱第二天就一定得吃了,不能放時間太長了,如果是生雞蛋,放在冰箱冷藏,可以放半個月左右。

7樓:2020瑩彬

你好,過夜的雞蛋放冰箱裡了,第二天的話沒有壞,還是可以吃的,但是盡量當天吃口感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煮熟的雞蛋,放在冰箱中,第二天是不可以吃的,因為雞蛋的蛋白質含量很高,是細菌的培養基。

9樓:在這裡

過夜的雞蛋最好不要再吃了,如果是炒雞蛋的話。

10樓:情感諮詢

那個如果是那種煮雞蛋 這個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就是放在冰箱裡 第二天的時候在熱一下也是可以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顏色以及氣味先觀察一下,然後呢?姚一點點試試看有沒有變質?如果都是ok的那麼還是可以吃的,當然盡量體弱的小孩和老人盡量不要吃。

12樓:111111的會

你好!過夜的雞蛋不能吃了,建議丟掉。

13樓:

雞蛋放冰箱裡,第二天可以吃嗎?也得雞蛋的話放冰箱裡第二天見不可以吃的最好是不要吃,因為雞蛋很容易。煮熟的雞蛋很容易滋生細菌的。

14樓:勵君豪

過夜的雞蛋放冰箱裡面,第二天還是可以吃的,當然時間不能太長。

過夜雞蛋能吃嗎放在冰箱

15樓:情感權墨傾宬

1、隔夜雞蛋,可以吃嗎?

科學家:分情況而定!因為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例如:

造成腸胃不適、脹氣等情形。但是如果蛋已經熟透,而且以低溫(一般冷藏的溫度)密封儲存得當,一般可以儲存48個小時都沒問題。

從科學家的提示中我們可以知道:雞蛋隔夜能不能吃,不單單要看是否加熱了,而是要在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候把雞蛋給煮熟了,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茶葉蛋也就是這個道理,可能大家不知道,茶葉蛋是煮倆遍的,第一遍煮熟,第二遍將蛋皮敲碎,加茶葉等輔料,再煮,所以茶葉蛋肯定是熟的,現在有些人愛吃半生半熟的雞蛋,(蛋黃是半液體狀)那種雞蛋就不能隔夜吃了,即使第二次煮熟了,也不要吃了。

2、隔夜菜不要吃! 由於部分綠葉類蔬菜中含有較多的硝酸鹽類,煮熟後如果放置的時間過久,在細菌的分解作用下,硝酸鹽便會還原成亞硝酸鹽,有致癌作用,加熱也不能去除。 通常莖葉類蔬菜硝酸鹽含量最高,瓜類蔬菜稍低,根莖類和花菜類居中。

因此,如果同時購買了不同種類的蔬菜,應該先吃莖葉類的,比如大白菜、菠菜等。 如果準備多做一些菜第二天熱著吃的話,應盡量少做莖葉類蔬菜,而選擇瓜類蔬菜。

16樓:張美俊

可以吃的呀,過夜的雞蛋是可以吃的,只要存放在冰箱保險冷藏第二天加熱一下就可以吃的。

17樓:蘭花a依然香

可以吃,放心吃,沒關係的,我也會這樣吃,放心。

18樓:帳號已登出

能吃的,應該沒啥問題。

雞蛋隔夜放冰箱可以吃嗎

19樓:彤寶老師

你好,當天煮好的雞蛋,如果沒有吃完的話,放在冰箱裡隔夜了,以後第二天再加熱了,以後再吃完全是可以的,沒有問題放心使用。

20樓:孟軻南柯

可以吃的,沒什麼問題。

雞蛋可以隔夜第二天吃嗎

21樓:好學者百科

若雞蛋在完全煮熟的情況下,經過冰箱冷藏未出現變質,則可以隔夜第二天食用。

雞蛋隔夜能不能吃,不單單要看是否加熱了,而是要在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候把雞蛋給煮熟了,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茶葉蛋也就是這個道理,可能大家不知道,茶葉蛋是煮倆遍的,第一遍煮熟,第二遍將蛋皮敲碎,加茶葉等輔料,再煮,所以茶葉蛋肯定是熟的,現在有些人愛吃半生半熟的雞蛋,(蛋黃是半液體狀)那種雞蛋就不能隔夜吃了,即使第二次煮熟了,也不要吃了。

隔夜雞蛋放冰箱能吃嗎 吃隔夜雞蛋有什麼危害

22樓:智投製造

1、雞蛋隔夜放冰箱可以繼續食用,但食用前須要加熱,隔夜的雞蛋養分價值較低,建議在當天食用完。煮雞蛋放入冰箱可寄存3~4天,常溫下將雞蛋放在淡鹽水中浸泡也可寄存3天,如果雞蛋湧現蛋白發粘、有酸味的現象,不宜持續食用。

2、冰箱裡的溫度更低,可以暫時保持食物的新鮮,減少細菌的生長。但是吃之前需要加熱,隔夜蛋失去營養,降低了食用價值。建議當天吃完。

帶殼煮的雞蛋第二天能吃嗎,隔夜的帶殼熟雞蛋可以吃嗎?

看情況。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例如 造成腸胃不適 脹氣等情形。但是如果雞蛋已經熟透,而且以低溫 一般冷藏的溫度 密封儲存得當,一般可以儲存48個小時都沒問題。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茶葉蛋也是這個道理。茶葉蛋是...

番薯放在車上忘記拿,第二天還能吃嗎

當然能吃呀!他也是汽車運的嘛 應該不能,我是沒吃過 壞掉的番薯還能吃嗎?你好,紅薯壞了是不能吃的哦親 不僅僅是紅薯,其他任何東西壞了都不能吃滴 番薯削皮後放了兩天還能吃嗎 削皮以後番薯失去了保護層,容易氧化和變色。紅薯中含有叫做鞣酸 單寧酸的多酚類物質,這類物質在植物果肉組織中,葉片中均大量存在多酚...

油炸大蝦第二天還能吃嗎

小龍蝦剩下了第二天還能吃嗎 小龍蝦剩下了第二天不建議再吃了。小龍蝦屬於海鮮,富含高蛋白,很容易滋生細菌,一般過夜是不建議食用的,營養成分流失快,味道也沒之前好。如果放冰箱儲存得當,第二天吃的時候也一定要重新加熱才能吃,因為高溫能殺菌,並且吃的時候如果感覺味道不對了,就不要再吃了,以免對身體造成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