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一朵花作文本,我想變成一朵花作文456個字

2021-03-04 04:36:21 字數 5128 閱讀 5097

1樓:天亮就開窗

「悅兒,站在那幹嘛呀?」一陣銀鈴般的聲音響起,阻斷少女的思索。「沒啊,碧琳,對了,明天,林……。.」莫名的頭暈讓她停下交談。

「悅兒,別再想了,他不值得的!」碧琳說著,臉上流露出不捨,事情是這樣的:

作文我想變成一朵花 350字數限制

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來

理想,有的想

源成為歌手,有的想成為運動員,還有的想成為一名演員…我卻與他們截然不同,我只想成為一朵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花兒。

假如我是一朵純白的茉莉花,我會獻給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老師像園丁,每天起早貪黑的來到學校,開始一天的教學。她們不怕辛苦,不怕勞累,一絲不苟的為我們批改作業。

每一節課上,老師們都會用洪亮的聲音與大家一起**、學習。即使她們教學偶爾出現了錯誤,被同學們找出,她們也會馬上更正,並跟大家誠摯的道歉。老師的心不就正如這純白聖潔的茉莉花一樣無暇嗎?

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七色花,我會把它獻給那些因為自然災害而受災的人們。我會用這七色花變出許許多多的食物和房屋,讓那些受災的人們振作起來,不要被天災嚇倒,讓他們重新看見新的生活,感受都我們全中國人民熾熱滾燙的愛心!

假如我是一株美麗的梅花,我會堅持把守著自己的崗位,在刺骨的冬天,綻放出自己的光彩,為白茫茫的冬雪世界點綴一筆。

不管我是一朵怎樣的花,我都會盡自己所能,努力地綻放、吐蕊,然後傾盡全力散發一縷淡淡、幽幽的清香,哪怕永遠不會被世人所發現---但只要能夠讓空氣中參雜著我的氣息,默默地為他人奉獻就夠了。

我想變成一朵野花作文六百字

3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我想變成一朵野花

我是一朵野花,一朵沒有名字也並不鮮豔的野花。我努力地生長,希望能為這個世界做一些貢獻。盼望著,盼望著,終於我長出了乙個花苞,是淡黃色的。

慢慢地,花苞綻開了,我的小腦袋也變成淡黃色的了。

在乙個風和日麗的上午,乙個叔叔把我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採了下來。我離開了哺育我的母親和我生活過的地方。我被帶到了乙個叫做花店的地方,花店老闆把我放到了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並****。

這是,我才知道原來我是有名字的,我的名字叫做「文心蘭」。我剛被老闆放到售貨欄上,乙個穿戴時尚的女士就把我給買走了。於是,她把我帶到了一套豪華的別墅,女主人把我插到了花瓶裡,放到了小女孩的房間裡。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我有點被嚇到,只見小女孩面色蒼白,她無力地躺在床上。我很好奇,她的得到底是什麼病啊?聽她的家人說,這個小姑娘患了嚴重的白血病。

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我贏定要盡力挽救這個小女孩。於是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綻放嬌嫩的花朵,散發芬芳的清香。小女孩像是聽到了我的話,病情竟然好轉了。

她每天都細心的照料我,知直到有一天,它在使用美工刀的時候不小心割破了手,於是血流不止,因此失去了生命。

因為小女孩走了,她的母親也不再照料我了。而我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枯萎,直至死亡……

我想變成...作文 500字

4樓:唉過客

我想變成一bai可大樹:du

我想變成一棵高大的zhi樹,有一天,我跑到我的實驗dao室裡造出了一種

回能變成植物的藥水答,我拿著這瓶藥水跑到草坪上,然後把藥水喝掉,我說:「快快讓我變成大樹吧!」不一會兒,我便變成了一棵高大的樹。

春天,雨水多,經常下雨,不用怕,雨下大了,可以到我的身子下面避雨。有時,小鳥在我的頭上築巢,精心的照顧他的「小寶寶」,你看,小朋友們還給了我乙個小夥伴——小樹。

夏天,天氣很熱,有時老年人在我的身子下面乘乘涼、下下棋。小朋友們還在我的身子下面玩遊戲呢!

