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變成科學家作文以上要分四段寫

2021-03-04 04:00:36 字數 5096 閱讀 6110

1樓:朝霞英語

樓上作文提供不符合要分四段寫條件。

我真想變成科學家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很多很多的作品。 有一天晚上,我帶著這個美好的夢想進入了夢香之中。忽然,我發現我變成了一位科學家,心想我的夢想真的實現了,我高興的不得了。

一開始我發明了「太空飛船」非常的壯觀。我駕駛著我發明的太空飛船向那夢寐以求的宇宙飛去。

到了太空之中,我發現太空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美好,到處一片枯燥的景像,於是我順便把我發明的神奇種子,撒向宇宙,不一會,到處開滿鮮花。人也有了、動物也有了、商場也有了、一座座高樓隨處可見,熱鬧極了。

緊接著,我又發明一雙特殊的鞋子,這個鞋子和平常的不一樣,他的功能可不小哩。如果你穿上它,它可以載著到你想到的地方。特別是在夜晚上,它可以發出一種亮光,讓你在黑乎乎的夜裡不會撞到任何障礙物,它還具有防備功能,讓你每天安安全全的,真是太好了。

最後,我又發明一支筆,它有乙個超前的功能,如果把筆頭輕輕的按一下,你將飛快的把作業寫完,而且做對又對又好,還可以帶你去那藍藍的天空飛翔,這支筆多好呀! 叮呤呤,鬧鐘響了,我從一場美夢中醒了。有夢就有希望,我想一定要克苦學習,長大了真正成為一位有名的科學家。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作文怎麼寫400字

2樓:萵苣姑娘

我想成為科學家_400字

我有乙個美好的願望——當乙個為人民服務,為國家出力的科學家。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會研究出最先進的轉殖技術,轉殖出很多大熊貓和長江江豚,以及稀有的小動物,讓下一代看到它們美麗的身影,讓世界因為他們而美麗,因為他們而自豪。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會在月球建造乙個月球度假村,讓來月球度假的人們吃太空的食物和水果,感受太空的神奇和美麗,讓來這裡的人可以放鬆心情,忘記煩惱。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會研製出最快的交通工具,它可以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它的最高時速可達100公尺/秒,它可以馱著你去太空旅行,它十分環保,節能,是最快最好的交通工具。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會掌控穿稜技術,讓速度達到最快,讓出行更簡單,更方便,更快捷,只要進入傳送門,選擇去**,就可以一下子就到自己腦海中想去的地方。

我一定會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科學家,為此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知識,充實自己,早日實現我的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人不在貧賤, 有夢就能贏。每乙個平凡的人都有自己遠大的夢想,只要你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

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乙個嶄新的明天。因此,我想成為乙個科學家,成為乙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

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乙個夢想,乙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當一名科學家

***爺爺曾經說過,「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爸爸、媽媽和老師常常教育我要愛學習、愛科學。我的理想是長大了當一名科學家,像愛迪生那樣,發明許多先進的科學儀器,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家美好。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戒菸器」。它可以幫助爸爸輕鬆戒菸;可以讓像爸爸一樣的「大煙鬼」們不再吞雲吐霧。到那時,每個家庭都會變成「無菸家庭」,我們這座城市就會變成「無菸城市」,煙的危害就會遠離我們。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家務機」。它可以讓媽媽一邊喝茶看電視,一邊指揮著它做飯、拖地、擦桌子、澆花……。到那時,像媽媽一樣的婦女們就不再為做家務而感到勞累。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快樂器」。它可以幫助汶川和玉樹的人們不再為失去親人而痛苦;它可以讓每個人都忘掉憂愁和煩惱,給每個人都帶來快樂。到那時,整個世界就會變成快樂的海洋。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更加先進的宇宙飛船。我要駕駛著它去遨遊太空,看看人們所說的不明飛行物----ufo是虛構的,還是真實的。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好多好多先進的東西,給大人們的工作帶方便,給小朋友們學習帶來幫助。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我的理想就不是夢。

我的理想作文(科學家)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教師、警察、醫生……每乙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執著。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

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可是那些大科學家,大多數都住在出名的大城市,而我住在這個不太出名的城鎮裡,縱有雄心壯志,也很難實現。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神秘……

科學家,是乙個不平凡的職業。像愛因斯坦、伽利略、牛頓那樣的科學家,對科學界有很大的影響。我十分佩服他們,因此,我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在火星上發現生物,觀察遙遠的星球,到真空的宇宙探索……

我一天天地長大,學的知識一天天多起來。我了解了「唐太宗、劉備、康熙……」這些偉大的人物,這使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成功,是努力、堅持、天賦組成的,所以我又創出這樣一條公式:

實現理想=努力+堅持+天賦。乙個人如果有了理想,有從小培訓的天賦,努力不懈地去實現,失敗了,繼續堅持,那麼理想才會實現。

我從書本上知道,有生命的星球必須有以下條件:1、有堅硬的外殼; 2、有生物生存的適當的溫度 ;3、有適當的大氣(大部分是氧氣); 4、有足夠的水; 5、這也必須是一顆行星,圍繞著的中心天體必須是一顆穩定的中年恆星。生命存在的條件是非常苛刻的。

我曾經痴迷地想象:「火星上會不會有生物呢?有生物的星球是怎樣的呢?

