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婚怎麼辦,特別想離婚,怎麼辦?

2022-05-13 21:30:12 字數 6042 閱讀 8497

1樓:前卿雲

都沒結婚,**稱得上離婚哦!

20年,算是事實婚姻了,彼此認可,就好分,不認可,就一堆事情可做了,可以打官司、可以找地方調解,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屬事實婚,估計要履行離婚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沒有結婚證就不叫合法婚姻,那麼就只有起訴到法院接觸他們的非法同居關係。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生活了20年,孩子都結婚了,已構成事實婚姻。按照正規手續走就可以了。

5樓:磕磕碰碰

沒有結婚證,哈哈,這就好辦多了?不用管它,各自過各自的,

讓你那個朋友去問問律師,諮詢更詳細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何需離婚?更何況分居2年,就可以認定離婚了,他們都5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不受法律約束... 想分開就分開了

8樓:愛情如牙齒

2023年以前同居的被視為事實婚姻,94年以後同居的不受法律保護,被視為非法同居,不存在離婚問題,只需要處理好孩子和財產問題就ok

9樓:真誠意向

建議協議離婚或者法院調解離婚

10樓:

呵你倒時挺熱心的啊!是幫幫你吧?難道你就是……?

11樓:晉事近傳

其實好多夫妻都是在爭吵中過來的··一起那麼多年了··能過還是不要離,感情確實破例就離吧,妥善處理好雙方財產和孩子問題,你們的婚姻不是受法律保護的!說白就是分開就完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件事,最好是考慮清楚,畢竟一起過了20年,但是要是感情破裂了,實在沒辦法過了,我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好好冷靜一下,因為我的一個叔叔也是類似情況,我有時候覺得我叔叔家的孩子好可憐的。後媽畢竟不如自己的親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地盤我做主,想離就離!

想離婚怎麼辦?

14樓:唯美的承諾

我真的就納悶了 很納悶 好好的日子不過 非得離婚 ? 你覺得那個人 以後能比你現在的老公強? 你覺得 就算你離婚了 那個人能和你結婚?

好 就算結婚 那個人能永遠真心待你麼?男人有錢沒錢不要緊 重要的是 有野心 有上進心 是一個潛力股的男人 好了 言歸正傳 現在想離婚 那麼當初為何讓他為你穿上嫁衣呢?為何當初還給他一個美好未來的幻想呢?

在結婚之前 這個男人如何 人品如何 你沒審查過? 哎 婚姻不是兒戲 兩個人的離婚 傷的是三個家庭 男方父母 女方父母 在加上自己組建的家庭 總是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國的月亮很圓 就像男的總是覺得別人老婆好一樣 其實 當自己走過別人居住的地方 才會發現 原來 只有自己的家 自己的地方 才是最舒適的 現在想離婚了 那我問你 當初的誓言現在想起來 是不是覺得很可笑?況且 你現在有孩子了 離婚之後 孩子跟了男方 那麼 將來你心裡對你孩子也是有羈絆的 如果孩子跟了你 那麼 和你在一起的男的 他心裡不會介意麼?

他心裡很願意每天面對別人的孩子 撫養不是自己孩子的孩子麼? 人心隔肚皮 在你完全沒有了解透一個人的時候 怎麼會忍心把自己的幸福給破壞了呢?說了這麼多 其實 我完全不贊同離婚 離婚 代表著傷害 如果將來你和那個男的感情也破裂了 不能過下去了 或者 現在的老公將來更優秀了 更完美了 你在想和他復婚可能麼?

就算復婚了 破裂的鏡子 沒有疤痕麼?很草率的決定離婚 是對自己不負責 對他不負責 對孩子更不負責 想過孩子將來在破裂家庭下 成長起來的心裡陰影麼?奉勸你一句 結婚不是兒戲 離婚更不是兒戲 想要離婚 就想想結婚時候的諾言 自己完成了多少?