秋天,天氣有點冷,人們給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我的葉子變黃了,開始掉落了。漸漸的,到了冬天,我的葉子掉光了,身上披上了一件「白衣裳」,這白色的雪是什麼味道呢?於是,我「嘗了一口」感覺冰冰涼涼的、淡淡的味道,這時,我看見許多小朋友正在玩打雪仗、滑雪……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因為它們也是有生命力的

5樓:錵葬了愛

可以寫你的想法,進行自己的看法和好處,還有原因就可以了

6樓:冰的美麗

我想變成一可大復樹:

我想變製成一棵高大bai的樹,有一天,我跑到我的du實驗室裡造出了一zhi種能變成植物dao的藥水,我拿著這瓶藥水跑到草坪上,然後把藥水喝掉,我說:「快快讓我變成大樹吧!」不一會兒,我便變成了一棵高大的樹。

春天,雨水多,經常下雨,不用怕,雨下大了,可以到我的身子下面避雨。有時,小鳥在我的頭上築巢,精心的照顧他的「小寶寶」,你看,小朋友們還給了我乙個小夥伴——小樹。

夏天,天氣很熱,有時老年人在我的身子下面乘乘涼、下下棋。小朋友們還在我的身子下面玩遊戲呢!

秋天,天氣有點冷,人們給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我的葉子變黃了,開始掉落了。漸漸的,到了冬天,我的葉子掉光了,身上披上了一件「白衣裳」,這白色的雪是什麼味道呢?於是,我「嘗了一口」感覺冰冰涼涼的、淡淡的味道,這時,我看見許多小朋友正在玩打雪仗、滑雪……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因為它們也是有生命力的

我想變成什麼的作文50字

7樓:餘穎卿封詩

烏龜的腦袋呈三角形,很像蛇的腦袋,一雙凸出的眼睛,比芝麻還小,滴溜溜地轉,美麗而堅硬的殼掩護著自己的身體,像一塊頓牌。若是遇到危險,它就把腦袋,四肢和尾巴都縮在殼裡一動不動。它的脖子上有黃色的斑紋。

它的四隻小腳雖然很短,但是很粗壯,每個腳趾上都長著鋒利的爪子,這樣才能慢慢地向前移動,有時勝至能爬上小土坡。那細小的尾巴像一條細線。

烏龜也通人性。當它餓的時候,只要聽到有人的腳步聲就會探出頭來。我有時喂它一點肉末,我有時喂它一些小公尺。它吃飽了就在缸裡游來游去,好像再說:「謝謝你,小主人。」

烏龜也非常但小。只要碰一下它,它就會把腦袋,四肢和尾巴都縮在殼裡。

有一次我逗烏龜玩,把烏龜倒過來放在地上。烏龜四腳朝天,怎麼翻也翻不過來。這下可急了,它把頭縮在殼裡,像是在像辦法。

想啊想啊,突然它把頭伸了出來,四隻腳伸直,頭猛的往上一頂。果然,它的身子翻了過來。我像,它的腦袋不大,卻挺聰明的。

冬季來臨時,它就會把腦袋,四肢和尾巴都縮回殼裡一動不動的待著,直到下一年春天才出來,這就是冬眠。

小烏龜為我家增添了許多生趣,我愛我的小烏龜。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位令人羨慕的超人,我會怎麼做呢?我會保衛地球,消滅壞人。

記得有一次晚上,爸爸幫我買了一盤超人碟片,我高興得喜出望外,一手接過爸爸手中的碟片,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直到傍晚時分,要睡覺的時候都依依難捨。睡覺時我怎麼都睡不著,於是我開始數起羊來:

一,二,三,四,五……很快,我在迷迷糊糊中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自己成為超人了。

我飛快地跑下樓梯,發現爸爸媽媽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我對爸爸說:「你看,我成為超人了。

」「別胡鬧了,孩子,快下來吃早飯吧!」爸爸說,我說:「真的,我真的成為超人了,不信,你可以考考我。

」爸爸說:「好啊,有本事的話,你就把我們隔壁的一輛汽車抬起來,怎麼樣?」我自信地說:

「好!沒問題,我這就讓你看看我的本領有多大!」話音剛落,我就乙個箭步衝出門外,把爸爸剛才指的那輛汽車舉了起來,邊舉邊說:

「你看,我的力氣有多大!」爸爸見了大吃一驚:「孩子,你真的成為超人了,我真為你感到自豪。

」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急忙跑向花園想再來炫耀一番。

突然,我聽見乙個可怕的聲音:「小鬼,不要亂動,不然我一槍斃了你!」為了弄清事情的經過,我打算過去看一看。

於是,我朝著聲音的地方走去。啊!原來是乙個強盜在偷東西,卻被乙個小孩看見了這一幕,想去報警,沒料到卻被強盜發現了,想把他除掉。

我一看事情緊急,我呼地一聲飛了過去,對強盜大聲說:「你竟然敢以大欺小,看我怎麼教訓你。」於是我使用了定身術把他們都定住了,再用繩子把他們捆住,這樣即使定身術失效後他們也逃不了了。

