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錢以上的威士忌能喝,喝威士忌有什麼講究?

2022-05-13 17:07:52 字數 5606 閱讀 6797

1樓:夢迴

進口的威士忌只要是品牌的一般都不會太便宜 網上的威士忌有真有假 並不是說便宜就一定是假的 人家有的是走私進來的酒

你所指的能喝是指? 太籠統不好回答

我推薦幾個在全球和國內賣的比較好牌子給你

黑方 芝華士170-200

傑克丹尼130-150

紅方90-110

白佔邊68-80

我都是喝白佔邊的**便宜而且酒質超正

威士忌要怎麼喝才好?

2樓:我愛雪花飛舞

威士忌雞尾酒

先嘗試一下檸檬威士忌(whiskey sour,也叫威士忌酸酒),慢慢習慣威士忌的味道。一旦習慣了威士忌的味道,就可以嘗試帶有較濃威士忌味道的雞尾酒,如含有苦艾酒(vermouth)的曼哈頓(manhattans)雞尾酒或是含有義大利苦杏酒(amaretto)的教父(godfathers)雞尾酒。

加水威士忌

加水稀釋威士忌,這樣可以讓威士忌更加可口,更有助於將威士忌的香氣和風味釋放出來,可以更加明顯地感受到威士忌的風格特色。

加冰威士忌

可以嘗試在威士忌中加入冰塊。先在杯中放入冰塊,然後倒入威士忌,盡量在冰塊融化時飲用。加冰威士忌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風味和口感。

直接飲用威士忌

不要向威士忌中加入任何的東西,而是在室溫下直接飲用,也就是所謂的「純飲」。這樣的的喝法,所品嚐到的威士忌的風味會是最濃郁的,也是最能體現威士忌特色的。

3樓:釋潰嵀

1、將威士忌倒在酒杯,切記不要倒滿。大概導致酒杯的二分之一或者是三分之一即可。接著將其慢慢地含在口中,利用舌頭和喉慢慢地品味它的味道,與此同時也可以慢慢感受在杯中慢慢擴散的香氣。

而且在喝威士忌的時候盡量準備一瓶礦泉水,如果在喝威士忌的過程中覺得舌頭和喉發熱,可以喝點礦泉水試一下。

2、在葡萄酒杯裡面倒入適量水,接著再倒入一點威士忌。這種喝法,可以讓威士忌的香味更容易可以擴散開來。

3、加入冰塊飲用。在杯裡面加入二分之一的威士忌,接著再放入適量的冰塊。隨著冰塊慢慢融化,酒的味道也會隨著不斷變化,該種喝法也很受大家的歡迎。

但是需要切記的是要利用水質比較好的水去製作冰塊,否則會影響到口感。還有一點就是建議放進去的冰塊可以大一些,如果冰塊太小就很容易會被融化,這樣子就很影響口感。

以上三種方法便是喝威士忌的好方式了,希望大家看完之後,可以幫助到大家!

4樓:美女

很多朋友都有這個印象,在看一些國外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的時候,劇中的一些角色很喜歡到酒吧中喝酒解憂。其中比較長聽到的就是「來一杯威士忌」。這讓很多熒幕前的朋友們很困惑,威士忌到底是什麼飲料?

真的很好喝嗎?

隨著了解威士忌的相關知識,大家才越來越多地知道,原來威士忌是一種陳釀多年的酒。在美國、西歐等地非常盛行,已經成為很多人離不開的酒類之一。但具體威士忌的起源,現在是眾說紛紜。

不過能確定的是,威士忌在蘇格蘭的歷史相對比較長一些,因此大家現在都認定蘇格蘭是其發源地之一。

國內一些比較時尚的年輕人也很喜歡喝威士忌,因為這樣做會顯得非常時尚。但是真正會喝威士忌的朋友並不多,現在就讓真正的品酒達人來分享幾種威士忌的經典飲用方法,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朋友。

1、威士忌一般都是陳釀,味道特別香醇。再加上它們的酒精濃度不會超過五十度,因此朋友們可以將其倒在小杯之中直接飲用。有些朋友還喜歡在裡面加一些蘇打水,這樣能讓酒香更為濃郁,喝起來口感也更好一些。

2、朋友們可以在玻璃杯中加入一塊冰塊,然後將威士忌倒入到玻璃杯中。雖然冰塊逐漸在酒水中融化,朋友們喝起來口感會感覺特別不一樣。而且這樣還能欣賞到威士忌的炫麗色彩,讓人沉浸在燈紅酒綠之中。

現在人們已經將威士忌作為基酒,用其與其他飲料調整不同的雞尾酒已經成為新的時尚玩法。但按照經典的方式喝威士忌,還是挺有時尚感的,而且還能凸顯飲酒者的懷舊情懷。

5樓:

最簡單是加冰塊。其它簡單易飲的方法還有:加水、紅茶、綠茶,甚至加可樂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威士忌最常規的飲用方法是單飲、加梳打水、加冰。當然也可以拿來調酒,做酒精飲料但不如愛爾蘭威士忌的雞尾酒飲品多。下面就是幾種經典的威士忌的喝法:

