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一家保險公司的經理,你將怎樣對公司的營銷進行有效的管理,並說明理由

2021-04-10 10:11:35 字數 2345 閱讀 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不是經理,只能大概說說個人意見,不到之處忘諒解!

第一步,首先進行市場調查,這是切入點,了解資訊才有發言權,才知道大體總體的市場狀況,你才知道怎麼下手,市場調查的具體內容工分為

1.市場總體狀況,保險業的巨集觀狀況,政策的針對性及影響.這樣就是站在乙個制高點向下看.知道政策對保險業的支援和某些不可行因素,別到時做了又受到政策的影響.那是白做.

2.市場定位早在保險公司成立就已經定位好了,如果不需要重新定位就是以前的定位為準,跳過定位就是目標客戶選擇,其中包括潛在客戶,戰略客戶,未來發展客戶,以及黨政軍客戶分內.

3.競爭市場分析,現在有競爭對手市場占有率分析,本公司市場占有率相對比,人保,財保,太平洋保險等等.我們之間的差距,他們的核心競爭力與我們的核心競爭力對比,人員對比,推銷團隊,推銷戰略對比.

市場進攻防守策略選擇.

4.營銷團隊建設.有組織有計畫的按**區性,斷道性,橫縱向範圍進行有針對性的推銷,而不是地毯式搜尋.然後根據現有資源和第一手資料制定可行性戰略選擇和規劃以及營銷方案.

剛入行的人必須先了解,而不是馬上進入戰鬥,了解得越多,做起來越順手.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大客戶維護,客戶個性化服務,市場廣告策略,品牌建設,競爭狀況分析,未來市場發展方向等等.

太多,我只能告訴你一些我認為可以的步驟.給你提供的是一種參考思路,而不是指導方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樹立自己的威信,要以身作則,做好團隊的帶頭人。

2.寫乙份計畫書(今年或者這個月你要幹什麼,怎麼幹,準備完成多少個任務額,根據每個隊員的不同個性於才能,派遣給他們你覺得適合的工作或者任務)然後開一次小會議,讓大家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意見或建議,最後予以實施。

3.團隊是為公司服務的,你就應該從公司的利益出發,動用各個隊員的人際關係,拉保單!

4.團隊需要凝聚力,你作為隊長,就應該多和隊員交流,解決一些內部矛盾。休息時間可以召集大家一起吃個飯,多聊聊工作於生活,在工作方面達到共識。

加油吧!

假如你是一家運動服飾公司的市場部經理,你將怎樣進行網路營銷開發市場吸引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前提 你有多少營銷預算 沒預算 誰能給你多少有意思的回答

4樓:兔吖

現在有一種叫虛擬試衣鏡,人站在鏡子前把形象拍進去,選擇事先準備好的衣服**「穿」上,看效果,線上和線下無縫銜接,有趣好玩,很多人都會試,進而加深顧客印象。這種電子虛擬試衣鏡,一般都放在商場的休息區,或者電梯口,可以跟商場廣告運營人員溝通協調。

假如你是某公司的部門經理 你所管理的員工出現如下行為你應該怎樣進行管理

5樓:最後一次寂寞

回歸我們企bai業,我們知du道,無論乙個企業

多zhi麼完美,也還是dao會存在這個或那個內問題。作容為管理者,重要的是,面對這些問題,你是否敢於去承擔,敢於去面對去解決。這就是考驗一名合格企業管理者的重要指標之一。

這就是責任意識!這是遲鐵峰老師告訴我的一句話,他做這行已經很多年了並對企業管理有了創新的東西,研發了控全域性

以上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營銷部經理,有一新產品要投放到市場,你將具體做哪些工作

6樓:伍

上面兩位已經把要點都說了,具體怎麼操作可以採用七何分析法,即 who why where what when how how much 為什麼這麼做?目的是什麼?誰來完成?

什麼時間完成? 在**做?

怎麼做?做到什麼程度?產品質量如何?費用產出多少?

7樓:賤貨憧羽

一、分析市場機會

二、選擇目標市場(細分市場)

三、確定市場營銷策略

四、市場營銷活動管理(1.制定市場營銷計畫2.建立營銷組織3.市場營銷控制)

8樓:情感交叉口

新品上市首先要做出合理的推廣方案,重點不產品的優勢推廣出去,把產品優勢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渠道進行推廣,更多人看到產品的優勢才不會被排斥,要先提高產品的知名度,再投放市場!

論述題: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營銷部經理有一些產品要投放到市場,你將具體做哪些工作?

9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的目標客戶在**?

您的目標客戶心理有什麼痛點,喜歡什麼害怕什麼?

您的目標顧客跟一些什麼型別的商家在接觸?

你用什麼方法接近這這些潛在目標客戶?

你的產品獨特銷售點是什麼?

你給準備購買客戶的零風險承諾是什麼如何解除他心中的憂慮?

你會運用已經購買你產品以後的客戶嗎?……

假如你是一家運動服飾公司的市場部經理,你將怎樣進行網路營銷開

這個前提 你有多少營銷預算 沒預算 誰能給你多少有意思的回答 現在有一種叫虛擬試衣鏡,人站在鏡子前把形象拍進去,選擇事先準備好的衣服 穿 上,看效果,線上和線下無縫銜接,有趣好玩,很多人都會試,進而加深顧客印象。這種電子虛擬試衣鏡,一般都放在商場的休息區,或者電梯口,可以跟商場廣告運營人員溝通協調。...

中國最大的保險公司是哪一家

從規模 市場 股東背景等程度來講,老牌公司的名氣總是大一點。買保險的時候不同的產品對公司品牌的依賴度不一樣,建議先看看我的筆記 買保險哪類產品需要優先選擇大公司 除此之外,還是要提醒大家,買保險一定要回歸保險產品本身,大公司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畢竟大公司一年出的保險產品是有限的,很難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保險公司的渠道經理是做什麼的,保險公司的銀行保險渠道主管職位主要負責什麼?

職位概要 建立與管 理產品銷售渠道,提供服務支援。工作內容 對 重要客戶 版進行開權拓 溝通與管理,制定合作方案 執行銷售和市場推廣方案 制定渠道策略,提供渠道服務支援 及時溝通客戶,反饋市場資訊,做出處理意見 協助大區經理開拓 溝通和管理各區域的重要客戶。保險公司的銀行保險渠道主管職位主要負責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