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蒙古國旅遊,有什麼路線值得麼

2022-05-13 16:49:45 字數 3649 閱讀 8718

1樓:塗三石講故事

想去蒙古國旅遊,可以走川藏線。沿途可以領略大草原的遼美壯闊,還可以租賃牧民的馬匹,感受一下策馬奔騰的感覺。在蒙古國境內可以去體驗一下伊斯蘭風情街,那裡面做的美食特別的美味。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你還是要去坐飛機吧,可以先去烏蘭巴托,那裡有非常多的草原,還有一些淳樸的牧民去那裡的話,我覺得確實相當不錯,能夠在那裡感受到很多的民族風情,也能夠感受到很多自然的風景。

3樓:汽車維修技師

個人推薦,從雲南大理出發,一直往上走到川藏線,抵達拉薩,再從拉薩前往新疆,再從新疆途經內蒙古,然後抵達蒙古,之後折返內蒙古,再從內蒙古前往東北三省,以後再充東北三省前往北京,走完這段路,基本領略了半個中國

4樓:浩浩推文

建議在伊斯蘭風情街,塞上老街逛逛。希拉穆仁草原(內蒙6大草原,唯一的景觀草原)住空調觀景蒙古包

哈素海(風情草原)---成吉思汗陵(5a級景點,了解他的歷史一生)響沙灣(5a級景點,沙子可以唱歌而出名)住七星湖沙漠度假村看七星湖夜景

七星湖也稱為愛情湖,(沙漠中的綠洲,國家領導人來內蒙必來的景點)這幾個景點建議一定要去一下.

5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想要去蒙古國旅遊,你可以從東北這邊過去,一路上你可以看到,瀋陽的故宮,吉林的長白山,還有黑龍江的俄羅斯風情文化建築,然後再到內蒙古感受大草原,我覺得這一路已經夠你玩的了

6樓:冉冉冉圖

可以去烏蘭巴托,看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淳樸的牧民;庫蘇古爾湖,被譽為「蒙古藍珍珠」城市,是蒙古國的最大淡水湖;烏布蘇,連綿不斷的戈壁灘,一望無垠的沙漠,很壯麗的西部景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去內蒙古旅行的話,我覺得確實有很多路線可以推薦,比如說我們可以從這個川藏線開始走,川藏線上面有很多的風景,這些風景我覺得都很好,而且一路上都能夠讓自己非常開心

8樓:唐豆豆

建議不要單獨外出,如有需要應結伴出行,公共場合不要高聲喧嘩,注意保管好身上的財物。我去蒙古國是跟著俱樂部出行的,沒有跟旅行社的團,一行人出去挺安全的,但是建議還是一起結伴,道理就不說了,會被遮蔽的哦。

去蒙古國好去嗎?怎麼走近? 5

9樓:海煙人

最近的地點是從二連浩特入境

您如果想去蒙古國,

1、首先要在您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

2、取得護照後到二連浩特或者北京蒙古國駐中國大使館辦理簽證(如果沒有邀請函一般只簽發旅遊簽證)。

3、簽證通過後就可以在北京或二連浩特購買去蒙古國烏蘭巴托的火車或飛機票去蒙古國了。

10樓:mgl百歲

漢人去了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否則會得到不友好的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蒙古最近的路是坐北京至烏蘭巴托飛機。兩小時就到烏蘭巴托首都。飛機票2000元左右。

蒙古的醫院,藥店都沒問題。

12樓:卻碧

去蒙古可以到呼和浩特簽證,蒙古國醫院和什麼都是對外國遊客開放的,這一點你就不要擔心了。還有你要去蒙古國必須要會蒙語或者英語,如果不會那乾脆就跟著旅行團去吧。

他們有什麼禁止的,這和其他國家一樣啊,禁止殺人放火,犯罪盜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容易去的國家了吧!醫藥還算方便的,怎麼不會給你開放啊!開放的呀,都什麼年代了,沒有那麼多事!

不過這會兒的季節說實話不太適合去蒙古國,最好在7月中旬是最佳時期!現在冷啊,而且風景也不會太好的!哦辦簽證大概亂七八糟乙個月足夠了!

或者一兩星期!沒幾個錢!和旅遊團的話問清楚他們吧具體!

14樓:斬妖除魔立地成佛

我姓朱,過去不會挨揍吧?

蒙古國有什麼什麼沙漠,蒙古國有什麼特產

蒙古國境內的沙漠主要是戈壁沙漠,在蒙古國的南部,與我國內蒙古的沙漠相連。主要有,一是南戈壁省沙漠 二是東方省,戈壁地區 沙漠 三是中戈壁省沙漠。這些都是比較大的沙漠。戈壁沙漠又稱大戈壁,面積為130萬平方千公尺,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蒙古國之間,是世界上最北面的沙漠,位於蒙古國南部的東戈壁省 中戈壁省...

蒙古國為什麼用斯拉夫文字,蒙古國與斯拉夫有什麼關係?據說蒙古國還運用了斯拉夫文字

歷史遺留問題!因為俄語屬於斯拉夫語族。當年蘇聯曾經在蒙古過推行俄語文字。目前來說 蒙古語只吸收了有一部分詞彙,大部分還是說蒙語的 蒙古國80 是喀爾喀蒙古人,所以外蒙的普通話是喀爾喀蒙古語。在這個基礎上借用了很多俄語英語詞彙。蒙古國與斯拉夫有什麼關係?據說蒙古國還運用了斯拉夫文字 蒙古長期依靠蘇聯俄...

為什么蒙古國用俄文,為什麼蒙古國用俄文?

新蒙文亦稱斯拉夫蒙文或基里爾字母蒙古文,是在俄文本母的基礎上改制而成的,蒙古國使用的就是新蒙文。1945年,蒙古人民共和國的蒙古族轉用了新蒙文。這種文字的字母表比俄文多兩個母音字母。長母音用雙寫字母表示。這個是政治原因吧 蒙古用的還是蒙文,不過是新蒙文,用的不是回鶻式字母而是西里爾字母 和俄文使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