你為了他穿上嫁衣 是你前世與他的福氣 是宿命 所以 離婚 一定要慎重 慎重 說的可能偏激了 不是很好 但是 我真心希望你們能好好的過日子 為了孩子 望採納

15樓:許婷律師

離婚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情況、雙方都同意離婚,且對孩子的撫養權,財產分割沒有異議,可以帶著雙方的身份資訊,結婚證,以及離婚協議,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第二種情況、一方不同意離婚,或雙方對孩子的撫養權,財產分割存在分歧,可去法院起訴離婚。

16樓:門德磨雀

如果雙方均同意離婚,可以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如果對方不同意,只能到法院起訴。

17樓:佴雅雋屠頌

離婚是唯一的辦法嗎?你跟他家人不好又不是根他不好,還是努力用其他方法解決吧,離婚始終是不理想的,如果因為這個原因就離婚是不是太不理智了,你老公同意嗎?沒事不要胡思亂想,還是多考慮下.,,

18樓:叔米琪吾資

為了孩子能不離婚就不離婚,請家人從中進行調解一下。

19樓:應媚利澈

想想後果。不要總想人家對你怎樣不好,要多想想自己還能**做的更好。我相信你做好了,大家也就會喜歡你。

別因為這些事說離婚。你是愛你老公,就多為他想想。別老想著他為什麼就不為你想。

沒有人讓步就永遠走不下去。

20樓:駒梅花澄琴

離婚唄離婚有兩種方式:

1、協議離婚。雙方先就子女撫養和財產分割達成協議,然後去婚姻登記部門辦理離婚手續;

2、訴訟離婚。一般在雙方無法達成協議時,只能採取這種方式。

21樓:

現實版的潘金蓮呀,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先和那個男的過上一兩年,完事在把你現在的男人給毒死,(記住要用砒霜,量大點,不然毒不死),然後和那個你心目中的“西門慶”浪跡天涯,導演一集現實版的愛情神話乞不妙哉??

特別想離婚,怎麼辦?

22樓:馨彤情感課堂

如果你現在特別想離婚,問自己“三個問題”,答案很清晰

23樓:521冉靜

我現在也特別迷茫,老公天天不出去工作,孩子也不管,我一出去工作,孩子每天都沒人管,和老公說離婚,他還不同意,請問我該怎麼辦

24樓:辛苦不流淚

我聽你這意思你耐不住寂寞分居兩地你才要離婚。難得中年人離婚好玩啊,考慮過後半生怎麼過嗎?孩子的感受你考慮過嗎?

自己年邁的父母該怎麼見人啊?想過沒有?想離婚就速度離婚,你有這想法肯定是無法改變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孩子怎麼辦,兩地分居如果是因為工作,那沒辦法為了生活。

26樓:檸檬遇上糖

為什麼孩子都這麼大了,你們兩口子還要異地生活呢,你先生是不是那種長期在外但是會定期打錢回來的,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又不想在這樣下去你可以先套套孩子的話,看看孩子是什麼想法,你在決定該怎麼做!aqui te amo。

27樓:趣味學習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無媽的孩子像根草。夫妻鬧離婚,最大的傷害是孩子,你可以常回家看看,夫妻之間多聯絡一下感情,最好是不要離婚。會給孩子帶來自卑感。

28樓:卜海白

如果不是原這上你問題最好別離婚,這樣孩子有好處的,你說兩地分居8年這也是站時的以後會好點。

29樓:

離婚這事想想算了,要是真離婚受傷害的是孩子,大人倒是沒啥孩子受苦受罪,為了孩子的健康快樂能將就就將就的過日子。

30樓:

如果分居兩地八年,其實和離婚也沒多大差別。如果你不想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質,那就繼續下去,反正分居,和對方交集也不多。但如果你就是想要獲得自由,那就離婚,協議不成的話,就起訴,分居8年也比較容易離。

31樓:匿名使用者

據統計,一對夫妻在婚姻期間會有一百次想要離婚的念頭。畢竟愛情也有保質期,長期分居兩地,感情需要經得起考驗,希望一方能對照顧孩子的一方多點理解和尊重,婚姻不易,也要尊重孩子的意見,多想想對方的好,跟著自己的內心走。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說,婚姻裡面除了物質,你也沒什麼留戀的。也沒有過多的考慮孩子,感覺比較自私。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想要離婚,就自己去創造物質財富吧,婚姻也不是你的提款機,這種出發點的婚姻有什麼質量可言呢?

