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生日送小狗布偶好嗎,給女朋友生日送乙個小狗布偶好嗎?

2021-03-04 08:54:44 字數 4279 閱讀 67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多大了?年紀小可以送布娃娃。

我覺得女生喜歡真的小狗。但是會不喜歡小狗的布偶。

女生反而喜歡小熊或者兔子的布偶。

2樓:旅行的貓

既然她喜歡狗狗那送小狗不錯。但我覺得吧,既然你是她男朋友,那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噠。祝99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養寵物為什麼不送只活的呢 不過我相信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的

女朋友生日了,送個布娃娃給她好嗎?

4樓:37號殺手

布娃娃沒啥新意,買回來的估計效果不會太理想,推薦自己做乙個,**上都有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布娃娃也可以的,只要心裡有你,送啥都會喜歡的

6樓:影子吧丶

你們感情甜蜜,你送什麼都可以,她都會喜歡的,她喜歡的是你送的禮物,而不是你送的東西,所以差不多就行,最好帶點心意的,花,凋謝的太快了,其他禮物的話她每天都會看到,看到就會想起是你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都會喜歡毛茸茸可愛的娃娃的。我個人覺得送娃娃有點大眾化,但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還送布娃娃,成熟點,送個戒指或者項鍊或者手錶。

9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可以,而且最好大號的那種,就是那種大一公尺以上的

10樓:iak舞步

太俗了倒不如親手為她做一桌燭光晚餐留下的回憶可是很難抹去喔

11樓:蒙頂山下茶花開

完全可以,看看她喜歡什麼**人物或者什麼小動物,送乙個布偶給她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她喜歡就很好!買大一點的,再加一束花!

13樓:老k幾

貴重不貴重沒關係,如果她心裡有你的話 送個比較有意義的東西很好。如果剛開始戀愛還要隨她愛好。

14樓:really麼

愛你的,送啥都是好的

15樓:木偶小玩家

可以,每個女孩子都喜歡娃娃

16樓:super曉獅子

大一點的,最好可以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布娃娃,毛絨熊一類的物品是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因為女孩子天生或多或少的缺乏安全感,他們需要別人的關心,需要別人的疼愛,需要依靠感和安全感,所以女孩子在男朋友不在的時候,可以用布娃娃做個靠山。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好,布娃娃一般都出現在恐怖片裡面,建議送那種**盒,是那種需要搭建的,弄起來非常好看

過生日送寵物你覺得合適嗎?

19樓:沙漠裡的駱駝

這個關鍵得看人,還有看當地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風俗。

有些人非常喜歡寵物,但是他們不一定想要養寵物。我就是這樣。我很愛狗,每次在街上看到狗,都忍不住想要逗弄一下。

但是,目前現階段我就沒有養狗的想法。因為我覺得我的工作比較忙,早出晚歸,實在沒有精力再養好乙隻狗。

如果朋友因為我喜歡狗,就送我乙隻,那我不好推脫。但是我又養不好它,很可能我就只能把狗帶回老家,或者轉送給別人。

這很無奈,但確實是沒有辦法,收到了這樣的禮物,對我來說就真的有點壓力了。

但有些人非常喜歡寵物,而且一直很希望能夠養乙隻。可能是出於金錢等各方面的原因,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在生日的時候送他乙隻寵物,他一定會特別開心。

外國很多小朋友的父母,都會在生日的時候領養乙隻狗狗作為禮物送給孩子。讓孩子從小學會有愛心,有耐心,讓寵物和狗一起長大。

還有些地方對於禮物有一些特別的忌諱。我知道有乙個村莊,就特別忌諱送兔子。他們覺得兔子是不吉利的東西,所以村里也不吃兔子。

如果有這樣的習俗,那生日送兔子就不好了,讓人感覺在生日的時候觸霉頭,可能來年一年都會走霉運。所以,在送之前還是要了解清楚比較好。

如果都了解清楚了,知道對方也有餵養的想法,那麼就可以大膽送了,對方收到也會很開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因為我覺得也有很多人給自己女朋友送生日禮物的時候就送寵物。

21樓:30秒不

如果對方喜歡要寵物的話,自然是最合適不過的,還是要看對方的愛好,再選擇送什麼吧。

2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如果對方很喜歡寵物的話我覺得這個選擇是不錯的,生日禮物是對方喜歡的東西就好。

23樓:做最好的

這要看壽星的喜好了,如果壽星很早就期盼著有乙個小寵物,那麼這個禮物就是最棒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特別合適,畢竟你單純的不只是送乙個小狗,如果對方長期養下去的話,完全就是乙個坑。

