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舞蹈老師的作文總分總結構

2021-04-26 11:21:10 字數 5365 閱讀 9760

1樓:苦修的和尚

我想當一名舞蹈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就是專當一屬名舞蹈老師。

我的姐姐是學**的,而我又特別喜歡舞蹈,因此我有了乙個「大膽」的想法:長大後和姐姐辦一所藝術學校,專門教孩子唱歌和跳舞。

如果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喜歡舞蹈?」我會這樣回答:

「有一次,我從電視上看到舞蹈演員的舞姿很優美,從那時起,我就深深地迷戀上了舞蹈。」在我報舞蹈班的時候,老師給了我一雙我盼望已久的舞蹈鞋。

我喜歡跳舞,我會一直堅持下去。如果我真的當上了舞蹈老師,我會認認真真對待我的學生。

從現在開始,我會為我的夢想去努力,好好練功,好好學習。

我要變成美術老師作文三百字按總分總來寫

2樓:1997排長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作家,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航天員,我呢想當人類的版工程師-教師。 有人也許會問我:「當教師有什麼好的,工資低,工作又辛苦,還不被人重視」,「家有權五斗糧,不當孩子王嘛」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老師教的知識,那我們豈不是很愚昧,正因為有了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我們人類才能越來越聰明,越來越發達,也正是因為老師賜給我們一葉扁舟,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白天,老師站在三尺講台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講課;夜晚,月亮已經爬上了樹梢,可老師還在那搖曳的燈光下辛勤的為我們作業本上打著道道鮮豔的紅勾……也許當乙個人被成功的喜悅包圍時,他會忘記自己的親人,但他決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因為他的成功也有老師的乙份功勞。   我也一樣,無論我長多大,走多遠,我也不會忘記自己敬愛的老師,因為我是在老師的呵護,愛的沐浴下長大成才的,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也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所以我嚮往老師這個職業。 現在我還是個小學生,我以後一定要勤奮、努力地學習,勤學苦練,長大後才能走向夢想中的三尺講台。

我的老師三百字作文按總分總

3樓:快樂快

我有一位知識淵博,對學生和藹可親的好老師,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裡透露著淳樸、溫情,她為教育事業盡心盡力,時時刻刻關愛著我們。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王元菊老師。

記得我剛轉來這個班的時候,非常膽小,對王老師十分陌生,老師上課提問題時,我幾乎沒舉過手,只是低著頭一邊默默的思考,一邊擔心老師會不會叫到我。「張雅楠」老師恰好點到我的名字,那時我嚇得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回答錯誤,鬧出笑話。但是「軍令如山」我不得不慢慢的站了起來,吞吞吐吐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聲音小得像蚊子哼似的。

但老師沒有批評我,反而還親切的對我說:「回答得完全正確,如果聲音再響亮些,就更好了。」老師的鼓勵像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

從那以後,對老師提出的問題,只要我知道的,我都能積極的舉手回答,而且聲音響亮,老師和同學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從她的眼裡我懂得了什麼叫鼓勵。

王老師不但在學習上鼓勵我們,而且能包容我們的錯誤。記得有一次,周文江同學沒交作業,但老師在改我們的作業時就發現了。上課時,老師並沒有當眾點他的名,而是在下課時把他叫進辦公室,給他講了許多道理,他看著老師溫情的目光,聽著老師那諄諄的教誨。

從那以後,周文江同學再也沒犯過同樣的錯誤。

老師,您是辛苦的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為了讓我們開得更燦爛、更鮮豔,您費盡了心思。老師,請您相信,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我的理想是舞蹈家作文3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電視時,看見一位漂亮的阿姨跳孔雀舞,她優美的舞姿深深吸引了我。彷彿眼前有乙隻美麗的孔雀正在翩翩起舞,那麼耀眼,那麼光彩奪目。從媽媽那得知,原來她就是中國著名的舞蹈家——楊麗萍。

從此,我喜歡上了舞蹈,夢想將來能成為像楊麗萍一樣的舞蹈家。

之後,媽媽給我報了芭蕾舞蹈培訓班。由於我長得高,老師把我安排到乙個級別較高的班級。看著其他同學的每乙個動作都那麼規範,那麼標準,而作為初學者的我,動作生硬、彆扭,而且練久了,胳膊和腿又累又痛,心裡不禁打起退堂鼓。

媽媽知道後,鼓勵我說:「想當舞蹈家,就要不怕苦,不怕累,而且要堅持練習,才能學到真本領。」於是,我除了每次專心上課外,回到家裡,我不斷在床上反覆練習老師教的每乙個動作,即使摔跤了,爬起來繼續練習,再痛再累我也要堅持。