都沒搞清楚婚姻的本質。

33樓:我的兩個可愛寶貝

自己想清楚再做決定吧!其實都分居八年了,離不離的也沒多大關係了,總歸還是你一個人過日子,把日子過得瀟灑一點才好

34樓:佛小星

你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你以離婚就象一件衣服嗎,想扔就扔,有沒有想想你們離婚了,各自很灑脫,孩子沒有爸媽怎麼辦,離婚不是感情真的走到盡頭了,沒有複合的餘地,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後果真的很嚴重,不信你試試看,到時不反悔死你。

35樓:吹燈拔蠟楊

你好,建議離婚要慎重!1冷靜思考,搞清楚為什麼要離婚,是感情破裂還是有其它原因等。

2努力挽回,比如改變自己的一些行為,多關心對方,給對方一點驚喜之類的,讓對方回心轉意。

3分居,如果離婚的想法較激烈堅定的話,建議先分居一段時間,讓雙方進入更深入的思考,然後再作出決定。

36樓:一夢到曾經殤

為了幸福考慮,能忍就忍一下,不要輕易離婚,那樣會讓你的家庭破裂,看看能不能繼續走下去

37樓:

想想就行了,離婚孩子咋辦

孩子都進入青春期了,離婚該子不恨您們夫婦一輩子才怪

38樓:

分居八年熬到中年你也太能熬了,如果感情早已不在,那就離吧,也才中年,你還有時間。

你只想物質的降低,那你想沒想過你精神上的折磨?

這是個選擇題,你是要物質還是要精神,請做出你的選擇。

至於孩子,現在的孩子早熟,分居八年,你孩子肯定明白是怎麼回事。

我是個惡人。

39樓:

那就離、長痛不如短痛、在找個能生活在一起的

40樓:ann萌萌嘀

人的婚姻就是這樣,所以人們經常會說婚姻會有七年之癢。正是因為你們在一起呆久了就彼此都非常的熟悉。所以你們對待愛情也是這樣認為,這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如果這個時候你選擇離婚,重新開啟一段新的婚姻,那麼你就會發現你曾經認為的這些習慣,慢慢的。全部會消失,愛你,新的婚姻會讓你非常的不習慣。所以。

如果你想離婚,這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

41樓:睢仁

什麼原因使你要離婚呢?如果沒不是特別嚴重的問題儘量還是別離婚,有問題可以一起解決嘛

我想離婚怎麼離?

42樓:蘇嘉愛娛樂

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離婚分為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協議離婚需要按正常程式辦理離婚手續,辦理了離婚手續,離婚才能生效。

1、協議離婚

雙方通過協議方式離婚的,離婚登記按照初審——受理——審查——登記(發證)的程式辦理。

2、訴訟離婚

訴訟離婚,即通常所說的法律途徑離婚。比協議離婚較為複雜。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自行協商應是首選。

一般來說,以和平的方式來離婚對於雙方當事人及孩子(如果有的話),能夠極大減少離婚帶來的情感傷害。因此,如果有可能自行協商解決離婚問題的話,即便是在某些方面做出一些讓步,也是最佳的選擇。

2、積極尋求專家建議。

在自行協商無果或不知如何協商時,尋求婚姻法律及婚姻情感專家的建議是非常必要的。

現實中,陷於離婚困擾者往往會僅尋求婚姻情感的疏導,在婚姻調整效果不佳,或必須面臨離婚時,又要另行尋求法律方面的幫助,在時間上會錯過很多良機。

43樓:隔壁老和

有兩種辦法可以選擇:

1、協議離婚:雙方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2、訴訟離婚: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17法一35號

我總是想離婚,該怎麼辦,我想離婚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想離婚那就直接找對方談談吧,否則,你最好不要輕易離婚。我認為你可以冷靜下來想想對方的好,別衝動,好好思考你是否是真心想離婚。而真正選擇離婚時的心理狀態應該是當兩個人彼此沒有怨懟,只是覺得緣分盡了的時候。帶著一份感恩,心甘情願地放手。就像王菲李亞鵬那樣,緣分盡了,那就放開彼此,再見也...

想離婚怎麼辦

一段婚姻因為各自都無法放棄自己的世界和空間,共同和諧的去經營乙個共同的家,在遇到一些事情後,兩個人就以自己的感受,自己的觀點去衡量對方,衡量生活,去和對方牴觸,最後因為逐漸傷害了情感的根基,和失去了初期的溝通默契和信任,而將婚姻推向了邊緣。就象你的婚姻一樣,第一次的離婚是因為衝動,但是對於一段能行駛...

如果想要離婚應該怎麼辦?想離婚應該怎麼辦?

律師,您好,我弟弟兩年前跟弟媳離婚了 弟媳婚外戀先提也離婚 他們有個兒子,離婚時還未成年,協議給弟媳監護,兒子今年已經20歲了,他們家有前後兩套房子,前面的一套為我弟弟所有,後面的一套歸弟媳所有用於將來兒子結婚用。其他財產都兩清了。弟媳現已結婚,我弟弟已找對像但還沒有辦理結婚手續,弟媳找我弟弟說她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