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老公的心變

2022-05-13 21:30:06 字數 1006 閱讀 7419

1樓:在廣州硬講粵語的北方人

我覺得這事要區分著看。

如果他跟你感情不好,工於心計,這就要問他這話是什麼意思了,打算怎樣。

但是看你的敘述,我倒不覺得你老公看你一錢不值才說這樣的話。如果他是個學理工出身的書呆子,又沒有多少戀愛經驗的話,我看他跟你說這話並沒有什麼其他意思,只是拿你當好朋友,說出來心裡的感受而已。這對於婚姻並不是一件壞事,如果你心理成熟,可以好好處理這種事情的話,還能轉化成好事呢?

也許他跟那個女人根本就沒有什麼,只是他對人家印象比較好而已。年少的時候,誰沒有對哪個(甚至好幾個)異性有過這種感受呢?為什麼年齡大一些就不能有這種感覺呢?

有了就說出來,也說明你老公把你當成了乙個可以傾訴的朋友,這種關係,其實倒是最穩定的一種夫妻關係。而且,憋著不說的感情容易失控,說出來反而不大會發生什麼事。

女人,尤其是結婚不久還沉浸在愛戀感覺中的女人,聽到這樣的話往往心痛如絞,生不如死,可是,如果能理智一點考慮問題,處理問題,對婚姻是有好處的。婚姻跟愛情完全不同。你老公的感受,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幾乎所有婚姻中的男人都有過(很多女人也有),這才是正常,只是別人沒有他那麼純真可愛,信任你,什麼都說出來。

如果你能舉重若輕地告訴他,:「哎,這有什麼,正常,那你就多看她兩眼好了。如果你覺得不太可能說服她不跟別人交往,光做你的情人,你就只好接受她戀愛,嫁人唄!

」你老公他想想也對,就無奈地把這件心事放下了。天下男人,誰不願意天下年輕美女都在自己懷裡,可是誰的懷抱能那麼大呢?最後還不是得放下?

完事以後,自己找個沒人認識的酒吧,好好地醉一場,哭出來,就沒事了。

女人啊……已婚女人啊……

2樓:

多關心他,不要和他吵鬧,讓他發現你的好當然更要好好好照顧自己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和在一起的話。對他好一點…打扮漂亮一些…或者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生!祝你開心…

4樓:

乙個男人說得出這種話,意味著你已經一文不值了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咋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咋辦?

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否則他不會老是撒謊的!你應該好好和他談談,畢竟你們是夫妻而且還有個三歲的孩子!誠信乃是做人指根本!也是夫妻感情的基礎。也許他真的有事情,由於你們之間缺少溝通而造成誤會!婚姻需要雙方包容和經營的!最後祝你們幸福美滿!這要看你信不信,你要信他就不要再問了如果不信那就追究到底...

如何把自己的心變的狠?如何讓自己變得心狠

讓自己心狠的辦法 心理暗示 減少同情心 塑造外表 遭受打擊 性格獨立 多讀書 努力工作。1 心理暗示。這是心理學上的一種手段,就是暗示自己是乙個鐵石心腸的人,對待其他事情或者人都能夠不為所動,先管理好自己,再去管其他人的事情。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時刻保持清醒,告訴自己要做乙個心狠的人,不要心軟,女人不...

老公當面對特別好,背後花心,如何面對乙個對你很好又花心的男人

男人本色噢只要老二翹得起來,就會花心的噢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 如果結婚了還在外面花心的話,那麼你要警告一下你的老公了。你老公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他愛你也不想失去你,在你面前特別好 可他花心,竟在外面幹些對不起你的事。這樣的男人就是兩面三刀。在老婆面前表現的很好,離開老婆就露出花花腸子。老公當面對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