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下面的詞語 不論順序 寫一段連貫的話

2022-05-14 19:25:43 字數 701 閱讀 8861

1樓:溫暖

他走進了華貴的**廳,聽著**的節奏,頓時,一絲傷感湧上心頭,他好像看到了久別重逢的家人。

寫一段通順連貫的話,要求包含後面的詞(不論順序)清爽 蘊含 漫遊。 津津樂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清爽的早晨,我拿起一本蘊含著很多知識的書讀,我在書中快樂的漫遊著,書中的小女孩好像在與我津津樂道。

用下面的詞語寫一段連貫的話

用下面的詞語,選幾個詞語寫一段連貫的話

3樓:懷平

遊輪在風平浪靜的大海上浩浩蕩蕩地向東駛去,甲板上人聲鼎沸,遊客們昂首東望,遠方水天相接處若隱若現出乙個島嶼,那就是此行的目的地-夏威夷。

用下面的詞語寫一段連貫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納粹的制裁是十分荒謬的

**的差使把這裡搞得一片狼藉,頹唐的店主蹣跚著走出店口。

長途跋涉後的他更加窮困潦倒,只好對雇主低眉順眼,連聲諾諾造型也有雅俗之分,他推崇那些巧妙絕倫的。

春去秋來周而復始,早春時草長鶯飛一片生機,而晚秋時則是衰草連天,暮靄沉沉

你對乞丐的唉聲乞討無動於衷,對車上站立不穩的老人視而不見,對朋友的真心勸導充耳不聞,這樣的人真是讓人束手無策

請以理想為話題,使用下面的詞語裡寫一段連貫的話,用上比喻句

初中畢業後,由於家庭原因,爸爸車禍,媽媽臥床不起,我就沒有繼續讀書了。我是冬月生人,今天是我的生日,已經一天沒有吃東西了,身上披著單薄的褂子,飢寒的站在視窗。媽媽喊我去吃飯,我倔強著,因為我知道飯只夠乙個人吃的。看著天空,難道所有單親家庭的我,只能碌碌終生麼,我的人生路還很長,我不能在這樣下去,我要...

誰用下面的詞語寫一段話,誰用下面的四個詞語寫一段話?

每當夜幕降臨,這座城市的燈就亮起來了!湖邊的一排排路燈,像一串串耀眼的珍珠項鍊,倒映在湖面上,銀光閃閃,十分動人。煥然一新的大劇院聳立在公園南邊,金碧輝煌,光彩奪目。人民廣場華燈高照,廣場上,照明燈 草坪燈 噴泉燈 禮花燈,裝點著美麗的廣場。廣場四周,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雄偉輪廓。川流不息的...

使用下面詞語另寫一段連貫的話,至少用上其中。柔和神奇

柔和的月光撒在湖面上,使白日嬌豔的繁花黯然失色,但靈動的月光也把夜色映襯得恰如其分,趣意盎然 一道柔和陽光照射在淒涼的大地上,一位黯然失色已久的少女,突然露出意趣盎然的笑容。在柔和的燈光下,她意趣盎然的讀著從圖書館借來的 了解到主人公的淒涼生活,不禁黯然失色。連詞成段 10 乙個美麗的桃花源,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