25樓:追求成就美好

如果生日的那個人喜歡寵物的話,我覺得送寵物比他挺合適的。但如果他不喜歡寵物,那就不要給他送寵物了。

送女友什麼寵物好 給個建議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動物都會

bai喜歡吧,只是要觀察du她平常的喜好。絕zhi大多數還是選擇dao狗狗、貓專咪,有些人有特屬

殊喜好,養龜、鳥、魚,還有養爬行類動物的哦~養狗狗的話就比較費神,因為狗狗不喜歡獨處,黏人,而且很逗比,常去溜溜才好。

養貓咪

的話就輕鬆自在一點點,不過貓咪也很好玩,喜歡小玩意,有點神經質傻白甜的感覺,讓人琢磨不透。貓咪還是很可愛的(雖然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會喜歡貓,但都不至於討厭的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友喜歡什麼型別的

喜歡大的就送大點的

要是喜歡小動物的話

就送點小的

送鳥就不要了太髒了

28樓:大方的後油勻

那你得先了解一下你女友願不願意養寵物,願意養什麼寵物,我們畢竟不是你女友肚子裡面的蛔蟲,沒法了解你女友怎麼想的

29樓:癲豬哥

試探一下不要那麼直白,比如街邊看到小動物就說那玩意挺可愛的,你覺得如何?等確定後再在紀念日或生日送給她,不然不喜歡會鬧笑話的

30樓:99彤妹妹

狗狗,最好是可愛的小小的,類似貴賓、泰迪、小茶杯、或者貓咪,英短美短或垂耳都可以,如果她不害怕老鼠,送倉鼠也可以,

31樓:乙隻固執的狗

女孩子更喜歡貓多一點吧,英短貓那種型別的你女朋友看到了肯定把持不住

32樓:孩子的紫鳶花

送只貓吧,狗狗需要每天去溜達。貓可以自己解決,成本也低

33樓:默念聆靜

看她喜歡什麼,看她平時有沒有去什麼寵物咖啡廳之類的愛好

再不行就直接問她喜歡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樣的寵物咯,一般都是小狗,或者小貓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竺鼠,大小合適,用籠子就能解決大部分生存空間,而且除了飼料和籠子水盆,基本不存在更多支出。最關鍵的是不會和你和她淺色的事後不會來礙事

36樓:群毆孫立軍

倉鼠吧,生存能力強,不佔地方,還可以吃剩飯,不麻煩

37樓:卍bee卍

可以送像加菲貓那樣可愛的貓

3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 貓咪 小倉鼠

39樓:aa老能力

送乙隻寵物狗拉近兩個人的感情

40樓:欲哭優笑

博美犬 薩摩耶 老公公老婆婆倉鼠

41樓:sisi丁

要看她喜歡寵物,很多女孩都喜歡泰迪。

42樓:獨狼

看她喜歡什麼,一般送只貓。

43樓:出價之徒

沒有最好,也沒有更好,只有愛好,她愛好什麼你送什麼,她不喜歡都難,你說呢,所以先了解一下她喜歡什麼動物。

女朋友生日送轉運珠好嗎,女朋友生日送點什麼好?送個帶轉運珠的手鍊合適不合適

可以,轉運珠代表運氣,好看有吉利 女孩子都喜歡比較唯美的,如果送轉運珠是不是有點 看實際情況如果她現在覺得很好就別送 可以!1111 能送的 轉運珠代表會帶來好運 完全沒問題 女朋友生日送點什麼好?送個帶轉運珠的手鍊合適不合適 送女孩子,手鍊很合適。不管哪種手鍊都會喜歡的。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

女朋友生日除了送口紅給她還送什麼禮物?鮮花可以送嗎

我覺得既然是你女朋友的禮物,那就不要送那種一人乙個的了,畢竟是你女朋友的生日嘛!所以送禮物的前提一定要是能體現你心意 體貼,關心的!建議1 疊紙鶴 一定要是自己親手疊的 這點非常重要 數字可以是99 299 999,具體疊多少就要看你的時間了決定了!建議2 禮物 具有乙個有象徵意義的,比如你們怎麼認...

給女朋友過生日的情書,給女朋友生日的情書怎麼寫?

1 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 祝你生日快樂!2 早上醒來,窗外有喜鵲在叫,仔細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邊,發條簡訊表祝福 身體要健康,天天要快樂!夜夜睡的香,生活沒煩惱!3 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