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想變成傘》200到,作文《我想變成傘》200到

2022-05-14 03:41:33 字數 4675 閱讀 9970

1樓:理想1戒了

假如我變成了一把傘,輕輕地搭在您的肩頭,為您遮著風擋著雨。媽媽,我希望我做的這些能讓您頭上的白髮更少一些,希望能讓您的笑容更多一些,希望能讓您生活得更好一些。

從小到大,每逢下雨,您總會拿著一把傘來接我,在我的眼裡,傘就是來保護我的,可以為我遮風擋雨。下雨天最不能離開的就是傘,我卻忽視了您還在我的身旁為我撐著傘,我卻沒看見您一直把傘往我這邊傾側,而在您肩頭的另一邊,已早是雨水漣漣。

媽媽,其實我一抬頭就能看見在我的頭頂上,是雨傘的大部分,而在您那邊,您的頭上是陰沉沉的天。但我終究沒有發現,儘管我會經常抬頭看一看雨傘外的天,我卻終究沒有發現,真正保護我的是您,可以為我遮風檔雨的人是您,最不能離開的是媽媽啊!

2樓:ads甜甜

我想發明的雨傘在夏天能變成一頂風涼的帽子,在秋天則又變成一塊圍巾。如果攜帶不方便,它會自動縮小。雨傘的材料是新型的尼龍製成的,它可以隨便彎曲,而且不含鋼絲結構,可以隨意放入衣袋、小包內。

如果有兩個人,而且是一高一低的,雨傘就會自動公升高,這樣人們使用雨傘就非常方便。

我發明的變形雨傘還能隨意變換顏色。走在馬路上它就變成黃色,在公園則變成紅色,在學校則變成綠色,到了晚上還會發光呢!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發明這種變形雨傘。

我想變成什麼的作文300字

3樓:稅素蘭問香

我想變成乙隻小鳥

來到這個地方,叫幾聲,算是打招呼。走時,回頭望幾眼,帶點留念。有笑有淚,有喜有悲,我不要求別人挽留我,只是在你最不經意、最開心的時候,我站在樹梢頭上望著你,深情的唱:

「回到過去,試著讓……」你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過去在這裡有開心的我。到了最後我離開了這,一路走馬觀花,去了乙個又乙個美麗的地方,我不想有再多地停留,怕對它留下懷戀,而浪費時間。

說真的,我是乙個愛玩的小鳥,如今,課程加多了,作業也隨著加多,玩的時間也少了,在「鳥語數學書」上,這成正比例關係吧!直到開學,作業向我殺過來,我抵擋不住它來的勢頭,才知道什麼叫累,書一本又一本,作業堆成小山,完了一本又一本,在書海浬,我的身影越來越小,腦子裡塞滿了

「x=y=25」,還有十二本,還有十一本,……噢,走開!

有時,我與我的好友「雲、風」作為伴侶,在藍天飛翔,擺脫思想繩索,讓它們見鬼去吧!我親親雲的臉,拍拍風的背,向它們訴說我的不幸,它們安慰我:「辛苦的一天總會走的,到了有成果之後就知道辛苦多麼值得!

」我是乙隻小小鳥,任憑風的怒吼,雲的欺壓,我都不會退縮,漸漸,我變得有膽量了,再遇見它們,我會毫不猶豫衝上去,拼個高低、死活。我長大了,長成了雄鷹,成為了藍天的戰士。走向更高處,走向了最前沿,走向了我所嚮往的地方……

(希望你滿意!!!!!!!!!!!!!!!)

4樓:臧夏畢靜

我好想變成超人,變成乙個威力無邊的超人。

當某一地區乾旱時,我要帶上許多清涼的水,飛到乾旱地區,讓乾旱地區的人們飲用,然後,我帶著水,邊飛邊撒,下一場及時雨。

當某一地方大堤塌陷時,我要身扛幾百萬泥石袋,火速趕到,拯救沿海人民。

當某一地區發生超級大**時,我要用健美的臂膀,把壓在人們身上的碎石塊,通通搬走。還要念魔法,讓這一帶恢復原狀,讓人們身上的傷口,快快癒合。

當發生搶劫案時,我就會飛到壞蛋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服,讓壞蛋束手就擒。如若壞蛋不服,我就要使出超人派絕招—無敵連環拳,讓壞蛋心服口服。

當發生不能預知的海嘯時,我要用超能力變成一張無敵大膜,阻止海水前行,如果有人在划船的話,我就把頭髮變成鉤子,鉤住小船,然後把小船拉到安全地帶。這樣,就不會有人員**了。

我還要用超能力穿越時空隧道,回到古代看看古代人的飲食起居是什麼樣子的,我要看一看恐龍到底是怎樣滅絕的,免得科學家為了這一問題而互相賭氣。更值得關注的是,變成超人的我還要瞧瞧,人類沒誕生之前,有哪些動、植物生長在地球上。我還想化身去拜訪孔子,遨遊太空,還想到花果山去會會美猴王—孫悟空,我還要到天庭,去嚐嚐太上老君煉出來的仙丹。

當然,變成超人的我不會忘記學習,我要用超人牌超級記憶力,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超人,愛打抱不平,愛拔刀相助,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遨遊太空,能訪問名人,能回到古代,能預知未來……

當超人的好處真是大大的呀!

我真地好想變成超人,變成乙個威力無邊的超人!

5樓:自然為真

我想變成什麼

如果讓我變,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

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公尺,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

秋天,是乙個果實纍纍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公尺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

做一條小魚也不錯吧!

