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抗糖小白瓶能和蘭蔻雪花面霜一起用嗎?

2023-01-06 21:06:35 字數 925 閱讀 9920

1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原則世含上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護膚品配套使用的話塵渣會更加好一些,但是混用對**也沒有傷派返悄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成分安全 都可以一起用。

olay大紅瓶面霜可以搭配蘭蔻小黑瓶麼?

3樓:sugar侃生活

olay大紅瓶面霜和蘭蔻的小黑瓶還是挺搭配的。只要你的**使用這兩種護膚品以後不過敏。完全可以任意搭配。

olay抗糖小白瓶可以和歐萊雅的產品一起使用嗎

4樓:

摘要。您好!可以的,只要不重複使用功效一樣的產品,比如您可以使用歐萊雅的水乳等搭配okay小白瓶。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1

olay抗糖小白瓶可以和歐萊雅的產品一起使用嗎。

您好!摯愛小書666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答主正在加速為您查詢,請稍等。

您好!可以的,只要不重複使用功效一樣的產品,比如您可以使用歐萊雅的水乳等搭配okay小白瓶。

問問大家olay光感小白瓶可以和艾珂薇面霜一起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乙個是精華,乙個是霜類的,可以同時用的,你試用一下,只要不過敏,先用精華再用霜。

6樓:鈞姐幸福

這個可以一起用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嘛。

抗糖產品有什麼推薦?抗糖的飲食?

抗糖的風越來越大了,綜合網路上上面大家的反饋和熱評,以下兩個品牌是價效比最高的 日本pola抗糖丸 新加坡抗糖水光珍。pola抗糖丸選用的是南非紅茶精華素,新加坡抗糖水光珍選用的是日本的櫻花提取物,這兩種成分都是非常好的抗糖成分,可以很好的清除糖化產物,如果在這兩種比較的話,日本櫻花提取物的抗糖資料...

我看到很多在糖吧抗糖化的人,不止食用糖吧,還會食用衛健科技的

那我覺得可能就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說還是不要吃太多醣比較好,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的。那麼多人使用糖吧,糖化已經這麼嚴重了嗎?研究者統計,過去50年內,全球糖消費量激增3倍,糖 攝入過多造成的肥胖版症 糖尿病 心臟權病和肝病等疾病在全球高發,每年間接導致全球約3500萬人死亡。而且糖在主流 上一直是無害...

糖吧抗糖化技術為什麼說糖一樣會讓人上癮

作為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 合法毒品 糖能刺激大腦釋放多巴胺,使人產生愉悅感,干擾人體激素,向大腦傳送 繼續攝入 的訊號,讓你不加節制地繼續吃。美國科學家通過核磁共振技術發現,糖與古柯鹼等毒品都能使大腦的相同區域活躍起來。而在耶魯大學的研究中,實驗者僅看到一杯奶昔,大腦的 獎賞中心 就出現了類似吸服古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