1、直接飲用威士忌或者兌一點水帶出威士忌更濃郁的味道和香氣。

2、在玻璃杯內放入冰塊,分別注入威士忌、幹馬天尼酒和甜馬天尼酒。充分混合後倒入另乙個冰凍玻璃杯內。切一片橙子皮在火上烤一下,待散出香味後放入酒中,無論是從色調還是口味上,都能讓你隨時體會到曼哈頓的絢麗夜色。

3、威士忌碎冰——適量的威士忌,檸檬汁,糖水,蘋果汁,薄荷葉和薑汁啤酒。所有配方一起在波士杯中搖勻(除了薑汁啤酒),濾冰倒入加有碎冰的杯子裡,上面注入薑汁啤酒,薄荷葉做為裝飾。

4、威士忌冰凍——適量的威士忌,乾薑水,清檸。加入冰塊的杯子裡注入威士忌,上面倒入乾薑水最後加入清檸做為裝飾和調味。

5、威士忌薄霧——適量的威士忌,碎冰、鮮橙汁。在裝有碎冰的杯子中注入威士忌,加入鮮橙汁(需用新鮮橙擠榨),橙皮做裝飾。

6、威士忌古典——安格斯特拉苦酒,白糖(資訊,**),蘇打水。安格斯特拉酒浸透白糖,注入威士忌。

7、完美品嚐——適量的威士忌,半杯冰塊。這是適合任何時候飲用的最為經典的方法。當舌尖被威士忌的醇美感覺和冰塊的絲絲涼意包圍的時候,這份享受可稱為極致。

8、適量的威士忌,蘋果酒,乾薑水,青蘋果片,碎冰。在香檳杯內加入半杯碎冰,並注入威士忌和蘋果酒(可以純蘋果汁代替),再以幹薑汁添滿杯子,加青蘋果片點綴即可。

9、50ml威士忌,10ml坎布酒,5ml橙味甜酒,滴入橙味味美思。加冰在波士杯攪勻後濾冰倒入冰凍的馬天尼杯中,裝飾物黑莓。(年度國際雞尾酒大賽金獎)

10、適量的威士忌,綠茶,碎冰!兌出來就像是農藥的六果。

威士忌怎樣喝?

7樓:孔卡

威士忌是一種外國酒,一般加冰塊喝。倒的時候用大杯子,不要倒滿,倒三分之一或者一半,加點冰塊,小口喝。

8樓:俟英彥

最簡單的是搭配飲料飲用,威士忌是一種烈酒,度數一般在30—40度,搭配飲料可以減輕酒的辛辣感,提公升酒的口感,個人喜歡將威士忌與水溶c100搭配飲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

一般都是直接喝就行,家裡有條件可以在調雞尾酒的時候加一點

10樓:在梁子湖上網衝浪的鯨鯊

對著喝幹喝,燒著喝。摻著喝。

11樓:鎬海欄杆

這是一種酒,直接喝就行。

12樓:仍惠君

喝的時候加點冰塊感覺更爽

13樓:邱哥帶你看美女

微醺的老宋教你,喝威士忌到底該不該加水?

喝威士忌有什麼講究?

14樓:住在愛情隔壁

威士忌是洋酒中的第二大類,屬蒸餾酒,其酒精成份大約在40-60%之間。出產威士忌的國家很多,在英語拼音上亦有小小的區別;在蘇格蘭,威士忌被拼為whisky;在美國則被拼為whiskey。有趣的是,在加拿大,其拼音是追隨蘇格蘭的,而愛爾蘭的拼音則與美國的相同。

各地出產的威士忌,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口味。總的來說,威士忌是用各種穀類發酵,並加入一定比例的麥芽。發酵成的液體蒸餾兩次後裝入橡木桶儲藏。若干年後即可裝瓶**。

威士忌是一種用穀類製成的酒,在原料方面不如白蘭地那麼嚴格,因此,當今世界上威士忌的品種泛多,牌子更煩。我們要認識威士忌,必須刪除各種雜類,大致上可分為如下幾類:

蘇格蘭威士忌;愛爾蘭威士忌;

美國威士忌;以及黑麥威士忌;

常溫純飲或加冰塊及礦泉水 通常於直立杯內先加1/3冰塊,再斟酒以不超過冰塊之量。但高年份的威士忌宜純飲,方能享受其細緻與香醇。 酒杯直立矮杯。

15樓:

可以加冰或純淨水飲用。適宜配紅肉

威士忌應該怎麼樣喝才是正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滴入一些冷水或加入

一、兩塊冰塊。過高的酒精度宛若炸彈,它複雜的風味和香氣整體發揮也會受阻,一些冷水的參與,使得酒體慢慢伸展開啟,酒精的灼燒感會大大降低,不至於麻痺味蕾。

加入純淨的軟水。自來水中氯氣太多,汽泡水裡空氣太多,都會衝撞到威士忌原本的口味。如果原酒裝瓶前未經冷式過濾,杯中即會出現渾濁,不必驚慌,這是正常現象。

調配雞尾酒。雞尾酒的口感很討巧,讓人很容易親近。薑汁汽水,蘇打水甚至可口可樂都可以成為威士忌的臨時伴侶。

三分之一的威士忌配上三分之二的薑汁汽水,外加若干冰塊、一瓣青檸,便很迷人了。

傳統熱飲法。熱飲不但可祛寒,還可**小感冒。hot toddy的調製法相當多樣,主流調配法多以蘇格蘭威士忌為基酒,調入檸檬汁、蜂蜜,再依各人需求與喜好加入紅糖、肉桂,最後拌與熱水,即成禦寒又好喝的調酒。

具代表性的威士忌分類方法是依照生產地和國家的不同可將威士忌酒分為蘇格蘭威士忌酒、愛爾蘭威士忌酒、美國威士忌酒和加拿大威士忌酒四大類和日本威士忌、其他國家威士忌等。

17樓:邱哥帶你看美女

微醺的老宋教你,喝威士忌到底該不該加水?

18樓:梵天恬悅

現在市面上的威士忌種類太多了,類別也很多。單一麥芽最近很火爆,還有穀物威士忌,調和威士忌。因為這些都是糧食蒸餾酒,隨著年份的不一樣口感也是不一樣的。

①杯子不要倒滿,基本1/4的九可以了,放冰塊和不放都可以。放冰塊有利於香氣的散發,不放冰塊有利於保持酒的原味。

②向美國威士忌比較烈,放冰塊會比較舒服一些。蘇格蘭的比較柔和純飲,諾曼屬於雪莉桶威士忌純飲比較香甜。

威士忌喝多少會醉

19樓:蘇夢菡蒙茉

威士忌一般是40度左右的樣子,和低度白酒相當。其成分和國產的綿竹大曲之類的也差不多,所以喝多了沒什麼好處。至於不醉,應該是她酒量比較大的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當於在問,喝白酒多少

會醉,喝啤酒多少會醉,喝葡萄酒多少會醉。這個答案是沒法回答的。威士忌是洋系蒸餾酒中的,是六大基酒之一。

威士忌也包括美國威士忌,蘇格蘭威士忌,愛爾蘭等威士忌,威士忌中有以下酒名,舉例個別有知名度的,皇家禮炮,傑克丹尼,芝華士,尊尼獲加紅黑金綠藍牌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酒量不同這個是常識.所以你自己看著辦..自己嘗試一下就知道了..一般200ml以上就已經不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與您的酒量有關。其次:每個人對不同口味的適應程度有關。最後再看酒精度數。

23樓:匿名使用者

威士忌屬於蒸餾酒類,一般酒精度是40度左右。按正常酒量,半斤酒就會暈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威士忌屬於烈酒 這個問題很籠統 要是我的話喝大概半瓶酒會醉 有的人一杯就醉了 有的人喝一瓶也未必會醉 再有就是心情也很重要

一次喝一瓶威士忌或伏特加算能喝嗎?375m。白酒能喝多少? 5

25樓:白酒技術資料

375m還是375ml!算比較厲害大的酒量。

威士忌、伏特加酒度在30-40度之間,要說這個酒度與白酒同樣酒度比較,應該是一樣的,但是白酒裡有微量香味物質,比伏特加、威士忌含量高。對酒量的大小有影響,醉酒狀態比伏特加、威士忌要厲害一點。

黑佔邊威士忌多少錢,黑佔邊威士忌和白佔邊威士忌有什麼區別?

佔邊黑標波本威士忌 jim beam black aged 6 years bourbon whiskey 750ml 酒窩網售價 118元 黑佔邊威士忌和白佔邊威士忌有什麼區別?zl 我是國家中級調酒師 白佔 波本威士忌的特徵是原料中使用玉蜀忝之外,蒸餾木桶內部經火強烈的燒烤而釀製,口味強烈而獨特...

紅茶一般多少錢一斤?自己喝喝的,普通的

我最近喝是金駿眉,挺好喝的,京東買的,也不貴,一百塊錢喝三個月了。紅茶是一種全發酵茶,是茶文化中的主要茶品。紅茶的產地主要有中國 斯里蘭卡 印度 肯亞等地。紅茶是經過採摘 萎凋 揉捻 發酵 乾燥等步驟生產出來的 比綠茶多了乙個發酵的過程。紅茶多少錢一斤 每一款紅茶都有高低檔之分,每一款紅茶的 也都不...

這塊玉能值多少錢,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待遇首先要看它的質地,還有密度,看它的光澤度。個方面來考慮他的 還有新玉的 和老玉的價錢又不一樣。俗話說的好,有價玉無價。確實要當面看。才好說 我認為能值2000千左右吧。燈下照玉石製品是很難區分價值的,而且你這個 畫素低還一格一格的,玉石結構基本看不出,目測無法判斷是不是和田玉,感覺更像岫巖玉蛇紋...