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臉脫皮除了喝水還應該怎麼辦

2022-05-14 11:47:47 字數 3634 閱讀 5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是內部補水,除此之外就是外部補水了

選用保濕性較好的護膚品,定期做補水的**,平時還可以帶一瓶保濕噴霧在身上,感覺臉乾時就噴一些。這樣會有助於減少臉部脫皮現象。

2樓:

喝水是內部補水,除此之外就是外部補水了

3樓:

面摸,蘭芝的那個晚上可以不洗的補水很好,對於男士來說比較簡單

臉這樣怎麼辦?乾燥脫皮,都讓我抓爛了。除了多喝水還有什麼辦法?

4樓:1小時間

保濕產品用起來哎,及時就醫,不要用手抓,什麼黃瓜敷敷的

5樓:fallen丶白髮

你這個多半早上風很大,被吹的。也有可能是一種民間的**病叫風丹。蕁麻疹是不會傳染的! 蕁麻疹俗稱"

"、""是常見的多發病。蕁麻疹最突出的表現是**突然發癢,繼而出現扁平的高出**的

,有的發紅,有的發白,越起越多,大小及形態不一,但邊界清楚,伴有癢感,晚間加重。發作時間不定。

逐漸蔓延,可疑相互融合成片,既可侷限於某個部位,也可全身泛發。少數病人可伴噁心、嘔吐、心跳加快、頭痛、腹瀉及腹疼,有時常有發熱。根據病程長短,可分為急性和

兩種型別。

一般發病急驟,多數能查詢出**,在兒童以食物和繼發感染者多見,尤其是

、化膿性扁桃腺及腸道感染。病程在1周左右。多數病人在數日內即可消退。

,病程大於6-12周,

反**作,80%—90%的病兒常找不到**,給**帶來困難。

6樓:美麗的重要

你這樣紅腫的痘痘

你要治理痘痘呀

我一天到晚喝水臉還是很幹還脫皮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水或茶都是要喝一點的!不管是水命人還是火命人!!象你這樣的情況還要多吃水果和士多啤梨等!還有魚蝦等水中之物~~~!護膚等等!金聖明讖!&

8樓:你來打我吶

給自己畫幾十塊錢買個加濕器 **分為油性和乾性**兩種 買盒大包

**缺水嚴重怎麼辦?臉上一直掉皮?

9樓:遊子逸

情況的說明:

首先要說明的是正常情況下,臉上脫皮並不是一件性質多麼嚴重的事情,甚至連病都談不上,它主要是由於身體內部缺少水分而引起,當**失去水分,會出現以下現象:表皮細胞像乾燥過度的紙一樣,邊緣都卷起來,愛脫皮,所以要多補水,然後稍微採取一點措施就行了,它就像是你肚子餓了,然後吃點東西就沒事了一樣,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不用擔心它會有什麼影響。(如果真是由於過敏,病變或者接觸了什麼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引起此類症狀的話建議去醫院諮詢一下。

)問題深究:

科學研究指出,人體每天從尿液、流汗或**蒸發等流失的水分,大約是1800~2000ml,所以我們每天至少要補充2000ml的水,而每天的三餐中由食物攝取的為1000~1200ml水分,所以我們每天還得額外的獲取1000ml以上的水分(約6至8杯水),但也不要超過3000ml,否則也會水中毒!許多朋友因為工作,學習等原因,每天並沒有喝那麼多的水,所以造成了身體內部的缺水,使得**乾燥而脫皮。

問題的解決:

1.初步外表解決:在脫皮的部位擦一點保濕的霜或者膏,保濕水之類的東西,先讓它看起來沒那麼明顯,摸起來沒有那種疼痛感,這類物品市場上面多的是,隨便就能買到。

2.身體內部解決:之前只是治標不治本,因為是缺水引起所以還得補水,要堅持在脫皮期間每天喝八杯水甚至以上(別太多,防止水中毒),保證每天除了消耗的水分子以外還能有剩餘的水分,另外注意這段期間少運動,否則只會加劇水分子的減少。

3.周圍環境解決:水分其實除了喝進去與吃食物中含有的的之外,還有環境中空氣濕度的影響,建議在待在室內的時間,在室內放一盆水,或者在人活動的區域放一杯熱氣騰騰的熱水,注意保持室內通風。

4.解決後的保持:不要剛剛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以後,馬上回到以前的生活方式,這樣只會重蹈覆轍,加快**老化,所以要時刻注意保養**,別隔三差五地就出現脫皮現象,注意飲水習慣與量的問題。

10樓:

每晚堅持敷黃瓜效果很不錯,但要每次要控制時間,防止反吸收。或是補水**,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

11樓:流沙淺淺_倩

買瓶巨型一號絲瓜水試試,很便宜的,原液一也要不了多少錢,每天晚上泡泡壓縮**,補水效果還是很明顯的,並且便宜啊!

