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一條小溪作文四百字,作文 家鄉的小溪400字

2021-03-24 08:49:20 字數 2167 閱讀 8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望著森林邊那唱著歡歌的小溪,我不禁想變成這樣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一路唱著快樂的歌謠,為農民伯伯的稻田灌溉澆水,給予小樹苗們充分的水分營養,我將把我的資源奉獻給大自然的一切。

叮咚——叮咚,我乘著涼爽的春風起航了,水面上倒映著悠閒飄動的雲朵,綠綠蔥蔥的樹林深處傳來一片婉轉的鳥啼聲。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了為人民服務的第一站:叢林。五彩繽紛的花朵,茂盛的樹苗,隨著我的到來而飄然舞動,好似是在為我舉行歡迎儀式。

來到這裡,我開始了第乙個行動,將這裡的花草樹木全部滋潤了一遍,然後給一些小樹苗松了鬆土,在離叢林比較近的地方留下了一部分水源,給予在樹林裡迷路的人們和在這裡安居樂業的樹木。

聞著撲鼻而來的稻穀清香,我不由向另乙個方向飛奔而去,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望著眼前一片綠色的海洋在風中翩翩起舞,那一尺來高的秧苗,隨著太陽的普照,雨水的滋潤,在不斷的努力生長,那綠色隨風搖曳,農民伯伯們正在稻田裡彎著腰給這些秧苗們除草呢,廣闊的田地裡是一片忙碌的景象,這就是我的第二站:農田。

跟隨著長長的溝渠,我細心照料、澆灌著這些小秧苗,隨著我自身的灌溉,這些嫩綠的芽兒,好像又綠了幾分,在陽光的照耀下,使這些嫩芽身上的小水珠彷彿閃著淡淡的金光,這種金色的光茫,讓我的眼前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這亮麗的畫面從這時就定格在我的心中。

我兩站的旅程就要結束了,但小溪的旅程卻永遠不會結束,它會給予更多需要它的人或動物更多的幫助,有一句諺語是這樣說的: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只有我們懂得了幫助,才能去學會如何奉獻,是狗,就得學會忠誠;是草,就得學會頑強挺立;那人,就得學會幫助與奉獻。

2樓:匿名使用者

路路通85路url圖努力

作文:家鄉的小溪400字

3樓:張

我們bai村莊裡有一條美麗du的小溪,溪水清澈透明,zhi一年四

dao季,永不停專息地流著。

小溪是一

屬個**家。有時,我寂寞了,就飛快地跑到溪邊,小溪就為我彈起歡快的曲子,替我化解憂愁,我就不寂寞了。

小溪是乙個不畏艱難的勇者。有時,它碰到石頭,也不畏懼,而是挺著胸,昂著頭,從石頭上奔湧而過。還濺起一朵朵水花,美麗極了。

小溪是乙個畫家。白天,它把太陽金色的光芒畫在自己身上。夜晚,它把銀色的星輝繪在自己的懷裡。

小溪是我們的「生命之溪」。村民們都很愛護它,所以這條清清的小溪像一條水晶帶一樣涓涓地流著。但來這裡的客人就不愛惜它了。

有人扔一塊香蕉皮在裡面,有人吐一口痰在裡面。小溪都默默地忍受了。可我們卻不能容忍,就對客人們說:

「這條小溪就像我們的『生命之溪』,怎麼可以破壞呢?」客人慚愧地低下了頭。

我希望村民們更加得愛護這條小溪,讓它像我們的生命一樣永遠流淌,永不停息。

我是一條小魚作文400

4樓:maggie37瑩

我是一條小魚,生活在小河媽媽的懷抱裡,每天都是那麼開心,享受著新鮮的小蝦,真是爽極了!

一天早上,我一覺醒來,便想著依然和我的魚兒朋友還有那些人類小朋友一起玩,可是剛游了一會兒,就被乙個大大的網兒給困住了。怎麼也掙脫不開,呼吸困難,啊,好難受!慢慢地我昏迷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發現自己又回到了水裡。我正準備歡呼,忽然看見身邊有好多魚兒朋友,我的朋友們對我說了一句讓我很難受的話:「 人類抓來我們,一定是要把我們拿來做小鮮魚菜,因為我們那些被抓去的朋友就是這樣的下場,我們現在正在人類的桶裡。

」聽完這話,我暗下決心,一定要逃出去,一定不能被那些可惡的人類吃掉,唉,想想,人類的孩子那麼善良,可是那些大人們卻那麼討厭,難道孩子長大了就會變得鐵石心腸了嗎?那我可不要長成大魚。有朋友說這裡離河很近,一跳就能進去。

於是,我們決定乙個乙個往外跳,乙個、二個都跳過去了,我也做好了準備,可跳到桶頂時被乙隻手擋了回來,瞬間就沒有了陽光。原來那個捉魚人發現我們了,過了一會兒,又有一些同伴進來了,我們又被鐵網遮住了。嘆,怎麼辦呢?

只能任由天命了!

感覺這捉魚人可能是捉完就提著桶回家了,好亮呀!突然我和同伴們全被放在了乙個漂亮的大盆子裡,是要把我們養起來嗎?正想著,乙個小男孩走過來,說:

「爸爸,這是你捉的小魚嗎?可真漂亮!「那當然了」爸爸自豪地回答,小男孩蹲下來看了一會兒,又說:

「爸爸,放了他們吧,他們這麼小太可憐了!」「那……這……好吧!」善良的小男孩開心地笑了,我們被放了回去,重新回到了小河母親的懷抱。

從此,我們又過上了開心快樂的生活。

我的媽媽作文四百字以上,我的媽媽作文四百字左右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

我丟掉了煩惱作文四百字

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煩惱時可以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 1,採用發洩法.不要讓自己被煩惱充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 意在分散注意力 或者週末時爬山,攀岩,游泳,打球,徒步.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 ...

我的家庭故事有關的作文四百字作文

我的家庭,雖是平平常常 普普通通的,但家中的四位成員 爺爺 奶奶 爸爸 媽媽都非常的疼愛我。從小,爺爺就對我關懷備至。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吃,只要我想買什麼,爺爺總是千依百順,因此,我得到了像公主一樣的待遇。我漸漸地懂事了,偶然的一次,我聽到奶奶說,老伴兒真是福大命大,差一點兒就看不到孫女了。我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