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求助

2022-05-13 19:30:05 字數 1040 閱讀 8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因為她知道讓你送你就能送

第二,因為她不想與你和好,你之前都已經說了,她嫌你沒錢就是原因

第三,吻一下又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吻一下卻可以下一次有需要的時候繼續找你幫忙

如果我猜的沒錯,這樣的女生很明顯就是人品很差的那種,就算不喜歡對方,只要覺得對方有用,就會利用對方給自己辦事,尤其是你這樣自己送上門想跟人家和好的,利用起來更方便,這類人會決絕和好,但是卻會用一些曖昧的舉動來讓你保持對ta的渴望,這類人很有可能腳踩n條船,都用同樣的手法,同時還在物色新的目標,直到找到有錢的鑽石王老五

果斷跟她斷絕關係就對了,但她一定還會用其他曖昧的方式勾搭你,但你一定不能被迷惑,下次再讓你幫忙就說自己沒空,以後也不要再給她打**

根據你的描述,以上是我的猜測,雖然我不能完全確定她是這樣的人,但是現實中和影視劇裡都有這樣的人,表現就是這樣的,具體還得你自己判斷。感覺你也是乙個在感情方面經驗很少的人,也是個老實人,如果是這樣的人,是容易被有心眼的人欺騙感情的。

2樓:落幕悲傷

第一 她想找個人幫他 而且他知道你愛她,所以叫你你一定會去。

第二,她喜歡被人捧著,卻不想被人擁有。若即若離才是她喜歡的。

第三 她可能寂寞,也可能真的放不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戀愛過後還能做朋友

必定是有一方在妥協

你想做妥協的那一方嗎?

在當下這個社會,沒有麵包的愛情很不現實,而不現實的女人卻很少。

找老婆過日子的話,還是找踏踏實實的吧。

從你的敘述中看,這個女孩不是很踏實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寂寞了想找個人,而又沒有隨時可以曖昧的人,你就充當了那個角色。但是她的要求,你又明確知道,所以可以大膽跟你玩曖昧,而跟你沒結果。這種人 就是典型的 騎驢找馬。

你要自己把握住,一般是沒有結果的,除非她實在沒有中意的人選。只要等她有了中意的人,你就算跪倒她面前 ,她也無動於衷的。 除非你非他不可了。

要不就斷的乾脆點。有可能你過的快樂了,她就後悔來找你了。

情感問題,求助求助,情感問題求助

其實問題已經解決的差不多了,現在你需要的就是有個人再給你吃個定心丸,讓你徹底的放心。你要沒有後邊的解釋,我還真不確定你老公是個怎樣的人,不知道他為啥要給那女的錢。你說了之後明白了,就是那個女的拿以前打過孩子要挾他,而他有不想你知道這事生他氣,就被逼著給那個女的打錢。其實到了這一步,你的擔心基本都可以...

情感問題求助,求助情感問題!

別想多了 既然她和兩個男的都沒建立戀愛關係 那人家聊那麼久也沒什麼想不通的 至於誤會 人家誤會什麼?我想絕大部分女生都喜歡聊天吧,她們害怕寂寞,怕被冷落,尤其是在黑夜就更想找個人聊聊天。其實這並不代表什麼,在她看來你們都只是她的朋友,更沒想到這樣會讓別人吃醋或者誤會,是你太敏感了想太多。哈哈,她肯定...

感情問題求助,情感問題,求助啊

作為乙個女生的角度來講,我覺得她應該不喜歡你。有可能是她對你有點意思,在你面前不太能放得開,一般來說,那種比較含蓄的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話,在和這個人聊天接觸當中都比較害羞或者拘謹,如果要判斷她是不是喜歡你,你可以對她熱情一段時間,就是對她特別關心,然後再冷一段時間,看看她的反應,通過她的朋友來了解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