會不會是……」我很想揭開這個迷,因此,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去發現人類的另外乙個家園,去解答宇宙的不解之迷。

我當然知道做乙個天文科學家並不容易,要有很高的學歷,有很強的求知慾、想象性,還要有一種不怕困難、失敗的精神。 「乙個小孩想當天文科學家,未免太天真了吧!」不錯,聽起來的確很天真,但我深信,「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購買了《神奇的地球》、《宇宙的奧秘》、《宇宙之迷》……每一本書我都把它讀熟透,吸取裡面所有的知識。有一次,我從中午開始讀書,覺得讀了不久,爸爸就叫我下去吃飯了。

我十分奇怪,望望屋外面,原來已經是黃昏了。我每天就是這樣吸收各個方面的知識,使我的理想與現實不斷縮短距離。

我不斷在生活中吸取經驗、知識。在學習上,我認真聽課,積極發言;在表演時,我積極當乙個小主持;在辯論時,發表自己的意見、理論……等到長大的時候,我將運用這些知識,爭取做乙個科學家。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但只要你肯學,再多的知識你也能學到手。「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就像一條魚,在廣闊的前途海洋裡自由自在地遊,選擇哪一條前途,是由我自己選擇的。但在這個前途海洋,不能全無風波,但我充滿信心,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為祖國爭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作文(科學家)400字 寫回答共18個回答 熱心網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教師、警察、醫生……每乙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執著。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

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

可是那些大科學家,大多數都住在出名的大城市,而我住在這個不太出名的城鎮裡,縱有雄心壯志,也很難實現。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神秘…… 科學家,是乙個不平凡的職業。像愛因斯坦、伽利略、牛頓那樣的科學家,對科學界有很大的影響。

我十分佩服他們,因此,我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在火星上發現生物,觀察遙遠的星球,到真空的宇宙探索…… 我一天天地長大,學的知識一天天多起來。我了解了「唐太宗、劉備、康熙……」這些偉大的人物,這使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成功,是努力、堅持、天賦組成的,所以我又創出這樣一條公式:

實現理想=努力+堅持+天賦。乙個人如果有了理想,有從小培訓的天賦,努力不懈地去實現,失敗了,繼續堅持,那麼理想才會實現。 我從書本上知道,有生命的星球必須有以下條件:

1、有堅硬的外殼; 2、有生物生存的適當的溫度 ;3、有適當的大氣(大部分是氧氣); 4、有足夠的水; 5、這也必須是一顆行星,圍繞著的中心天體必須是一顆穩定的中年恆星。生命存在的條件是非常苛刻的。我曾經痴迷地想象:

「火星上會不會有生物呢?有生物的星球是怎樣的呢?會不會是……」我很想揭開這個迷,因此,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去發現人類的另外乙個家園,去解答宇宙的不解之迷。

我當然知道做乙個天文科學家並不容易,要有很高的學歷,有很強的求知慾、想象性,還要有一種不怕困難、失敗的精神。 「乙個小孩想當天文科學家,未免太天真了吧!」不錯,聽起來的確很天真,但我深信,「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購買了《神奇的地球》、《宇宙的奧秘》、《宇宙之迷》……每一本書我都把它讀熟透,吸取裡面所有的知識。有一次,我從中午開始讀書,覺得讀了不久,爸爸就叫我下去吃飯了。

我十分奇怪,望望屋外面,原來已經是黃昏了。我每天就是這樣吸收各個方面的知識,使我的理想與現實不斷縮短距離。 我不斷在生活中吸取經驗、知識。

在學習上,我認真聽課,積極發言;在表演時,我積極當乙個小主持;在辯論時,發表自己的意見、理論……等到長大的時候,我將運用這些知識,爭取做乙個科學家。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但只要你肯學,再多的知識你也能學到手。「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就像一條魚,在廣闊的前途海洋裡自由自在地遊,選擇哪一條前途,是由我自己選擇的。

但在這個前途海洋,不能全無風波,但我充滿信心,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作文 天文科學家,我的理想作文是科學家

我的理想。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 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陽 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顆果實 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 理想,是沙漠裡的綠洲 理想,是吹響生命的號角。山溪的理想是大海,囚鳥的理想是藍天,樹木的理想是大地。物尚且如此,何況人乎?縱觀古今中外,凡成大業者,哪乙個沒有遠大的理想!是啊!乙個人沒有...

我的理想作文左右最好是當科學家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當發明家,有人想當老師,有人想當舞者,還有人想太空人。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很普通的,也有人的理想可能跟我的一樣,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認識我的人可能知道了我的理想都會說 不可能 我當初也是那麼認為的。當我的腦海裡突然蹦出這個想法時,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我怎麼可能...

誰有《我的心願》作文想當一名科學家的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這是千代萬代用來稱頌老師的名句。很小的時候,我上幼兒園,那裡乙個個如天使般的老師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記憶。然後我上了小學,老師們娓娓的教導,令我難忘。於是,我便萌發了乙個心願 當教師。在我的記憶流泉裡,教師永遠是神聖不可詆毀的,他們孜孜不倦地教學生們知識,也就應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