經過努力,我學會了站下腰、後臉翻和蹦跳等動作,在班上嶄露頭角,成了老師關注的物件。

去年暑假,舞蹈培訓中心選拔一些同學到南寧參加第三屆廣西少兒舞蹈展演比賽,很榮幸,我被選上了,當時不知我有多開心。按照老師的要求,我們每天堅持在30幾度的高溫下練習,即使汗流浹背,雙腿磨腫,我也覺得是一件光榮、快樂的事情。除了集中練習外,我每天還堅持在家練習,對著鏡子,看動作是否正確,臉上是否有表情,盡量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人們眼前。

經過20多天的訓練,終於,我們正式在廣西藝術學院的舞台上演出。想想學習舞蹈的艱辛,想想自己的夢想,我用盡全力,讓自己全心投入那美妙的**,心中滿懷激情,彷彿像天使一樣翅膀盡情的跳著、舞著。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們取得了第三屆廣西少兒舞蹈「小桂花之星」獎。

這幾年學習舞蹈的艱辛歷程,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勇於面對生活和學習中遇到的任何挫折和失敗,也更讓我堅定了我的夢想——舞蹈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舞蹈家,可以。在舞台上表演,還可以唱歌跳舞後面有人給我唱歌。這就是我的理想。

當一名舞蹈老師我準備好了作文

6樓:鹿安珊尤揚

理想」是一種美好的願望,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則是做名舞蹈老內師。

我不僅有容

與生俱來的舞蹈天賦,而且我的舞蹈老師告訴我,幹這行是很吃香的,於是我也想試試,希望能有一番成就。

「舞蹈」聽起來是個優雅的詞,但舞者是要經過自身的刻苦磨練,才能做出一些優美的動作,雖然這個過程是艱苦的,,但我有這樣的理想,我就要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付出,所以這點苦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我首先要把自己的基礎打好,有一身紮實的基本功,才能給學生們做好示範,也能讓他們知道這個動作其實不難,老師這麼大能做到,小孩子就能做得更好了。因為小孩子的身軀是最柔軟的。

而且我要不怕吃苦,在家中認真練習,在補習時好好聽老師的教誨,學到更多的舞蹈技巧,在以後教學的時候能讓他們學到更多本領。

如果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會把握住機會,在上課的是認真教學生,用最好的辦法讓他們快速學會,並且學好。我也不會打罵學生,我會十分有耐心的手把手地教他們。有人跳得好或是進步非常大的話,我會對他進行相對應的獎勵。

同時我會舉辦各種演出,讓孩子在舞台上得到自我展示的機會,讓他們在其中不斷成長。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要讓我的理想插上翅膀展翅飛翔。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來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

源我也不例外。我是乙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長大後想當一名名副其實的舞蹈老師。像楊麗萍老師一樣,在春晚的舞台上翩翩起舞,一展風采,真是令人羨慕啊!

舞蹈可以提公升自身的氣質,同時還可以強身健體,增強身體各部位的協調能力,修身養性,力保青春。

從小班開始學舞蹈到現在,已經足足有六年了,不管是嚴寒酷暑, 我都一直堅持著。每當看到我們舞蹈老師婀娜多姿的身軀,和她那優美的舞姿時,我暗暗鼓勵自己「加油,你可以的!「

記得有一次,老師在給我們拍劇目,有一位同學軟功不太好,老師便把她放到了最後一排,隨後她就哭著喊著,纏著她的媽媽,找老師說情。當時的我也不在第一排,但是我們是乙個團體,第一排的名額也是有限的,老師怎麼安排,有她一定的道理。只要我們積極向上,努力把動作做到位,為集體爭光,何樂而不為呢?

我堅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假如,我當上了舞蹈老師,我會嚴格要求學員們勤奮苦練,把動作做到位,軟功學紮實,把更多的快樂傳遞給大家......

可是這一切只是我的理想,成功的路上有苦,有甜,有挫折,我們要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朋友,為了你美好的理想而努力拼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一名舞蹈老師不難,只要你肯去努力拼搏,一定不會失敗的,堅持就是勝利,勝利留給堅實的人放棄,固定是失敗的,人生不要有兩個字放棄,滿腦要都是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1、舞蹈室我的夢想。2、我為舞蹈所做的努力。3、舞蹈老師的夢想鼓舞我前進。

10樓:

啊榨汁機豬八戒走吧走吧走吧吧

作文我心中的老師300字(格式總分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目中復,老師擁有制著至高無上的地位。她們是知識的傳播者,是道德的典範,更是愛心的化身。也許從小接觸的最多的人就是老師,所以從心底裡崇拜她們。

老師用熱情去鼓勵我們,用愛心去感化我們。

我們的數學老師熱愛自己的崗位,給許多老師做出了好榜樣!她每次講的課都非常認真、仔細,所以學生都非常喜歡上她的課堂,而且她講完課就把我們寫的作業按時改完不會拖拉。她下課休息不會超過5分鐘的時間。

她關心我們比她親生孩子還要多,你們看看這種精神多值得有些老師去學習啊!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組任,徐老師!

