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人壽保險?怎樣買人壽保險才正確呢

2022-05-13 17:07:51 字數 5420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選擇人壽保險?怎樣買人壽保險才正確呢?

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如果說你重品牌,中國人壽理所當然是首選了。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2樓: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3樓:中國人壽_上海

首先是選擇一家資產優良且雄厚、全國服務網點眾多大眾口碑好的的保險公司。

購買保險必須選擇乙個誠信而且專業的壽險規劃師,幫助你做好分析與規劃,花費合理的費用就能得到有效的保障。科學合理的投保方案如同中醫給出的處方,必須通過「望聞問切」,才能達到量身定做的效果。投保方案認可後就是簽合同、體檢、付費、合同生效。

之後的事情叫售後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通過各種渠道了解所有你接近人中符合出倉條件的人選,相中之後不擇手段將他(她)變成你的義父(母),隨後為你義父(母)買100w人壽保險20w出倉。買保險之後2、3年你將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做些手腳或添催化劑,比如有種藥物長期涉入將製造突發性腦血栓。記住哦,不能是原發性疾病也不能存在醫學漏洞。

我有一位朋友,幾年前她主動嫁給了乙個小夥子。兩年前小夥子死了是突發性急性心肌梗塞。她為老公買好1000w人壽保險30年交費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得太大了,無法進行針對性的回答,會有很多人來推銷自己,推銷自己**的產品,推銷自己的公司,你想獲得滿意答覆的概率會很低。

你先可以看看保監會編的人壽保險產品基礎知識問答手冊,對保險的概念有個大概的了解,鏈結位址在下面的參考資料裡。

然後選擇個大的中資人壽保險公司,去該公司**,找乙個在公司裡工作了5年或以上,n星級的明星保險**人,讓他幫你設計乙份有針對性的方案,這才是最貼身的。

6樓:

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7樓:卡門的葉子

友邦的同業還是說得不錯的,客戶不需要選產品.只需要選乙個好的保險公司、選乙個好的**人,說出自己的需求.真的有時間來選產品不如你來學習一下,當你了解了以後再對比各保險公司的不同產品.

其實讓客戶沒有專業學習保險知識的情況下,讓客戶來選產品是很不負責任的.

ps:問一下友邦的同業,aig旗下的友邦目前怎麼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就是承諾.各家保險公司都差不多.主要的還是業務員.看業務員的承諾是否能兌現(長期20年\30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9樓:

買保險的原則是:選公司不如選產品,選產品不如挑好的**人……

最能滿足您的需求的保險,就是好報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合適的保險公司,乙個很負責的**人。

11樓:輕候元彤

找到我這樣的人 就 ok了 呵呵

可以考慮 保險經紀人

如何購買人壽保險十大注意事項

12樓:學霸說保險

超全!你想知道的保險知識都在這

以下是購買人壽保險的十大注意事項:

1--投保人對被保險人須有保險利益

《保險法》規定,投保人對保險標的不具有保險利益的,保險合同無效。在買人壽保險注意事項中,投保人對下列人員具有保險利益:1.

本人;2.配偶、子女、父母;3.與投保人有撫養、贍養或者扶養關係的家庭其他成員、近親屬;4.

其他:如被保險人同意投保人為其訂立合同的,視為投保人具有保險利益。即您作為投保人,只能為以上這些人購買人壽保險。

2--經被保險人同意

《保險法》規定,以死亡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合同,未經被保險人書面同意並認可保險金額的,合同無效。買人壽保險注意事項中,《保險法》同時規定,投保人不得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如16歲以下少年兒童、精神病人)投保以死亡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

3--對受益人的指定要合法

《保險法》規定,受益人可由被保險人或者投保人指定。但投保人指定受益人時須經被保險人同意。如果被保險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人,可以由其監護人指定受益人。

這也是買人壽保險注意事項中較為重要的。

4--選擇您滿意的合法的保險機構

一家好的保險公司應該做到遵守法規、具備充足的償付能力、管理規範、服務周到。買人壽保險注意事項中,要了解保險公司的這些資訊,乙個好的辦法就是詢問主管機關--中國人民銀行,或者詢問保險行業協會。

5--選擇合格的**人(營銷員)

您選擇的營銷員至少應取得《保險**人資格證書》正式受僱於一家保險公司,持有《展業證書》。同時,他還應該訓練有素,並站在您的立場上忠誠服務。

6--選擇合適的交費方法

同乙個險種,往往有多種交費方法可供保戶選擇,如一次交清全部保費的躉交方式,按年、半年、季、月交納的分期交費方式等。

7--遵守如實告知義務

保險公司在承保之前,會要求投保人在投保單上書面告知有關重要事項。如果投保人故意或因過失隱瞞,保險公司將不負賠償責任,且有權解除合同。所以要注意,購買時如實告知自身的健康情況。

8--不要代簽章

無論是投保單、健康宣告書、變更申請書,還是其他有關檔案,都要認真閱讀、認真填寫並親自簽章,不要隨意由他人代簽,以免今後生出麻煩。

9--索要統一收據

交付保險費時,注意索要保險公司出具的統一收據並妥善保管,不要輕意相信和接受營銷員個人出具的借條、收條等。

10--注意保險生效時間

我國保險公司一般規定,投保人交付第一期保險費,且保險公司簽發保單時,保險才開始生效。請詢問您選擇的保險公司的具體規定。

教你辨別保險合同那些坑!

希望通過對買人壽保險注意事項的講解,能夠幫您更好的購買到您真正需要的保險種類。

最後送大家乙個國內熱門的壽險對比表,非常值得一看!超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望採納!

