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的錫線好不好

2022-05-14 11:25:36 字數 1044 閱讀 9384

1樓:

錫線最好的是阿爾法跟千住的,國產的最好的是成利的和酷潤的。

2樓:生活百事通小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次使用時先將適量錫條放在錫鍋內,接上電源,開啟電源開關,調整溫度調至“250”℃左右,用焊錫條在已發紅加熱管上塗錫,至錫面蓋住加熱管。當錫條開始熔化時,應及時加進錫條直到熔錫面至合適的高度,在熔錫爐內沒有焊錫時切勿使用熔錫爐通電加熱。設定溫度不宜過高,以免錫面氧化加速,一般設定在300℃左右為適合或根據使用需要設定。

一般熔錫爐的溫度範圍:0-500℃。但實際最高溫度在:

300℃-400℃左右。

對策:設定適當的焊接溫度曲線(溫度、時間),並要防止傳送帶的機械振動。

焊錫球:

焊錫球也是迴流焊接中經常碰到的一個問題。通常片狀元件側面或細間距引腳之間常常出現焊錫。

焊錫球多由於焊接過程中加熱的急速造成焊料的飛散所致。除了與前面提到的印刷錯位、塌邊有關外,還與焊膏粘度、焊膏氧化程度、焊料顆粒的粗細(粒度)、助焊劑活性等有關。

注意事項:(1)熔錫爐接有地線,請使用者務必接用,並保證接地良好,以策安全。(2)熔錫爐使用前應檢查電源電壓是否相符。

(3)熔錫爐應保持乾燥,不宜在潮溼或淋雨環境下工作。(4)熔錫爐應安放平穩,周圍0.5m範圍內不能放置易燃物品及其它物品。

(5)熔錫爐使用時操作者應使用護目鏡和防熱手套,使用中注意避免異物掉進熔解錫鍋內,防止發生意外。(6)熔錫爐通電後嚴禁移動,不能任意敲擊,拆卸及安裝其電熱部分零件。(7)使用時熔錫爐外殼有50℃-80℃的溫度,這是正常現象,注意高溫,切勿觸控外殼。

(8)使用完畢,應關閉電源,在無人看管情況下,不要將熔錫爐通電加溫。(9)熔錫爐如出現故障,應聘請有專業維修技能的人員進行檢查。

提問環保無鉛錫條現在是什麼價位,

回答親,這個根據當地銷售**為準哦

每個地區**都不一樣

大概**在220-280哦

提問**有變動嗎?

**會有變動嗎?

回答**根據市場變動哦

您要諮詢當地的

更多12條

同方燕語林森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同方燕語林森 樓盤位置 濱江區西興鎮 賓安路固陵路交叉口 開發商 杭州廣潤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多層,小高層,板樓,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9.81 共0棟樓,停車位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同方春江燕語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EMS好不好,EMS好不好?

ems好就好在全國各地都能到達,而且速度蠻快的,但是收費太貴,而且態度有時很不好。ems就是個垃圾!速度非常慢,工作人員態度也傲慢,建議千萬不好用!ems不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是保證時間的。涉及的範圍也是最廣的 其他快遞在偏遠地方沒有業務 是目前最安全的快遞!不會給你丟東西!其他的快遞,安全...

老婆嘮叨好不好?嘮叨的老婆好不好

老婆嘮叨的話,當然不是好事情了,因為如果在日常的生活中老婆非常嘮叨的話,也會讓自己慢慢的會產生非常多的厭煩的情緒,也會讓雙方的感情慢慢變得惡化。老婆嘮叨是很好的,這樣家庭就會比較熱鬧,不會覺得太過於沉悶,有乙個這樣的老婆是會感覺到比較溫馨,因為他這種行為就是在乎你。老婆絮叨其實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