媽媽,是您給予了我的生命,我在這裡感嘆到,您辛苦了!……

寫一篇總分總《雪》的作文300字百度作業幫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我喜歡冬天紛紛揚揚的雪.今天又下雪了,看,那小小的雪花漫天飛舞著,像許多只白色的蝴蝶.它們鋪天蓋地,像柳絮、像鵝毛,悄然無聲地從天空落下來,好像無數的傘兵乘著降落傘從天而降,那雪花小巧玲瓏,晶瑩剔透,不停地飄呀,飄呀……

雪真的是六個瓣嗎?我想仔細觀察一下,於是我伸出手,接住了一朵雪花,可是它轉眼間就消失在我的手心裡,變成一滴小水珠.

雪越下越大,就像撕碎的棉絮,慢慢地飄著.它們落在草地上、屋頂上、馬路上、樹枝上.不久,大地就被雪覆蓋了,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我站在陽台上,透過窗戶,觀賞著白色的雪景,感到輕鬆,感到愉快.此時,我多想變成一朵小雪花,在空中盤旋,和其它雪花玩耍,交談.漸漸的,我深深地陶醉在這美景之中,我甚至已經不知道我在什麼地方.

那珊瑚般的大樹,那棉花似的松枝,在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這瓊樓玉宇間,在這白色世界裡,我彷彿是乙個雪孩子,呆呆地看這雪景,在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雪仙子,你總是悄悄地來,又匆匆地去,你把美麗的小雪花留在人間,給莊稼帶來溫暖.你是那麼純潔,無私的奉獻,我從心底讚美你高尚的品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雪

,是一把鑰匙。它帶著寒冷和冰涼,在一夜之間,把冬天的大門開啟了。

冬天的雪,有無數奇形怪狀的形狀。你看,它把五角星形的給了高山上的雪,白白的像一大群小雪士兵,奮力拼殺,趕走了夏天的帝國。它把多角形的雪花給了南極,雪白的雪化作一滴滴小水滴,流啊流啊,流來了冬天的寒冷。

正方形是給城市的,看,城市像白色的海洋。

冬天的雪,藏著很多的快樂。大大的雪人,積滿了滑雪場,還有草場、平地,好多好多快樂的歡笑,都躲在小雪花裡呢!小朋友的手,常被那雪花勾住。

冬天的雪,吹起了白色的小喇叭,它告訴大家,冬天來了。青蛙冬眠了,螞蟻找糧食,大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

冬天的雪,帶給大地的是一曲寒冷的歌,給小朋友是一首歡樂的歌。

作文《我想變成傘》200到,作文《我想變成傘》200到

假如我變成了一把傘,輕輕地搭在您的肩頭,為您遮著風擋著雨。媽媽,我希望我做的這些能讓您頭上的白髮更少一些,希望能讓您的笑容更多一些,希望能讓您生活得更好一些。從小到大,每逢下雨,您總會拿著一把傘來接我,在我的眼裡,傘就是來保護我的,可以為我遮風擋雨。下雨天最不能離開的就是傘,我卻忽視了您還在我的身旁...

作文我想變成愛心魔法師,作文我想變成愛心魔法師414字

如果有人問我 如果你會變,你要變成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要變成乙個愛心魔法師,去幫助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一天,我像以往一樣,乘著我的魔毯飛往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我飛呀飛呀,忽然,我看見乙個盲童拄著拐杖在艱難地過馬路,我看見他快被汽車撞上了,我趕緊拿出魔棒,輕輕一點,賜予了他一雙...

總分總結構的作文,一篇總分總結構的作文

春天來bai 了!春天來了!那美麗的du,百花盛開的春天終zhi於來了!迎接dao這春天姑娘的卻幾版陣是濛濛的細權雨,舒暢的春風吹拂這千萬條一綻放出綠葉的柳絲。嬌嫩得小草,新鮮的葉子,各色艷麗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淚乙個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氣喘吁吁的從北方飛過來,為春天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