13樓:精彩片段你知道嗎

哈哈哈,我只知道5大點。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上公升,人們的保險意識的不斷增強,越來越意識到風險來臨需要保障的重要性。同時,社保已經不能滿足現代人的保障了,商業保險的出現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但是,現在市場上的保險產品也是越來越多樣化,看的是眼花繚亂,面對這麼多的商業保險我們需要怎麼選擇呢?

首先要知道以下幾點。

一、明確保險誰買?

保險分配的第乙個原則是先成為家庭支柱購買,再給其他成員購買,先大人後孩子。因為家庭支柱是家庭的頂樑柱,一旦垮台,家庭就會受到重創。所以家庭支柱需要成為第乙個配置為保險的保障。

父母是孩子的避難所,大人都是裸奔,孩子買了一堆分紅保險,教育保險是沒用的,如果投保人發生意外了的,孩子的保護傘就會消失。

二、只買商業保險就行了?

很多人認為商保可以買,社保不會,實際上不是。先買社保然後買商保,社保是基數保障,給人最基本的生命保障。

三、買了社保,商保買什麼?

生命中的前四個保單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必須的!那麼前四個保單是什麼?

他們是意外,壽險,醫療和嚴重疾病。

(1)意外險  - 事故發生後的賠付:包括死亡和殘疾,如果家庭的收入一般最好配備1年的意外險,相對來說,較低的保費可以獲得更大的保額,而對於收入稍微好一些家庭也可以考慮長期的意外險,就是保費略貴,雖然保額還可以,但從長遠來看,我們必須考慮通脹等因素!

(2)壽險  - 人死後賠付:覆蓋家庭資產和負債,孩子的未來教育**,家庭的生活費。壽險建議一般收入家庭選擇常規純保障產品,雖然大多數壽險元件都是保障事故,但壽險事故包含疾病引發的事故,而簡單事故不包含疾病事故,而壽險相對便宜,可以有意外疊加賠付;當然,收入較高的家庭也可以考慮購買帶有分紅功能的壽險,但它比保費更貴!

(3)醫療保險 - 報銷型產品,自行支付後的首次報銷:大多數醫療保險為保障1年,保障包含一般醫療和惡性腫瘤。一般**大約是幾百,而保障可以達到100多萬。

可以作為社保很好的補充,這個保險公司都有,產品類似,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4)重大疾病保險 - 在嚴重疾病的情況下診斷得到補償社保醫療費用不足:重大疾病保險是除意外的、醫療之外必須購買的產品。根據目前的情況,個人認為建議購買消費型嚴重疾病保險。

考慮到通貨膨脹率,建議基礎保額50萬以上。

(5)兒童:為保護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險,如果有能力,則考慮教育金或其他型別的儲蓄保險。家中老人:

在有退休金和社保的情況下,您可以購買意外險、醫療保險。其他如重大疾病等費用高,年齡限制也比較嚴格,不建議購買!越早購買保險越好。

保費相對便宜。

四、保險買多少合適?

購買保險是指1010規則,即保費佔年收入的十分之一,而保額是年收入的10倍。當然,具體分析具體問題,根據自己的保障目的和家庭需要購買多少資金,為了確定保障配額,購買足夠的保額,買全保障。

五、買保險還需要注意哪些?

(1)購買保險時,通常有猶豫期,這意味著被保險人如果不同意保險合同的內容,或者如果他不願意,可以申請退保,在收到保險合同後,猶豫退保沒有損失,一旦超過猶豫期,退保產品損失非常大,所以購買保險在猶豫期必須要考慮清楚!

(2)購買保險時不要關心別人。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買它?如果你確實需要它,但是不能報銷,那就有問題了。你必須找乙個可靠的人介紹,否則你會得到乙個高收益的檔案,忘了你買保險的目的!

(3)購買保險時,您必須了解您購買的保險情況,避免重複購買。一般來說,重大疾病、意外險、壽險可以疊加和支付,您可以購買多份或多份保險公司產品,並進行醫療產品及津貼、住院型別保障是可報銷的,報銷金額不超過保額,如果你購買一些保險公司產品,他們將分擔保護你的障礙的費用,但累計總數不超過保額!

最後,多保魚想說的是,你永遠不知道風險和明天誰會先來到,但是現在就開始防範風險總是沒錯的,增加風險方面的保障,就是給你自己,給你的家人以及的你們的未來增加乙個防護罩,為什麼不配置呢?

更多的關於買保險注意事項的內容參考這個鏈結吧買保險注意事項

怎樣看待人壽保險,你對人壽保險的看法

中國人壽保險。保險的品種很多,有理財險,教育險,健康險,養老險,車險,財險等。保險就像是家中的雨傘,飛機上的降落傘,輪船上的救生衣呀!保險就是冰雪來臨時的一盆炭,風雨來臨時的一把傘,保障型的險種就是有風險保險公司承擔,減輕了被保險人的壓力,無風險可以當做養老金。平安為意外做準備,健康為疾病做準備,年...

天安人壽保險可靠嗎,買天安人壽保險可靠嗎

任何一家保險公司都可靠,放心購買,參照依據 保險法。你需要做的就是根據你的需求,選好險種。天安人壽健康源系列還不錯。保險公司都是受國家保監會監管的,只要你簽訂正規的合同,一切都是按照合同來辦事的,保險公司是正規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沒有哪個保險公司是不可靠的,不然保監會不會讓他們成立的。要看業務員可...

人壽保險是什麼意思,人壽保險是什麼概念?

壽險,即人壽保險,是一種以人的生死為保險物件的保險。是被保險人在保險責任期內生存或死亡,由保險人根據契約規定給付保險金的一種保險。按照業務範圍來劃分,壽險包括生存保險 死亡保險和兩全保險。按照保障期限來劃分,壽險可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熱賣的萬能險,也是終身壽險的一種。人壽保險較為特殊,其保障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