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定投作為投資利器,那麼如何巧妙搭配,才能最大限度發揮實效

2022-05-13 20:03:52 字數 637 閱讀 8965

1樓:世紀五

無疑,趨勢定投是投資利器,但好**也要使用得當,才能發揮最大戰力。實際操作時,要想讓趨勢定投為自己帶來豐厚的收益,應該不斷總結經驗並加以借鑑。下面是乙個養雞高手的個人看法:

第一步:選準產品。趨勢定投,首要問題是盡量選準高風險和低風險產品。高風險的產品建議選華安中國a股增強指數。低風險的產品可以考慮華安現金富利貨幣、華安穩定收益債券a/b等。

第二步:選對標的指數。目前,華安**網上交易系統可供選擇的標的指數比較多,分別有滬深300、上證180等。不過,最好是根據產品選擇對應的指數。

第三步:選好**。可對短期、中期、長期**進行選擇。尤其要注意,中期和長期**務必要選好,因為趨勢定投是對中長期市場趨勢做出判斷。

第四步:選定方法。趨勢定投有兩種方法可供選擇。

一是時點指標法,二是事件驅動法。二選一即可。根據經驗,投資風格偏向進取的,可選時點指標法。

而投資風格偏向穩健的,則選事件驅動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趨勢定投,適合長線投資,若是買的指數型號,或**型**,則需要在**上過的趨勢進行投資,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若是橫盤,向下這兩種狀況,不宜進行投資。

3樓:無心再管

估計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基金定投問題,農行基金定投問題

2000塊不可以退回來,但可以贖回,估計會虧損,贖回到不了2000塊.贖回不等於停止定投,要不再定投有二個法 1.在 定投的,到那裡辦理解約手續.2.銀行卡上連續三個月不要有錢,三次扣款不成功就自動停止定投.你可以到銀行去辦理終止定投業務,也可以在銀行裡不存錢,到時扣不了錢,連續三個月,這個 定投也...

請教基金定投問題,請教基金定投問題

你可以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定投這個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如何波動都會定期 固定金額的 當 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 而在 淨值走低...

基金定投的問題,基金定投的問題

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 型 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確定了 種類後,選擇 可以根據 業績 經理 規模 投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