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某公司主管,你怎麼策劃你們企業的戰略

2021-04-18 08:40:54 字數 1962 閱讀 9372

1樓:mp5向向

企業的戰略怎麼是乙個公司的主管去策劃了?這必須是企業創始人帶領高管團隊去制定的。

如果你是公司質量管理體系專員,如果進行公司質量管理體系的策劃與建立,你如何開展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計畫和審核安排,針對各中心部門編寫審核內容,按照時間開始對各部版門進行審核,填寫審核情況表

權,最後總結,很簡單,就是比較繁瑣,難度在審核的內容,針對各部門審核的內容不同,每個公司也不一樣,看看書。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84是我我是

1,確定標準。對每個部門的質量要求闡述清楚,並規定好要達到的程度,這個可以量化。版

2。明確責任人,對每個

權環節的負責人講明利害關係,達到統一思想,並為之努力的目的。

3。建立獎懲制度方案。提高每個人的積極性與責任心。

4。協調各部門的關係,不允許出現互相扯皮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復

新手,那麼就制請乙個

諮詢公bai司幫你策劃,du這是乙個及質量體系標準zhi和公司生產運作dao管理為一體的綜合性系統工程,需要把握對體系的理解和對工廠生產作業流程的熟悉和工程技術的了解。是標準知識在管理中的運用。通常需要進行貫標的培訓,編制質量手冊和程式檔案,相應的管理檔案、作業指導書、技術檔案以及相關的記錄。

按照八大管理原則,是乙個全員參與的一項工作。僅靠幾個人是做不好的。

如果錄用你作為我公司人力資源部負責人,你計畫首先要做的三件事情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來者的工源

作內容主要有七大塊:

1.為組織做出戰略規劃

2.招聘錄用

3.培訓開發

4.為組織設計薪酬

5.績效管理

6.員工關係

7.工作分析

1.全面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

2.建立並完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研究、設計人力資源管理模式(包含招聘、績效、培訓、薪酬及員工發展等體系的全面建設),制定和完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3.向公司高層決策者提供有關人力資源戰略、組織建設等方面的建議,並致力於提高公司的綜合管理水平;

4.塑造、維護、發展和傳播企業文化;

5.組織制定公司人力資源發展的各種規劃,並監督各項計畫的實施;

6.為公司主管以上的管理者進行職業生涯規劃設計;

7.及時處理公司管理過程中的重大人力資源問題;

8.完成總經理臨時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下面案例中的企業經營陷入困境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是該企業的負責人,你如何處理此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件事個人認為是企業咎由自取的結果。企業陷入困境主要是資金鏈問題和產品質量問題。個人認為一家食品廠在做食品時必須要有良心。

如果你是市場部經理,接上級任務重新策劃企業產品組合,你會考慮哪些因素和相關營銷策略? 謝謝大家

7樓:仇文旭

重新策劃企業產品組合這個問題用「波士頓」矩陣來解決;

考慮的因素這個問題如果不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看有點太廣了,如:企業內部優勢、劣勢、市場機會、威脅、目標消費者、目標市場選擇等等等;

根據你的環境分析來制定你的營銷策略,根據營銷4p(產品、**、渠道、**)的思考模式來制定適合企業的營銷策略。

市場營銷的範疇是很大的,沒有提具體的問題只能給你乙個思考方式的建議了,有任何具體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產品線銷售額和利潤分析,產品專案市場地位分析,可以選擇擴大或縮減產品組合,延伸產品線,產品線特色化和產品線現代化。

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市場!!市場!!!同時自己公司的內部因素也很重要···

如果有男生對你說我不管你誰管你這句話,是啥意思

能認為是敷衍,也能想成是他還喜歡你,想和你重新來過,看他以後怎樣,在做決定,採納哦 o 親 管你就說明在意你 不在意的人何必去管 至於在意的程度就需要參考更多的方面了!愛你,想要對你負責的意思 男人對女人說 我不管你,誰管你 代表什麼 我不管你,誰管你 如果是長輩的話代表對你的關心,如果是朋友代表什...

如果你是主管,當你接到500人的宴會定單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先做好前期工作 和客戶充分的洽談,一切縷順後,和其簽好協議,收取30 的定金!定好時間,地點,菜目等 接下來就是怎麼安排了 準備簽合同唄,先談判,互相交流,看看對方的要求你們是否能做到。500人需要大場地,你們最好安排乙個最大的場地,看他們是否同意。很多這樣的細節先交流好,最後定菜,付定經,祝你成功...

如果你的直接主管是個心術不正的人該怎麼辦

職場不是校園,從你的言辭能看出工作的年頭不長。誠懇的告訴你 乙個能做你上司的人,一定有他的長處,縱然有些在你看來是陋習缺點,那只是價值觀不同而已,但從公司企業的角度去看,也許恰恰合適。職場中,你要了解自己的崗位職責,了解公司的發展需求,時刻銘記如何做才能讓你走的更好,賺得更多,公升職更快,其他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