12樓:士多啤梨派小二湯湯

帶著補水的噴霧,或在屋裡放乙個加濕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種保濕效果好的水,配合乳液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瓶潤膚或者爽膚水,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就往臉上拍,多拍幾遍,拍完乾了之後接著拍,一直拍到覺得水分充足了,拍不進去了為止。然後塗些必要的護膚品就可以了,**很幹的話可以塗些油性大些的護膚品。這個方法我個人使用連續2-3天就有效果了,因為懶得做**。

你可以試試啊,簡單方便。

另外個人經驗,護膚品的質量越好真的是保濕效果越好,但就是**越高。

15樓:完美

這是你嚴重缺水導致的嗎?你去**科檢查一下吧

16樓:楚林軒丫頭

堅持做補水**,多喝水

17樓:萃柯賦

2, 얼굴 피부는 항상 팽팽한 느낌을 준다.

如何處理臉上脫皮現象?

18樓:天羽詩韻

這個是皮脂腺分泌少導致的。

建議不要用肥皂和香皂洗,多喝水、多吃蔬菜、以及擦含有橄欖油的護膚霜和尿素軟膏等試試。如果有豆腐作坊,建議用做豆腐的那個剩下的下水洗,**臉上脫皮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菊花羹

豆腐100克,野菊花10克,蒲公英15克。制法:野菊花、蒲公英煎煮取汁約200毫公升,加入豆腐,調味品同煮沸,用適量水澱粉勾芡、攪勻即成。

功用:清熱解毒,用於濕疹、**瘙癢及濕疹的恢復。試下真顏-小分子舒緩霜

20樓:官躍喜芳茵

如果只是輕微的蛻皮,應該是換季帶來的**乾燥問題,只需多喝水勤做補水**就可解決了.但如果蛻皮現象嚴重,且涉及的**面積較大,應該是春季最易出現的**病--桃花癬了,真是這樣的話建議您直接去看**科醫生.

21樓:嶽玥公尺子辰

到美容院做**補水護理,一般情況下,做一次就能有很好的效果,連繼做幾次就能完全好。平時在家的時候也不要忽視對肌膚的護理。

我前幾天臉部一直脫皮。後來狂喝水。目前沒有脫皮了。怎麼回事。缺水?

22樓:榴蓮忘返多多

缺水,也有可能是因為換季導致**敏感

23樓:鄭州科瑞

缺水在加上天氣乾燥,多吃水果蔬菜。

24樓:廣州二汽雙魚

乾燥肺主皮毛 肺陰不足,但是喝水,作用不大,喝粥和湯是最好的,粥是最養陰分的。

25樓:

嚴重缺水!可能加上換季就比較嚴重!平時注意補水貼貼**

臉脫皮是缺少什麼

手癬是季節性的,季節性手癬怎麼辦

手癬其實就是我們手部由於 癬菌,比如紅色毛癬菌 須癬 毛癬菌 犬小孢子菌等等這類的 癬菌,引起的淺部 真菌感染,我們就稱為手癬,就是我們俗稱的手氣。這種疾病是乙個淺部真菌的感染,在 上一般會選擇一些消除或者殺滅致病菌的 方法。通常皮疹不是十分嚴重的情況,我們可以選擇外用抗真菌藥物來進行 比如我們選擇...

季節性咳嗽的治療方法,季節性咳嗽的治療方法

多於過敏體質有關係,可配點抗過敏的如異丙秦之類的,再就是出門應最好帶口罩,秋天風沙較大可能攜帶大量過敏原,多喝水,如果早上特別厲害,並且有痰可能是肺陰虛吃點橘紅丸試試吧 可以用一些噴霧劑,這種病的,大點的藥店都有!曾經到 網買過乙個藥,這個很不錯的。只是忘記了是在那個店鋪買的 建議 您好,就您這情況...

季節性鼻炎有沒有分型別

是季節性的過敏性鼻炎,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 手術等 方法。平時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鼻炎不能 容易反 作,除了藥物 手術等 方法外,建議你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 參考中國鼻炎綠色 網 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 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鹽水的濃度 溫度 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消除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