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一家運動服飾公司的市場部經理,你將怎樣進行網路營銷開

2021-03-21 07:21:32 字數 5423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前提 你有多少營銷預算 沒預算 誰能給你多少有意思的回答

2樓:兔吖

現在有一種叫虛擬試衣鏡,人站在鏡子前把形象拍進去,選擇事先準備好的衣服**「穿」上,看效果,線上和線下無縫銜接,有趣好玩,很多人都會試,進而加深顧客印象。這種電子虛擬試衣鏡,一般都放在商場的休息區,或者電梯口,可以跟商場廣告運營人員溝通協調。

假如你是一家服裝廠的老闆,你將怎樣進行網路營銷吸引顧客?

3樓:有機矽論壇

假如我是服裝廠的老闆,我會做搜尋營銷,這是簡單而有效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規思維,比如:乙個不是特別繁華的天橋,打乙個廣告,上面寫著300萬租金一年,3個月後,寫上自己公司的名字。心理暗示,這個公司很牛。

市場營銷 假如你是一家電腦公司的營銷人員,你將怎樣作用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

5樓:叮噹擬稿

你也說了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只能算理論,實際上,很多人確實沒有像你這樣,對這個認真起來,這個只是乙個參考,就是說,人的需求,是分層級的,不同層級的人,需求是不一樣的,只是對個人,如果你是營銷策劃崗位,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了解客戶需求,你的客戶按不同的需求,制定不同的營銷策略,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大概是這意思,

假如你是某家企業的網路推廣部經理... 網路營銷策劃

6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方案內容能否成功執行,最終在競爭中勝出,決定企業生存之道。那麼營銷方案應該怎麼寫呢?

「凡治眾如治寡,分數是也;鬥眾如鬥寡,形名是也;三軍之眾,可使必受敵而無敗者,奇正是也;兵之所加,如以碫擊卵者,虛實是也。凡戰者,以正合,以奇勝。故善出奇者,無窮如天地,不竭如江河。

終而復始,日月是也」

營銷方案這前的營銷定位,只有定位能客觀在營銷方案得執行。而市場定位的關鍵是企業要設法在自己的產品上找出比競爭者更具有競爭優勢的特性。 競爭優勢一般有兩種基本型別:

一是**競爭優勢,就是在同樣的條件下比競爭者定出更低的**。這就要求企業採取一切努力來降低單位成本。二是偏好競爭優勢,即能提供確定的特色來滿足顧客的特定偏好。

這就要求企業採取一切努力在產品特色上下工夫.

營銷方案的內容要有現實可操作性:很多企業策劃案很好,但第二年下來效果卻不好,其原因是方案缺乏可操性;也有很多企業策劃案不系統規範,在實際運營過程中,面對競爭對手的打擊卻無還手之力,其原因是方案缺乏系統性規範性;更有很多企業連年度營銷方案都沒有,第二年的經營過程中很多事情都是老闆臨時拍腦袋決定,業績自然可想而知。

因此,乙份可執行強、系統規範的年度營銷策劃方案中的營銷方案內容,對企業來年的營銷業績具有決定性作用。而且可以避免企業浪費大量時間、人力、物力、財力,可以避免掉企業做很多無用功。結合自身為眾多大企業連續八年策劃年度營銷方案的實際經驗,提供年度營銷策劃方案所具有的營銷方案內容

第一、營銷方案內容:系統規範的市場診斷

主要針對與競爭對手的新品、新的營銷策略等動態資訊進行診斷並預知預判;消費者的新消費趨勢、消費動態等諮訊預知預判;市場流行趨勢、市場動態等諮訊預知預判;掌握第一手有價資訊,對年度營銷方案具有方向指導性作用!

第二、營銷方案內容:企業自身swot分析

對企業的優勢、劣勢、阻礙點、機會點進行系統分析,結合市場、競爭對手、消費者及企業的實際情況,找出企業來年的突破口。如果說「系統規範的市場診斷」為知彼的話,「企業自身swot」分析就為知己,知己知彼,才能制訂出來年營銷的大方向。

第三、營銷方案內容:營銷策略制訂

營銷策略的制訂很關鍵,是通過「抓大放小、精耕細作」還是「橫向擴張、深化經營」等什麼策略,來在激烈的同質化市場中突圍而出,其包含「營銷主題、營銷目標、行業地位、市場定位、消費定位、**定位、產品組合、營銷階段的劃分、通路策略、終端策略、**策略、服務策略、廣告策略」等內容設定,有方向,有宗旨,營銷策略就比較系統完善!

