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十五歲還沒有遺精,為什麼我15歲了還沒有遺精,是不是有問題?

2021-03-04 08:48:36 字數 2720 閱讀 5109

1樓:lo摯愛夢幻

你好正常男性是否遺精屬於生理現象不必過於擔心,保持平常心態,白天注意轉移給動力,多做有意義的事情,同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積精神壓力過大,多增加體育運動,提高自身體質,如果存在不適症狀,盡早到當地醫院就診!

2樓:赧朋申屠微婉

只有男孩

自在青春期

才會遺精,樓主問題裡已寫明:【性別:女

年齡:15.為什麼我15歲了還沒有遺精,是不是有問題?】

為什麼我15歲了還沒有遺精,是不是有問題?

3樓:總參**白主任

夢遺是指睡眠過程中,有夢時遺精,醒後方知的病證。夢遺可以是性夢引發的結果,也可以是由被褥過暖,**過緊,衣被對**刺激或**受壓的結果。中醫文獻將"有夢而遺為夢遺,無夢而遺為遺精"的分類是區別夢遺和遺精的最早說法。

夢遺前的性夢可能是很含糊的,有的夢遺後無法回憶性夢中的主要情節。也可能是很清楚的,有些人在清晨醒來時清楚地回憶起夢中所發生的事件。實際,性夢是潛意識的反應,往往與幻想和經歷有著某種聯絡。

夢遺有虛有實,有先實而後虛。病程日久以虛證為多見,或虛實夾雜。虛又分陽虛與陰虛。

病位主要在腎,陽虛則精關不固,多由先天不足,**過頻,早婚,房事不節而致;腎陰虛,陰虛則火旺,精室被擾而遺精。但是這些內容西醫並不認可,也沒有科學實驗可以證明這些會導致夢遺。

古人認為:"遺精不離腎病,但亦當則之於心君。"明代醫家戴元禮在《證治備要·遺精篇》中說:

"有用心過度,心不攝腎,以致失精者;有因思色慾不遂,精色失位,**而出者……。"時至清代,對遺精指出"有夢為心病,無夢為腎病。""夢之遺者,謂之夢遺;不夢而遺者,謂之滑精 "。

又將遺精分為夢遺和滑精,後世醫家多沿用至今。臨證辨治中很難截然分開,故統稱之為遺精。

4樓:不知火物

因人而異,不要老鑽研這些事情,把注意力轉向學習,俗話說:精滿自溢。不是你強求的,不過最好還是檢查下你自己的發育情況,比如**大小,**的尺寸,如果跟你年齡相仿的人一般不二,就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等等吧~!在等3年~!!但是現在的生活水平那麼高~!估計你兩年內就又了~1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成年正常的.18-22可能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除非你的身體素質特別差,從小體弱多病,如果是個比較健康的孩子就肯定沒問題的。而且千萬別著急自己去手淫什麼的,順其自然,心思放在學習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早有晚 堅持一段時間不sy就有可能

為什麼我十五了還沒遺精

9樓:梅超風

小兄弟你好!遺精是成年男子正常的生理現象。你15歲還沒有遺精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發育有一點晚,另一種可能是你的身體不夠健康。

如果你的身高以及其他都和其他的男孩子一樣,而只是沒有遺精建議去正規醫院諮詢一下醫生。

建議你平時多攝入營養,畢竟青春期是長身體的時候,不要偏食,葷素都要吃。

願你越來越健康!

10樓:一定要滅掉這火

有可能發育晚,不用擔心的。或者去大型正規醫院去看看。

11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你發育晚一些唄,或者去醫院

我是男生,為什麼我15歲了還沒夢遺過?

12樓:胡巨庫

哥們,你的手淫次數有點多了,頻繁對身體還有對那兒也不好。控制一下,或許會好一點。還有不要對此有自卑(不是最好),以一種正常的心態來看待這些青春期問題。

必要的話(你僅當考慮),去看看醫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同齡,也沒夢遺。這有兩種情況:1,你可能發育較晚。

2,你和我一樣,經常手淫,**早就耗光了。如果是第二情況,不要但心,我們還沒發育完全。我每天手淫,已經幾年了,至今照樣可以射出**,節制就好。

14樓:淡藤桔井

沒事,只是沒遇春夢而已,孩子你不要著急,你只是比較cj而已

我今年18歲啦.為什麼還沒有遺精

15樓:東營同濟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遺精症狀不是成年男性必備的體徵,而是否性生活正常需要夫妻間才能確定。

建議如果沒有明顯其他特殊不適,可以採用保守**即可,必要時去正規醫院檢查**常規以明確有無病理性原因。

今年我15歲,沒有過遺精現象,正常嗎?

16樓:無名氏

正常的,出現遺精其實是不正常的,那些遺精多大的人都是看了很多黃色製品,把心靈汙染了導致的!孩子,你一定不可以做有違良心的事情,特別是手淫,一定不要有,這個惡習影響發育,影響腦力,手淫越多,腦袋越不好使,所以一定不要有啊,這是過來人對你的忠告。

17樓:手機使用者

青春期發育有早有晚,十五歲還沒出現,這也屬於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醒來有勃起現象嗎?有就正常的。

我的小孩(男孩)已15歲了還沒有遺精,正常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遺精的歲數也不一樣,這個很正常有的到16或17才開始遺精,這說明孩子的發育比較慢或計較晚,望採納

我今年五十五歲,男,還沒有買養老保險如果我想買請問是不是要買十五年在能領取養老金

你好,五十五歲沒買養老金,現在買要買到65歲十年,然後一次性繳納後五年的養老保險金。65歲就可以領退休金了。這邊是這樣的。是的,國家規定養老保險必須買滿十五年才行。對,參保15年才能領退休金,你如果現在參保,70歲才能領到退休金。現在買半年後就可以領了 本人今年五十五歲,男,還沒有買養老保險,請問還...

16歲還沒有變聲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都16歲還是有點童聲,怎麼還沒有變聲。

有可能變聲期比較晚,也有可能是已經變了,但差異較小,所以察覺不出來,總之基本上如果沒什麼別的症狀的話,不用太擔心 為什麼我都16歲還是有點童聲,怎麼還沒有變聲。變聲期特指 抄14歲 16歲的青少襲年,男生變聲bai期一般在14 16歲,到18歲可完成 女生一般du在13 15歲,最遲zhi到16歲左...

為什麼還沒有回答,為什麼還沒有開始 就已經結束了?

我覺得這種情況很複雜。要看你喜歡的那個女生的性格如何。如果她是開朗熱情的型別,那麼她這樣有兩種可能,一是還在考慮中,我認為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去催。二是確實不喜歡你了,但是她還是不想破壞你們目前的關係,所以裝作沒有發生,這種情況我認為男生要表現的大度一些,也不要催。如果她是害羞型,一是她在考慮中,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