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買的蘭蔻,看不懂,也不知道使用方法和步驟,求高人指點

2021-04-01 11:23:29 字數 1008 閱讀 5875

1樓:逍遙

第一瓶是晚上塗臉的,第二瓶是早上塗臉用的,第三瓶應該是醒膚水,第四瓶是眼露,第五瓶眼霜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活力晚霜第二個就是面霜第三個不知第四個和第五個是眼霜

外國帶回來的化妝品,看不懂,不知道是怎麼用的。幫幫忙翻譯下啊!謝謝

購買的日本染髮劑,看不懂使用方法,請幫忙翻譯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

請將本品的兩種液體混合在一起使用。塗在頭髮上後讓頭髮濕著,放置20-30分鐘後,用水沖洗乾淨。

使用上的注意:

※ 頭髮以外的部位請不要使用。

※ 在使用之前,首先把本品的兩種液體混合在一起。

※ 請務必戴上手套。

※ 注意在洗頭髮時不要將液體流入眼睛裡,萬一流入到眼睛裡的話,請直接用涼水或者溫水沖洗乾淨。如有異常狀況,請到眼科接受**。

※ 如果覺得和自己的**不適合的情況下,請中止使用。

※ 感覺到頭皮有異常的情況下,必須到醫院接受診斷。

※ 請不要將本品放在高溫或者低溫的場所。也不要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

※ 請放置在小孩子夠不到的場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在頭髮以外的地方。

使用前,先將兩管的液體混合

務必戴上手套

洗髮時,注意不要將染髮劑洗到眼睛裡。萬一洗到眼睛,用水沖洗不乾淨,請去眼科就診

不要弄到**上

若頭皮等出現異常情況,請務必去醫院就診

避免高溫、低溫和陽光直射

避免小孩子接觸

買了一套蘭芝的產品,都英文看不懂,不知道該按哪個順序誒,求解答。

5樓:緣自喜歡

告訴你個簡單方法,去**搜一下和你一樣的產品,然後進去店鋪裡面會有店家關於此款產品的詳細介紹,我以前就是這麼幹的,嘿嘿..

泰國買的東西看不懂日期,泰國買的看不懂生產日期,求懂的人看一下。

best before270421 意思是最佳使用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泰國日期是日月年格式 泰國買的看不懂生產日期,求懂的人看一下。生產日期即為2017年1月30日。泰國日期一般是以 日 月 年 的順序來定的,而泰國使用的年份一般是泰國的佛曆,中國公曆 泰國佛曆 543。所以上圖為生產年份為...

魯迅的書看不懂吶喊也看不懂,魯迅的吶喊為什麼看不明白??

azero in your target,and go for it.魯迅的吶喊為什麼看不明白?吶喊真的很不錯,魯迅的獨特的表達方式,和對封建的反抗,可見一斑,我希望讀者能夠靜下心來,畢竟是名著,上手不是那麼容易,但如果能真的理解,你會愛不釋手。希望能幫助你。魯迅的 吶喊 主要是魯迅從事寫作事業的初...

電工學,看不懂啥意思了。電阻併聯算的也不懂

這計算就是bai算一階動態電路響du應方法zhi用的是三要素法,是dao由微分方程推導出來專的屬你問的是為什麼電阻要算併聯吧 這個計算時將電源置零 即電壓源斷開,電流源短路,這兒是電流源 從動態元件兩端看進去的入端電阻r 如上題,計算c1上響應時 就是電流源短路,c2不管,就是兩電路併聯了 初中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