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單機現實遊戲,好玩的單機 策略 現實遊戲

2022-05-14 10:10:04 字數 1114 閱讀 6382

1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敢死隊..

.1.1 盟軍敢死隊一:

深入敵後(另外其中也包括了其資料篇:使命的召喚,該版本以其難度大而著稱)   2.1.

2 盟軍敢死隊二:勇往直前(該版本[版本號1.00]是世界盟軍發燒友最喜愛的版本,以其娛樂性最強而著稱,後來官方釋出了1.

20補丁)-盟軍敢死隊二:目標巴黎(該版本[版本號1.34]是世界盟軍發燒友基於盟軍敢死隊二:

勇往直前修改的,非官方版,恢復了一代的那種暗殺的氣氛,較原版更有挑戰性)   2.1.3 盟軍敢死隊三:

目標柏林(該版可謂是即時戰略版盟軍系列中影象最精緻的,但是一代二代的pyro工作室主力已離開,所以沒有前代經典)   2.1.4 盟軍敢死隊:

打擊力量(該遊戲形式為第一人稱射擊類,原始英文標題的確寫著盟軍敢死隊的英文,但是沒有4這個數字;而該遊戲的簡體中文版包裝上卻加了4這個數字,這是娛樂通公司擅自加上去的,另外娛樂通公司根本沒有獲得該遊戲的中國大陸**權,不少盟友花正版的大價錢買來的卻是加了防拷系統的盜版。由於本作完全脫離前作的模式,故很多盟軍迷不承認此款遊戲為盟軍敢死隊系列遊戲)

還沒學會怎麼發**..  每次發都不成功

在迅雷裡找找都找的到得 :準備**

在插入**前,您需要在電腦上準備好**。如果是網上的**,需要先將**存到電腦上。

操作為將滑鼠移至**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影象另存為」,請記住**的存放路徑。

步驟二:上傳**

請注意:

1.二級及以上使用者登入後可以插入**.

3.可上傳的**格式將限於jpg、gif、png和bmp,最大為3m。

**發了好多次..    都顯示不出來..        幫不了你了.

遊民星空 和迅雷都有可以下的.  自己去找找吧

2樓:光石浦蒲

去電驢下吧,電驢的都沒毒,資料全,專門有策略遊戲分類。

3樓:聖劍法爾西昂

即時策略 單機

星際爭霸

魔獸爭霸 dota

紅色警戒

弱智一點的 植物大戰殭屍

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連之勇氣傳說 盟軍敢死隊 紅色警戒

好玩的中文單機遊戲,好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上這 漢化遊戲很多。每個遊戲基本都有修改器的。好玩的單機遊戲。英雄傳...

有好玩的單機遊戲,好玩的單機遊戲

模擬人生2最暢銷遊戲的續集!在 模擬市民2 裡,您指引著模擬市民度過他的一生,並讓他們的基因代代相傳。您可以設定模擬市民的人生目標 名聲 財富 家庭 愛情 或者知識。讓他們的生命漫長而成功 或變得一團混亂。帶領他們走向極端的生活,從被警察逮捕到看見鬼魂 和外星人結婚到寫出巨作 您可以用全新的創造模擬...

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單機遊戲?

幻想三國志系列的,都比較經典,可以去體驗一下,現在到4代了 武林群俠傳 雖然老了點 聖安地列斯很好玩啊 自由度較高 電腦上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個人推薦僅供參考哦 蔚藍巫師3 狂獵 gta5 首推 lnside 看門狗2 刺客信條 梟雄 大力推薦 騎馬與 公升級版 古墓麗影9 極力推薦 茶杯頭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