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分類問題 急求賜教,公司股東和股權更改問題!!!急求各位大俠賜教!!!!!

2022-05-14 06:42:09 字數 1265 閱讀 4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鴨嘴獸是卵生哺乳動物。

分布在澳大利亞,塔斯曼尼亞島。

以甲殼類,昆蟲和其他小動物為食。

2樓:很聰明的小孩

哺乳類:鯨、貓科動物、熊

3樓:浪子般瀟灑

哺乳類:鴨嘴獸 針鼴 袋鼠 食蟻獸 兔鼠 松鼠 蝙蝠 犬 狼

豺 貂 狐 獾 熊

熊貓 鼬 貓 猞猁 虎

獅 豹 海豹 海獅 海象

海牛 海豚 獏 象 犀牛

馬 豬 河馬 駱駝 鹿

羚羊 綿羊 牛 鯨 猴

猩猩 狒狒

兩棲類:蠑螈 蛙 蟾蜍 大鯢爬行類:龜 鱉 蜥蜴 蛇 鱷恐龍鴨嘴獸是最低等的哺乳動物

有什麼昆蟲之類的小生物 喜食某些毒品的原料(例如罌粟花)? 急求賜教!!

4樓:繁繁

物有食,有所須呀,就像我們,有時吃藥一樣,因為,科學上講,動物和動物不一樣,所以,不同的動物,只同樣的東西,會不同的反應,他們吃是沒事的,一,他們對那個,毒品類物沒反應,所以他就愛吃就吃了,就像,你,模擬啊,你,可以吃,各種水果,菜類,肉裡,就可以從裡面,選著吃,但還有點,如果你喜歡吃什麼,是有內面關係的,也沒有人,現在得知,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吃這個,喜歡吃那個的,因為什麼動物吃的東西,種類太多,可沒有什麼簡單的徵象,更多的是反應,食物,缺,只能吃這個,問問自己看到的是不是,多愛護自己能吃的吧,能「吃」的,不多啦!!!

公司股東和股權更改問題!!!急求各位大俠賜教!!!!!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僅對股權轉讓而言,修改的只是公司章程。

其他的事項是辦理變更登記。

二、1、最好分開簽署股權轉讓協議,因為乙個是股東內部轉讓,乙個是向股東之外的第三人轉讓。

2、不是股東,是選舉的公司高管層人員,股東會選舉誰當董事、監事,就寫誰,董事會聘任誰當經理就寫誰。

3、寫在股東一欄

4、提交章程修正案即可,如果是改動較大的,就提交新制定的公司章程。

5、提交書面的

6、寫原來的時間

flashcs5.5中按鈕的動作(**片段)設定問題?急求哪位大蝦賜教!!!!!

6樓:欣欣的光

加條件判斷,如果第一幀,那麼就點前一幀就無效

動物別稱急求,動物別稱急求!!!!

龍 真命天子 豬 糊塗之人 羊 忠厚之人 比如 老虎 獸中之王 駱駝 沙漠之舟 伯樂 馬 諸如此類的詞,不用過於生僻,最好像獸中之王這樣朗朗上口。具有一定文學素養的詞或者成語 老虎 獸中之王 駱駝 沙漠之舟 伯樂 馬 美人魚 儒艮 天才演員 海豚 冰上大力士 北極熊?天啊咱在說什麼.你知道動物的別稱...

關於共價鍵中原子重疊的問題,求高人賜教!急

完全不是這個意思,原子軌道 即波函式 的正負號與電荷風馬牛不相及,僅代表波函式在它的圖形畫出的空間範圍 通常只取角度部分 取得正值或負值。波函式本身沒有明確的物理意義。波函式正正重疊或負負重疊相互加強,正負重疊,則相互減弱 和波的干涉一樣,一列正弦波和另一列同頻率同振動方向的正弦波相遇時,如二者相位...

急求重分類 調整

報表中涉及重分類的科目如下 應收賬款 應收賬款所屬明細科目的借方餘額合計數 預收賬款所屬明細科目借方餘額合計數一計提的相應的壞賬準備計算填列 預收款項 應收賬款所屬明細科目貸方餘額合計數 預收賬款所屬明細科目貸方餘額合計數計算填列 應付賬款 應付賬款所屬明細科目貸方餘額合計數 預付賬款所屬明細科目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