第四、營銷方案內容:品牌策略制訂

此為專門進行品牌建設管理維護的關鍵,針對品牌資產的實際情況,品牌在市場上、行業中的地位和認知程度,有針對性進行管理、維護、提公升,如「知名度有餘,美譽度不足」,就在來年針對「美譽度」進行提公升;如在行業中知名度比較高,而在大眾市場中,消費者不認知,那就針對大眾消費市場進行「品牌知名度」建設等等,具體視品牌實際情況而定!

第五、營銷方案內容:詳細營銷方案制訂

在已經制訂的策略基礎上,策劃詳細執行方案,「主題**、常規**、節假日**、培訓、服務、終端建設、通路公升級、參加展會、公關活動、**選擇、廣告投放」等內容的詳細執行方案,每個詳細執行方案不能分散各自為政,其必須圍繞年度推廣主題,形成主題推廣最大化功效!

第六、營銷方案內容:費用預算

根據方案內容,再將大的費用「進行歸類劃分」。沒有營銷費用預算,什麼方案都是一句空話,有營銷費用,沒有歸類劃分,會造成極大的浪費。其實「費用」和「方案」是兩個互為前提的環節,在做方案前要明確大概的費用範圍,根據費用做方案,這樣做出來的方案才切實可行,系統規範!

第七、營銷方案內容:效果**

以roi來考核營銷方案效果,也就是對年度營銷策劃方案的執行效果進行**,判斷執行完畢後能否完成設定的營銷目標,並核算投入產出比,千人廣告成本。三分方案,七分執行,方案再系統規範,再可操作性強,關鍵取決於團隊執行力。在高執行力的團隊,在執行過程中,可以彌補方案中的瑕疵;在執行力弱的團隊,方案效果會大打折扣!

總之一句話,年度營銷方案就是「在合適的企業裡,由合適的團隊,完成合適目標的合適方法。」

瑞高國際網路營銷方法如下:

策略:採用品牌營銷,註冊定單為主

城市定投:一類城市(北京,上海,沿海發達地區等),時間定投:每天(7-23點)或24小時

媒介:門戶+垂直門戶+地方門戶

監測:地區,時間,roi比例優化.

7樓:匿名使用者

1、顧客定位 我相信每個產品都有她獨特的客群定位2、尋找、推測顧客的定位人群的網路使用習慣。

3、解決自身**的推廣障礙。

4、投入網路廣告 推廣(免費+付費)

5、階段性總結和調整

8樓:匿名使用者

1. 定位人群

2.競爭對手及產品分析

3.通過網路推廣提高產品的知名度, 目標人群對產品的認知度(免費+付費)

4。效果總結及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們,對於公司推廣這方面真的要注意點,我們之前被騙不少錢,也達不到什麼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不要盲目的做決定,到現在我們一直在錦隨推那邊做的推廣。

市場部經理的主要職責是什麼?

10樓:深藍色的貓貓

市場部經理全面負責市場部門的業務及人員管理,其具體職責是:

1) 全面計畫、安排、管理市場部工作。

2) 制定年度營銷策略和營銷計畫。

3) 協調部門內部與其他部門之間的合作關係。

4) 制定市場部的工作規範、行為準則及獎勵。

5) 指導、檢查、控制本部門各項工作的實施。

6) 配合人力資源部對市場人員的培訓、考核、調配。

7) 擬定並監督執行市場規劃與預算。

8) 擬定並監督執行公關及**活動計畫,計畫安排年、季、月及各項市場推廣策劃。

9) 制定廣告策略,包括年、季、月及特定活動的廣告計畫。

10) 對市場進行科學的**和分析,並為產品的開發、生產及投放市場做出準備。

11) 擬定並監督執行市場調研計畫。

12) 擬定並監督執行新產品上市計畫和預算。

13) 制定各項費用的申報及審核程式。

拓展資料乙個專業和健全的市場部應該具備強大的市場調研功能和能力。市場部是乙個企業中營銷組織架構的重要組成部分。通常,企業的營銷組織由市場部和銷售部組成。

按職能劃分,市場部負責拉近產品與消費者的心理距離,銷售部負責拉近產品與消費者的物理距離。

11樓:吉祥

是職責一:市場營銷工作

1. 負責擬訂本公司的年度市場推廣計畫及預算並負責實施。

2.按照營運中心的要求組織市場調研、進行市場調研分析並出具報告。

3.負責配合各事業部將**商**、廣告、裝修政策具體落實。

4.負責制定並安排人員具體執行本公司的廣告、**及裝修計畫。

5. 負責公共關係管理及企業形象建設工作。

6. 負責組織向部門提供平面設計方案並監督實施。

7. 負責監督直營店、分銷商店面裝修施工監理工作,並負責裝修驗收工作。

8. 負責廣告**的選擇、談判、確認及簽約。

9. 負責裝修、廣告費用的審批與報銷工作。

職責二:其他工作

10.完成直屬上級交辦的其它事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部經理的工作是:

確定公司產品和服務的需求、競爭者和潛在客戶,制定**策略,確保公司利潤最大化和客戶滿意度最大化。

監督產品研發,根據客戶的需求開發新的產品或服務。

主要職責為:

1.對產品銷售管理工作;

2.負責市場開拓和管理工作;

3.負責編制本部門年季月銷售和預算的計畫工作;

4.對銷售管理辦法的研究和改進;

5.產品市場銷售潛力的調查和分析;

6.對下屬人員工作的考核、評比、激勵;

7.銷售成績的統計與分析;

8.對同業、客戶、環境的調研;

9.負責對賬物卡的核對;

10.定期或不定期地組織對銷售情況的分析和討論;

11.半年一次銷售情況的評價;

12.有對下屬的人事推薦權和考核、評價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崗位職責

1、 統一協調業務員的工作

2、 統一計畫安排組織業務員日常工作

3、 統一培訓業務員和子公司相關人員

4、 統一指揮、考核、獎懲業務員

5、 全面負責完成本部門的工作目標與任務

6、 配合市場總監搞好crm建設

7、 負責市場營銷推廣工作

8、 根據公司計畫推動大客戶開發

9、 負責客戶情況維護

二、 工作任務

1、 召開本部門晨會,業務分析會,專案攻關會2、 重點抓好大客戶、a類客戶跟蹤工作

3、 協助業務員完成其銷售任務

4、 組織好本部門員工的培訓工作、團隊建設5、 搞好本部門客戶檔案管理工作

6、 以身作則搞好本部門的績效考核

7、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任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企業組織設定不一樣也會改變部門的工作內容的。市場部應該就是三大方面吧:第一,要了解、熟悉市場;二,根據市場的變化,給本企業做出相應的市場策略;三,市場部也是企業的投訴受理中心吧。

不知對不對呀。我個人的看法呀

如果你要知道市場部經理是主要職責是什麼,你要先知道你所在的市場部的職責是什麼,前面提到,各企業的機構設定不同,附於部門的職責也會不同,當然,經理的職責也會改變。

市場營銷假如你是一家電腦公司的營銷人員,你將怎樣作用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

你也說了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只能算理論,實際上,很多人確實沒有像你這樣,對這個認真起來,這個只是乙個參考,就是說,人的需求,是分層級的,不同層級的人,需求是不一樣的,只是對個人,如果你是營銷策劃崗位,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了解客戶需求,你的客戶按不同的需求,制定不同的營銷策略,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大...

假如你是一家保險公司的經理,你將怎樣對公司的營銷進行有效的管理,並說明理由

因為我不是經理,只能大概說說個人意見,不到之處忘諒解 第一步,首先進行市場調查,這是切入點,了解資訊才有發言權,才知道大體總體的市場狀況,你才知道怎麼下手,市場調查的具體內容工分為 1.市場總體狀況,保險業的巨集觀狀況,政策的針對性及影響.這樣就是站在乙個制高點向下看.知道政策對保險業的支援和某些不...

假如一家公司a的原股權比例構成是64另一方

樓主,你好!總結一下您的問題大致分為收購和增資兩塊。首先說收購,b要想通過股權收購的方式成為公司a的控股股東,則需要向公司a的現有股東購買其其持有的公司a的股權。例如,若股東甲持有公司a60 的股權,股東乙持有公司40 的股權。現在b購買了股東甲持有的50 的股權,則股權收購完成後,股東b持有公司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