我將強盜扔到警局門口,立刻帶著這個小孩離開了。

我做了一件好事,心裡高興地不知該怎樣形容。這時,我不小心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我爬起來後,才發現自己掉在了地上。啊,原來我只是做了個夢,在夢中我變成了超人。

媽媽奇怪地在旁邊看著我,我就把做夢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孩子,超人只是科學幻想,也可以說超人在世界上是沒有的。

想要為大家做好事,只有現在努力學習,做乙個有本事的人。」我聽了媽媽的話,認為她說的是對的,我應該小時候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乙個幹大事業的人。

范文3: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辦乙個世界上最大的綜合性研究所。研究天上宇宙,研

9樓:我是

回答:我想變成乙隻飛鳥,體會天空的廣大;我想變成一滴海水,體會大海的寬闊;我想變成一粒細沙,體會沙漠的浩瀚。啊,我覺得在這個自然中,我是如此的渺小,但是,我是它們中的乙份子,我為此而感到快樂。

我想變成一條小溪作文四百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望著森林邊那唱著歡歌的小溪,我不禁想變成這樣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一路唱著快樂的歌謠,為農民伯伯的稻田灌溉澆水,給予小樹苗們充分的水分營養,我將把我的資源奉獻給大自然的一切。

叮咚——叮咚,我乘著涼爽的春風起航了,水面上倒映著悠閒飄動的雲朵,綠綠蔥蔥的樹林深處傳來一片婉轉的鳥啼聲。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了為人民服務的第一站:叢林。五彩繽紛的花朵,茂盛的樹苗,隨著我的到來而飄然舞動,好似是在為我舉行歡迎儀式。

來到這裡,我開始了第乙個行動,將這裡的花草樹木全部滋潤了一遍,然後給一些小樹苗松了鬆土,在離叢林比較近的地方留下了一部分水源,給予在樹林裡迷路的人們和在這裡安居樂業的樹木。

聞著撲鼻而來的稻穀清香,我不由向另乙個方向飛奔而去,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望著眼前一片綠色的海洋在風中翩翩起舞,那一尺來高的秧苗,隨著太陽的普照,雨水的滋潤,在不斷的努力生長,那綠色隨風搖曳,農民伯伯們正在稻田裡彎著腰給這些秧苗們除草呢,廣闊的田地裡是一片忙碌的景象,這就是我的第二站:農田。

跟隨著長長的溝渠,我細心照料、澆灌著這些小秧苗,隨著我自身的灌溉,這些嫩綠的芽兒,好像又綠了幾分,在陽光的照耀下,使這些嫩芽身上的小水珠彷彿閃著淡淡的金光,這種金色的光茫,讓我的眼前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這亮麗的畫面從這時就定格在我的心中。

我兩站的旅程就要結束了,但小溪的旅程卻永遠不會結束,它會給予更多需要它的人或動物更多的幫助,有一句諺語是這樣說的: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只有我們懂得了幫助,才能去學會如何奉獻,是狗,就得學會忠誠;是草,就得學會頑強挺立;那人,就得學會幫助與奉獻。

求善良是一朵花作文,謝謝,求善良是一朵花作文400字,謝謝

小區門口對著馬路的那條路,從我生下來就一直是那個模樣。興許是有一些改變的。比如路面上的坑窪,今年凹下去,明年也許就凸起來了 比如路旁水泥牆上的白底紅字的標語,少生優生 愛崗敬業 之類也是年年翻新 比如那長久佇著的樹木,頂上的光景也是綠了黃 黃了綠四季不齊。至於那些不曾改變的,我想大概是人心的善良了吧...

怎樣為他人開一朵花作文,怎樣為他人開一朵花作文400字

為他人開一朵花 花,人見人愛,看後令人賞心悅目的植物。花,一種能使人與人之間充滿愛的植物。在生活中,為他人開一朵花,更是能夠獲得真情。當與他人產生分歧或發生衝突時,包容 寬容是一朵花。它可以消除隔閡,贏得雙贏。藺相如正是在廉頗 宣惡言 之後,以國家大局為重,一步步的退讓,一點點的包容,最終獲得了 卒...

形容一朵花很美的成語是什麼,形容一朵花很美的成語

1 錦花繡草 形容花草長得非常美麗。2 花紅柳綠 形容明媚的春天景象。也形容顏色鮮豔紛繁。3 百花爭艷 各種花草樹木競相開放出艷麗的花朵。4 浪蕊浮花 指尋常花草。5 柳暗花明 垂柳濃密,鮮花奪目。形容柳樹成蔭,繁花似錦的春天景象。也比喻在困難中遇到轉機。6 百花齊放 形容百花盛開,豐富多彩。比喻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