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中,什麼保險適合小孩子,人壽保險中,什麼保險適合小孩子?

2022-06-06 14:25:03 字數 347 閱讀 7337

1樓:政迷茫

你好,寶寶的保險有很多種,但前提是你想給你家寶寶買保險是為了解決什麼問題,還有你的家庭經濟怎樣,這個是要做具體分析的,給你個建議吧:一般首先要考慮的是寶寶的意外保險,因為孩子太小,不知道風險,也不懂得防護意識,還有就是醫療保險,也是因為孩子太小,抵抗力弱,容易生病,特別是3歲以前的小孩。其次就是要考慮大病醫療,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是每個人都非常敏感的,還有環境汙染,這些都使很多大病年輕化,甚至低齡化。

當然條件允許一定要提早為孩子準備教育金,因為孩子是祖國的未來,也是我們家庭的希望,每個做父母的都有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如果自己的小孩是因為做父母的經濟的原因而不能很好的完成學業那做父母的肯定會很自責的。

人壽保險是什麼意思,人壽保險是什麼概念?

壽險,即人壽保險,是一種以人的生死為保險物件的保險。是被保險人在保險責任期內生存或死亡,由保險人根據契約規定給付保險金的一種保險。按照業務範圍來劃分,壽險包括生存保險 死亡保險和兩全保險。按照保障期限來劃分,壽險可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熱賣的萬能險,也是終身壽險的一種。人壽保險較為特殊,其保障物件...

人壽保險中按累進給付是什麼意思,人壽保險金的給付方式有哪些?

就是分級報銷,一般在學生平安保險中多見。就是設定的乙個級別,比如一千元以內報百分之五十,一千元至五千元報百分之六十,以此類推分段計算,最後把各段的賠付相加就是該付的金額。累進比例給付是指報銷的比例按照不同級距,分段計算給付保險金,即按照發票金額的大小,規定不同級距的報銷比例。數額越大,報銷比例越高。...

中融人壽保險可靠嗎,中國人壽保險可靠嗎?

中融人壽保險可靠。其實大多數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中融人壽保險股份 以下簡稱 中融人壽 是2010年3月18日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總部位於北京。股東包括 吉林省信託有限責任公司 聯合銅箔 惠州 中潤合創投資 啟迪控股股份 霍氏文化產業集團 蕪湖隆威工貿 丹稜申宇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