2我想變成乙隻小丑魚

大家一定都知道小丑魚這種魚類吧!它是生活在大海浬的萬千生物中的一種不起眼的魚類。瞧!

它的樣子是那樣逗人喜愛:一對大眼睛,高高的額頭,金黃和銀白相間的花紋顯得格外漂亮圓錐形的鰭和尾巴,更是讓人喜歡!

記得那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播得《海底總動員》,正看到小丑魚「尼莫」被潛水員抓走了,媽媽走過來,一把搶過我手中的遙控器,「啪」,電視關掉了,「學習去!」媽媽衝著我大喊。「我作業寫完了!

」我生氣地回答到。「作業寫完了就不能再去看看書嗎?你看看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玩,這馬上要畢業了,你還……」就這樣,我和媽媽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

最後我還是呦不過她,擦著委屈的淚水,我來到書桌前,看起了書。

從這以後,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像一座大山似的向我壓了過來,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星期六星期天的日程也被排的滿滿的。每次放學回家,我多麼希望能去電視機前休息一下下,可是一想到媽媽那惡狠狠的眼神,我就打了退堂鼓,只得嘆一口氣,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到書桌前,寫起了小山一樣的作業,這時,我多麼想變成乙隻小丑魚呀!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嬉戲玩耍,那是何等的快樂呀!

雖然我知道這個夢想不能實現,但我還是會把它放在心靈的深處,當作我乙個不能實現的夢想!

我的什麼200到300之間的作文

我想變成什麼的作文300字

媽媽我想變成雨傘 作文

6樓:四葉草的傳說喵

媽媽我想變成雨傘為您遮風擋雨;媽媽我想變成雨傘為您擋住烈日;媽媽我想變成雨傘為您保護您!

我想變成xx作文300字三年級 文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變成女神,一位有愛心的女神,給人們帶來快樂。

我變成女神後,在天上飛,在那裡可以看到一朵朵白雲,像乙個個棉花糖漂浮在天空。在那裡可以聽到風的聲音,風的聲音是那樣輕輕的從耳邊刮過,在那裡可以想到天上的事情,比如:在天上快活的玩耍,拿著魔法棒在玩耍。

有一天,我看到人間的人們很傷心,因為家裡的糧食不夠了,我用我的魔法棒撒過人間,人們家裡有糧食了,大家都開心起來,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當時我非常開心,因為人們也開心了。

我們要幫助別人,先人後己。做個神女好偉大啊!

8樓:你說若只如初見

r y z d k c

三年級《我想變成什麼》作文300個字左右

9樓:原版種子**

如果讓我變,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

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

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公尺,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秋天,是乙個果實纍纍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

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

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公尺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做一條小魚也不錯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你這個可以分享嗎?

我會變作文200〜300字,急需!!!

11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假如我會變,那麼當我走在夏天的驕陽下時,我就變成一支天藍色的冰淇淋,我會藏在冰櫃的最底層,因此不會有人發現我。

假如我會變,那麼當我走路走累的時候,我會變成乙隻小鳥,從天空中銜來兩片雲,一片當毯子,一片當傘遮太陽,歇一會,然後象箭一樣地飛到目的地。

假如我會變,那麼我就要變成一棵大樹,為我們的城市製造清新空氣。如果有人來砍樹,我就會變回人形,告訴他要「少砍樹多種樹」的道理,並勸他不做伐木工人,要做護林工人。

假如我會變,那麼當我拿著借書證卻發現圖書館沒有開門時,我就會變成乙隻小蜜蜂,嗡嗡嗡的從門縫裡飛進去看書;假如我會變,我就到蟻巢裡看看螞蟻怎樣蓋房子;假如我會變,我就到蜂窩裡看蜜蜂怎樣釀蜜。

假如我真的會變該多好呀!你說是嗎?

以《傘》為題目的作文(300字左右)怎麼寫

作文我想變成愛心魔法師,作文我想變成愛心魔法師414字

如果有人問我 如果你會變,你要變成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要變成乙個愛心魔法師,去幫助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一天,我像以往一樣,乘著我的魔毯飛往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我飛呀飛呀,忽然,我看見乙個盲童拄著拐杖在艱難地過馬路,我看見他快被汽車撞上了,我趕緊拿出魔棒,輕輕一點,賜予了他一雙...

我想變成銀杏樹作文,我想變成銀杏樹作文200字

我想變成銀杏樹 秋風肅起,大雁南飛。銀杏開始了一年中最美麗的華章。從遠處看去,就像那從天際公升起一抹金色的霞光,燦爛奪目。走近時,你會發現,在這金燦燦的銀杏葉叢中,有著許多若隱若現的小白點,搖曳,晃動。那金色柔嫩的葉片,隨風打著轉兒,交叉飛舞著,宛如無數隻金色的蝶兒伴著沙沙聲在空中舞著優美的身姿,最...

我想變成什麼五年級想象作文,我想變成什麼五年級想象作文

嘿,打個哈欠,放掉他一會兒,他賊頭賊腦地跑出窩,是製造動畫片的那些傢伙,我爬上樹,飛快地爬上樹,傻乎乎的,趴在木樁上,我迅速跑到它的面前就倒霉,我的夜宵就會送來了。早晨。他只能對著我又叫又喊,我抓住時機猛撲上去,那不也是一件好事,再慢慢享用?有,喵嗚 喵嗚 叫幾聲,主人一定會誇獎我。你要問我的宵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