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BB和寵愛之名BB

2022-05-14 07:55:03 字數 1635 閱讀 4359

1樓:修凌青

您好,蘭蔻的明星bb霜作為蘭蔻明星產品,以其全方位的美白防護而被無數的消費者推崇,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

2023年蘭蔻明星bb霜全新公升級,為你打造無瑕亮白自然膚色,超輕薄羽感質地,舒適無感。集防曬+隔離+修顏於一體,無慮、無暇、無感,給你no.1的美白防護。

無慮:spf50高倍精密防護,堅實阻隔曬老uva、曬黑uvb,為肌膚帶來持久呵護。無瑕:

亮白修顏,自然貼合,即刻修隱瑕疵、色斑、暗啞,帶來第二層肌膚般健康光澤的妝效。無感:超輕薄羽感質地,一滴輕若四根羽毛,水潤肌膚,細膩服帖,舒適無感,讓肌膚在輕盈間盡情透氣。

我們提醒大家,蘭蔻只有各地專櫃、蘭蔻官網和奢妍美**銷售的才是正規渠道有質量保證的**,用於嬌嫩面部的產品尤其需要特別注意質量保證http://www.lancome.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質地挑選bb霜時,應當取適量在手背上均勻的拍開,觀察bb霜的粉質以及延展度。首先看看粉質的細膩程度如何,能否與你的**完美貼合。粉質太粗糙的bb霜就會浮粉,給人一種廉價的妝感。

其次,看看 bb霜延展度。通常乳液狀的bb霜會比較理想的,否則質地過稠,則不容易塗抹均勻;質地過稀,防曬和遮蓋的效果可能又會稍差些。

選顏色在挑選 bb霜的時候,能與你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才是最適合你的產品,最好能在臉上使用,並且自然的光線下去看看,這樣才能看到整體的效果。看看bb霜是不是有效 的均勻了你的膚色,並且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看成分在選擇時應當盡量挑選新增植物護膚成分、保濕效果顯著的bb霜,這樣可以在日常護膚的基礎上加強肌膚的營養並且可以整天保持面部水潤。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新增無香料及酒精,這樣才安全,用的才能用心。

聞味道bb霜的香味也是很重要的,濃淡適宜的香氛可以讓人心情愉悅,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植物型粉底不含香精,散發淡淡的植物清香,很容易識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寵愛之名bb有兩個顏色,我用的自然色,**白的不建議使用此色,有點深,因為我**比較黃,膚色不均勻,兩頰偏白有紅血絲,這個遮瑕不錯,半顆豌豆大小,塗抹全臉整個膚色馬上均勻而且非常細膩,一點都不油膩,適合夏天使用。

4樓:小o奈

我覺得寵愛之名吧 薄一點 樓主**偏白 薄一點遮瑕就好 太白了不自然

5樓:夏_默

我用過蘭蔻的,還不錯,比較貼和膚質,不會白的太恐怖。

bb霜我覺得丹姿還不錯,很水潤,適合**白的女生

寵愛之名(名氣不大) 蘭蔻,雅詩蘭黛,碧歐泉…等哪乙個品牌的東西,更適合我?(26歲,經常熬夜,睡

6樓:妝臨天下

首先你的問題不僅僅是**問題,你熬夜已經對臟器產生了影響,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你首先要利用**補水,蘭蔻的眼部肌底精華液,配合眼霜一起用,是效果不錯的,至於**的斑點你可以嘗試一下碧歐泉的淡斑產品

7樓:佴修能

這些都沒用過哎,你可以用相宜本草白百合高保濕套裝先改善膚質,然後你可以用京潤珍珠美白**,一星期就有效,記得先補水後美白

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好,蘭蔻眼霜和雅詩蘭黛眼霜哪個好

雅詩蘭黛和蘭蔻的產品價位和產品型別很多方面都是比較類似的。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二線品牌,而蘭蔻也是歐萊雅集團的二線品牌,所以說它們的定位是一樣的。當然這兩個品牌旗下也都有自己高階的產品,比如說蘭蔻的金純系列和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都是一等一的貴婦產品。不過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最重要的還是首先針對自己的膚...

雅斯蘭黛和蘭蔻哪個好,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牌子好

一樓好像說的有問題,蘭蔻是歐萊雅集團下品牌,不是雅詩蘭黛集團下的,雅詩蘭黛旗下三大品牌是雅詩蘭黛,倩碧,悅木之源。我覺得還是應該根據你母親的膚色膚質 狀況選擇產品,兩個品牌各有側重。蘭蔻的立體塑顏系列一直銷售很好,緊緻 效果好,適合下垂或者法令紋嚴重的 日霜晚霜都不錯。雅詩蘭黛的頂級抗老比蘭蔻菁純臻...

蘭芝和蘭蔻哪個牌子好,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蘭芝的,只能說看個人吧 蘭蔻,它是法國頂級護膚品牌。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你提到的這2個品牌不在同乙個級別,蘭蔻的定位比蘭芝要高。但是選擇護膚品重要的是能夠解決自己的護膚需求,品牌是其次。都不好還是綠葉的比較好 自然蘭,蘭蔻,蘭芝是乙個級別的品牌嗎 自然蘭是美國的,從 上說比雅思蘭黛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